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

林爸爸大日子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你看看,

外面鸟语花香,天空蔚蓝见云,

林家上下更是觉得今天很特别,

因为今天是林爸爸的生日啦 ^_____________^




为了林爸爸,西西昨天穿着短裤拖鞋,

跑去 bukit tinggi 的 jaya jusco 为林爸爸选礼物。

想来想去,头发都爆开了,还不知道什么礼物最适合林爸爸,

结果西西无奈宣告放弃,和 wei 聚会喝茶叙旧,

又笑又闹还差点饱死,林爸爸的礼物还是没有着落。




算了,反正晚上林家会驱车去书香书市,

林爸爸看上什么书,西西直接付钱就是了(打肿脸皮充胖子ing)。

西西看到这本书,是我许久以前在书展看过的,

内容是很多世界上的奇情怪事,神秘诡异,


多年以前的西西站着看得心惊胆跳,

现在重遇回旧爱,翻翻还是觉得可怕,

抬头一看林爸爸在附近,就骗他来看这本书:

(bling bling双眼失手画成熊猫眼 @-@)


西西:

“爸,你看这本书,我很久以前看过的,

不过内容满可怕,我很想看,又不敢买。”


林爸爸很配合地过来看西西介绍的可怕书。




耐心等林爸爸翻了没多久,西西又开口问:“好看吗?”

林爸爸边翻,带着微笑点点头。




林爸爸还在翻,西西又叽叽喳喳问:“好看啊?你想要买吗?”

微笑的林爸爸又点点头。

西西双眼马上bling bling发光:




西西问:“那我买给你当生日礼物好吗?”

林爸爸笑着点点头说好。

Yahoooooo~~~~林爸爸的礼物搞定了! \(^0^)/

西西开心得不得了,总算买到一份林爸爸亲自点头说想要的礼物,

还一直追问:

“你真的想看吗?”

“我买给你哦!”

“你真的对这本书有兴趣?”





西西于是拿着书去付钱,一路上却莫名心慌:


“到底林爸爸是为了配合我才说要这本书?

还是他真的想看?

他是因为我说喜欢才答应要这本书吗?”

要是林爸爸是为了配合我,那么那本书岂不是为我而买??

哇~~~不要啦~~~~~~~~~~~

这样的礼物有什么意思? T___________________T





****************************************************************************
****************************************************************************
****************************************************************************





今天早上美其名为了要帮林爸爸庆祝,

林家六口一起去jenjarom吃点心。




其实林家基本上真的很少跑到远远吃早餐,

即使Jenjarom离我们家二十分钟,那边的点心西西跟浩浩去吃过很多次了,

爸爸妈妈弟弟妹妹根本没有想过要吃点心。




一路上走啊走的,点心店就快到了,

林爸爸突然说:“不如吃肉骨茶。”



What?!?!?! 原来林爸爸根本不想吃点心?!?!?!

西西开口说:“那吃肉骨茶好了,我问看浩浩这里哪一间肉骨茶好吃。”

电话还没有打,林大弟看见路边有一个空位,

马上转进去parking。



结果咧,桌子上一盘盘的点心林爸爸没有动,

只是吃了一晚糯米鸡和几块豆腐。

可怜的林爸爸,他的生日 = 大家的生日,

大家想吃什么他就要吃什么。

无奈的林爸爸,要不无奈也难~




后来实在太过意不去,加上我们叫的点心根本不多,

所以最后又弯到附近的一间肉骨茶店,

吃了阿贤曾经来介绍过的肉骨茶。

早餐一下子吃了这么多,林家全家饱到肚子就快撑破。






林爸爸最无奈的就是,明明长得很英俊(哈哈 XD),

却被我丑化,在 =no= U-tuRn 里摇身一变,

变成没什么表情时常偷偷心里流泪的 uncle。

今天林爸爸生日,西西自我反省,决定还林爸爸一个清白,

看吧,笑脸盈盈活力充沛的林爸爸:




“今天是我48岁生日,好开心,哇哈哈哈哈!!”





林爸爸会笑到“哇哈哈哈哈”这么失态吗?

会的,你的祝福,可以让他年轻10岁。




Happy Birthday to my Beloved + Handsome Pap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 則留言:

~珊姑娘~ 說...

沙发!!!!!!!!!

~珊姑娘~ 說...

祝林爸爸生日快乐!!!!
礼物林爸爸一定很喜欢的!
其实是要大家开心,林爸爸吃什么都会很开心的!!!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哈哈﹗﹗
你畫得好可愛噢﹗﹗﹗
喜歡﹗﹗

也祝林爸爸生日快樂﹐平安健康~~

米克橘子 說...

祝林爸爸生日快乐!!!

有好料不叫卖我一起去吃^^呵呵呵

H@Zel 說...

~珊姑娘~,
哈哈,你超快的,吓到我一下,咔咔 XD
对呀,后来林爸爸吃bat kut teh时,不知有多开心 XD

Jeff 乙峰,
我妈妈还说我写得很38,哈哈! XD

H@Zel 說...

June-T,
叫你这个大胃王一起吃,我们就分分钟没得吃了,哈哈 =P

Jiaxin 說...

祝林爸爸生日快乐。
林爸爸很开心哦!

〤Ecl!5oNz™〤 說...

生日快乐啊爸爸... ^^

1+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1+ 說...

噢哦哦,我爸爸生日的时候,
我妈妈也只是煮几道他喜欢吃的菜而已
我们好像没有什么特别表示噢??
>< 惭愧惭愧~~
下次陈爸爸生日,我也要学你们一样花多一点心思了
不然就对不起养我育我的陈爸爸~

看来林爸爸很幸福啊~
也祝林爸爸生日快乐~
我想林爸爸看见那么多人在这里祝他生日快乐
应该也会乐歪了吧?
哈哈哈~

凌迟魔女 說...

生日快乐哦
林爸爸..XD

Akira 思胜 說...

Uncle, 生日快乐哦!!!
你爸爸一定很开心的呢!!!

xiao E 說...

对不起哦~~

迟来的祝福~~:)

祝,
uncle健健康康~~

嘻嘻~~

还好最后还是有去吃肉骨茶!!!:)

Linus 說...

好吧!就祝福林爸爸!!
哈哈哈!你的漫画又出现咯!
等了好久也!哈哈哈!
不过最重要还是有健康和大家开心就好!

vcwanyi 說...

呵呵,买书那一幕的气氛好搞笑...
嗯,祝西西的爸爸生日快乐,万寿无疆啊~

ƒörèvër HL 說...

哈哈
你爸爸人好好噢!
祝他生日快乐,永远青春,不要只年轻10年,20年都没有问题!^^


蕾蕾~

匿名 說...

大頭姍,你真的是啊!
可憐的林爸爸,明明就只有48歲,每次好像給你寫到很老醬的!哈哈……

Unknown 說...

哇!这篇文章真的很窝心~

你的爸爸好随便哦哈哈哈哈XD
应该说很体贴哈哈。


祝你爸爸生日快乐。

我老爸老你爸爸差不多10年叻

Miyuki 說...

我迟了!!!
不过还是祝林爸爸生日快乐!!

匿名 說...

Lim papa Lim papa....
i m 190 lar (u x tau punya lar...)
happy birthday to u....
wakakakakakakak
wish u always 28....
wakakakakakakkakakaka
happy birthday....

siaw shan, ok bo like dis?
wakakakkakakkakaakak
ur papa will not terkejut gua?
^^

Esther Lee 說...

才48岁的林爸还年轻……
生日快乐^o^
女人送的礼物可以不开心吗?

zzhen 說...

你的爸爸也很可愛嘛
祝他健康快樂

有一個美美及孝順的女兒真不錯啊

西西的畫也很不錯呢

Kai Xin 說...

祝林爸爸生日快乐.
林爸爸好幸福哦,那么多人在祝贺他.
我跟我妹都好喜欢你的画哦,很滑稽.
我也把你所有post都看完了,非常搞笑.
一定会继续支持西西的部落格,支持疯狂岁月.

7u1 說...

你很孝顺哦!
呵呵。。
画得很不错!加油!

匿名 說...

uncle,祝你生日快乐永远开开心心,心想事成。。。

Beverly's Secret 說...

Happy Birthday to your daddy!!!
Don't worry, he will love your book for sure!!!

蓝苹果 說...

祝你老爸生日快乐呐~
偶老爸53了(远目)

匿名 說...

祝林爸爸生日快乐~~

H@Zel 說...

Jiaxin,
谢谢你哦 ^^ 有你们的祝福,林爸爸不开心都难咧 XD

〤Ecl!5oNz™〤,
我代表爸爸说谢谢啦~~ ^________^

1+,
你可以学我一样,在blog谢谢陈爸爸,让他知道他也是你blog的主角之一,应该会感动吧,哈哈 XD

凌迟魔女,Akira 思胜,
谢谢你们 ^^

西瓜,
是呀,爸爸吃肉骨茶的时候很开心,咔咔 XD

Linus,
我也觉得我的漫画许久没出现了,所以画风退步了,连bling bling双眼都会画成熊猫眼,晕 @______@

♥-wanyi-♥,
哈哈XD 那本可怕的书现在在我家,虽然很想翻,可是还是不敢,怕怕~

蕾蕾,
我爸爸人当然很好,哈哈 XD
爸爸年轻20岁?哇,变成我哥哥啦 ><**

wei,
终于写对名字了,哎哟...
都是你,害我没有时间买礼物 ><**

杨宝贝,
杨爸爸58了?你是家里最小的孩子吗?(好奇八卦ing..)

=MiyUki=,
你还没有迟啦,谢谢你哦 =]

190,
i always mention bout u at my house,sure my dad know u lah,dancing boy,kaka XD
谢谢你配合我哦~~
^___________^

如果,
对呀,没有理由收到礼物会不开心吧?XD

龍貓,
其实我时常欺负爸爸,所以他生日就要补偿,tam他开心,咔咔 XD
我的画退步了 T______T
不过一定还会进步的,哈哈!!

kaixin,
谢谢你和你妹妹呢,我真的很感动哦,我会继续加油努力的,嘻嘻 ^^

7u1,
好久没见你留言啦~有种遇回老朋友的感觉呢,咔咔 XD
谢谢你哦 ^________^

匿名,
虽然不懂你是谁,不过还是很谢谢你的祝福 =]

BeverLy's Secret ,
thx a lot ^^
i also hope that he will love that scary book =P

蓝苹果,
谢谢你 =]
爸爸53了?还不算老啦!要时常陪陪爸爸哦 ^^

zyanworld,
呵呵,谢谢你的祝福 ^^

小海狗 說...

哈哈哈~~
就这样送礼物的啊~~真有趣~~
好厉害画画哦~~羡慕~~

My Computer 說...

刚才看错你爸爸的岁数把48看成84吓到我半死。

Yun 說...

遲來的
林爸爸生日快樂 XD
48..好像和我爸爸同歲
呵呵

匿名 說...

林爸爸,生日快乐!虽然你已经四十八了,但我觉得你好象二十一而已因为你女儿有位同学超级像你-文尊。听到你们去吃点心,我不禁有点伤心,我想起本来有人要请我吃点心的,但因为某些理由泡汤了。。。没关系,我减肥嘛,别吃那么多。原来你是这样选礼物给林爸爸的,我会帮林爸爸教训你,明年你的生日礼物是铅笔盒,哈哈。。。

H@Zel 說...

名叫羊羽的路人,
没办法啦,每次以为要给他惊喜,买下的礼物,结果爸爸都没有用到 T______T
所以要确定他要那份礼物,才不会浪费心思,咔咔 XD

My Computer ,
笑死人了,我公公也才70++而已咧!! ><**

yun,
你确实是迟了哦,不过还是谢谢你啦~~
^____________^

叮当,
我妈妈听了你给我爸爸的祝福,笑到好大声!(现在又在后面骂我要死)
你伤心,我比你更难过 T_____T
明年我要加入你减肥行列,因为我实在越来越肥了 T______T
铅笔盒?好啊,不到五十块钱我不收哦 =P

Dandioy 說...

祝林爸爸生日快乐!!!!你的心意爸爸肯定感受到了~~~

迷迭香 說...

你爸爸被你画得很可爱哦.....^_^

萤火虫*.* 說...

哇~~~祝爸爸生日快乐^^

Doreencyl 說...

林爸爸跟我爸爸一样年龄leh~~~
祝林爸爸生日快乐!!!

yingjun 說...

说爸爸的生日=大家的生日
一点也没错!
我爸也是这样,
生日去哪里庆祝总是给大家做决定~

Janelle 說...

祝林爸爸生日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祝林爸爸生日快乐
祝年轻爸生日快乐

H@Zel 說...

祈颖,
谢谢 ^^
我想他已经感受到啦~~

迷迭香,
哈哈,朋友时常讲我把爸爸画得很好笑,终于有你说我把他画得可爱啦 XD

萤火虫*.* ,
谢谢~~~~~ ^___________^

doreencyl ,
真的哦?太巧了 XD
你爸爸是几月份出生的呢?

小雨,
看来你爸爸和我爸爸一样无奈呢,
咔咔 XD
可怜的爸爸,时常要为了我们的开心,而牺牲自己的幸福 ><**

janelle_l,❤oms❤Ψ,
我代替林爸爸致以万二分的谢意 ^^

Ruby 說...

你把林爸爸画得好可爱叻,希望林爸爸永远年轻帅气!

H@Zel 說...

鲁比,
嘻嘻,谢谢你的祝福 ^_______^

0rd1n 說...

你住哪里?为什么跑去jenjarom吃点心?
哈哈哈~

你的画工真的一流嘞~

匿名 說...

又是我害你啊?好咯,不知道是誰說決定去書展的時候,爸爸看中什么書就送他做生日禮物的哦?!
怎么你一直吃點心?林爸爸要來吃肉骨茶,我家附近也有很多列,雖然很多人說Jenjarom的比較好吃啦!下次你來我帶你去新村玩!

TYEN 說...

看來...
我來遲了
不過,還是得說聲生日快樂!
祝林爸爸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XD

p/s:bukit tinggi的jaya jusco超大地說,而且,還很冷.........

H@Zel 說...

海贼Lock,
我住banting啦,这里只有jenjarom有点心吃,所以就跑去那边啰!

难道...你也是这里的人?XD


wei,
好啊,新村有什么好玩?XD
jenjarom的肉骨茶有比较好吃吗?
apasal i tak tau pulak! =P


Joanne,
哈哈,你足足迟了两天 =P
你去过那里的jayajusco?
它的戏院的确是很冷很冷~~
想起来牙齿都发抖,咯咯咯...

匿名 說...

我不知道,我的Jenjarom朋友說比吧生的好吃哦~~對咯,怎么你不知道的?SuaGu啦~~
哈哈……新村啊?沒什么好玩,就是一堆好吃的!!!從早到晚都有不同好吃的!!!啦啦啦啦~~

文^^ 說...

uncle,


你好可怜哦~整天被晓姗讲到你那么无趣。

各位,其实林爸爸很可爱的~~嘿嘿

听说你送佛书给你爸哦,
真是个乖女儿。。哈哈

H@Zel 說...

wei,
你竟然讲我suagu?!?!?!
哼!下次放你多多飞机,哈哈 XD
一堆吃的?很诱人咧~
你不要害我啊,我要像barbie的身材一样啊,哈哈 XDDD



文^^,
我爸爸本来就很可爱 =P
那些佛书?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不便回答你 XDDD

匿名 說...

为什么老是在林爸爸嘴边画一撇咧....=.='''

H@Zel 說...

东东,
不画的话我担心爸爸会显得太年轻,
哈哈 XD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