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西西开心领奖ing*




西西搬来 blogspot 才不到半年,

没有很幸运的一炮而红,成为下一个白雪不是公主,
(或许可以尝试改名为
西西不是方向 ),

幸运的是我有幸认识了这么多那么多的博客,

还有在 =no= U-tuRn 潜水留言的朋友们 =]
太感激啦,给你们一个抱抱,要不要?



这阵子博客们颁奖颁不停,各种各样可可爱爱的奖都有,

我跑去很多人的家,看到家旁边整整齐齐的一整排奖,
我看得眼金金,bling bling 发亮。


后来 =no= U-tuRn 也有奖拿了,
得意ing~~


谢谢各位颁奖者给我的鼓励~
oops,不小心又讲太多废话,


长话短说,在这里分享我的奖:








☆把这个“奖”放在你の部落格☆

☆链接颁奖人の部落格☆

☆选出你最爱の10个部落格☆

☆要告诉蝴蝶奖得主噢~~~☆



这是第一份奖,the very first award,所以特别有意思。

是很多博客疼的美女 ellie [于10月5号],

还有可爱真诚的绮绮 [于10月11号] 颁给我的。
对不起,哇哇,这么迟才把奖抱回来~~




现在我要把蝴蝶奖颁给十个人,各位,收奖啦~~


末日。最后。呐喊

这个亲爱的,开了这么多blog,全部骂人不留情,
勇于宣泄自己满腔怒气,有时收起火,
耍起白痴,博主本身就是 cool 啦~


Life is Like a Boat

在无名博客辛辛苦苦打造好蘑菇小站,
后来发现 blogspot 才是他要的,不惜放弃一切蘑菇仔,
还勇于承认那些蘑菇一点都不适合他,
敢认错就是 cool !! (赞!)


龍貓愛旅行

爱旅行的龙猫,最近才完成“泰北行”的post,
她的人生就是以旅行为目的,绝对是憧憬自由旅的我,
眼中的 coolest blogger~


蓝色の星空

这个眼睛大大的男生,在学海以蓝星笔名大受读者喜爱,
和西西一起努力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打拼,
这么 cool 的追求梦想的 blogger,蝴蝶奖怎可以漏了他?


小二客栈

界面就是整个黑黑的,一进去他的 blog 已觉得 cool 气逼人,
时常有义气地帮大姐(我啦)打广告,
连名字都取叫店小二,你怎可以说他不 cool?


胡·亂·雜·拼

不是我放她飞机,就是她放我飞机,
想当个有志气的记者,偷偷留意政治动向,
在众人政治冷感的这个年代,她很 cool !!


Linus Cheah 我的生活日记

时常更新 blog,而且每篇文章都言之有物,
证明他呼吸不忘思考,生活不忘真理,
蝴蝶奖他受之无愧啦!


Akira~~The World~~

我的连接里,只有他的 blog是双语出现,
语言能力匪浅,人缘顶呱呱,要在他家抢到沙发简直一大难事,
他自己更是远近驰名的沙发王,够 cool 吧?


凌迟魔宫

绘画一流,随便几笔画纸即出现栩栩如生的人物,
还怂恿妹妹逃学,单听她的名字,
就已经cool得不得了啦~~


左手的小說背包

小说写得引人入胜,文笔流畅,扣人心弦。
多才多艺,热爱音乐书法绘画自由,
周杰伦 cool? 他也一样 cool!






规则:

1. each blogger must post this rules

2. each blogger starts with ten random facts/habbits about themselves
3. blogger that are tagged need write about their own blog ten things and post these rules . you need to choose ten people to get tagged and list their names

这份奖,设计得真漂亮,谢谢热情奔放的狮子

= no= U-tuRn 又有漂亮的点缀了。

漂亮的东西都是有毒的,这个美丽的 cute award,
啥米?还要写 10 random habbits/facts?



1. 每天都要照镜子

2. 肠胃不太好

3. 喜欢写作创作

4. 座右铭:“机会是自己争取的。”

5. 很想茹素的肉食动物

6. 觉得自己懂的东西太少

7. 最近领悟老师真的一点都不好当,还很伟大

8. 什么都想尝试

9. 这边摸摸那边摸摸,事情不到 last minute 不做

10. 够力 blur,时常漏这漏那



先深深喘口气,吸气、呼气、
吸气、呼气 ....

要把奖颁出去了,各位,收奖啦~~~


我的,你的和他的点滴。。。

忙忙碌碌过生活,每次朋友约出去玩都恰好没有空,
实在可怜,所以补一个奖给他,感动吧? XD


1+. Plus. Me

她说每次看到我的文章都会笑,证明她笑点还满低的(哈哈 XD)
这么容易笑的一个才女,不把奖颁给她实在说不过去啦~


My Life, My Style

说她可爱,班上没有人敢反对。样子可爱,笑声更可爱。
有什么小小趣事就迫不及待要分享,she's cute!!


慧。心一笑

开心一笑置之,不开心也一笑置之,不懂得皱眉的女生。
我知道你不会把奖搬回去的啦,不过要提醒你,
不要忘记说一声谢谢哦,BAHAHAHAHA~


My Minki@快乐为主

喜欢写作喜欢创作,时常更新部落格,
可惜我无法在那边留言啦~(啊,为什么??)
加油啰,但是她部落格的banner就已经很cute了 ^^


克丽丝游仙境

可爱的chrissie分析部落格种种现象分析得头头是道,
还真的把我画给她的logo摆上网,偶尔给我鼓励,
但是她的样貌,就已经很 *sweet & cute* 了~


~*。珊言凉语。*~

开朗的珊姑娘,相信已经拿过这个奖了 ^^
体贴的陈公子 + 幸福的爱情,这么多养分滋润,
珊姑娘不可爱也难哪!


:: 我的心情:++:我的故事 ::

绮绮很多人都认识呢,和她交流有如沐春风的感觉,
加上她最近公开照片了,让我惊为天人,
原来绮绮长这么可爱,kawaii ne~


Beverly's Secret

她不但漂亮可爱,还很认真生活,努力打扮,用力时尚,
everybody loves her~


什么鬼地方

很特别的部落格,四个好友一起写,叽里呱啦亏来损去,
有一一天一天牢固,她们太可爱啦~~







这个奖,我静悄悄抱过来,实在有点心虚,

因为是蕾蕾特地加颁给我的。咦?这话怎么说?

原来啊,我在蕾蕾家看到这个奖,本来没有我的份,

我 siao siao 留评论给蕾蕾:“我也想要啦!”

不久后蕾蕾就在 =no= U-tuRn 留言给我,

说有东西给我。

原来她把我的名字加上去啦,还识趣地写“漂亮可爱的西西”,
虽然这个奖是我死鬼不要脸抢回来的,但我还是感动啊



还要谢谢可爱的
❤oms❤Ψ 啦~~

❤oms❤Ψ 得过的奖很多很多,这次还记得要颁给我呢,爽~


椅子奖是做什么用的?

蕾蕾家没有写明,我就假本领来给它一个定义:

“时常去他家坐的” --> 所以我就不客气地颁给了我时常去坐坐的地方。

来啰~~西西颁奖啰~~~~~~~~~



美即平凡,平凡即美

۰•●❀幸福小熊窝❀●•۰

瞌睡公主的秘密

迷迭香の低调的华丽

快乐,旅游,宝宝,数码,DIY...

春季森林的僻静空间 - WRETCH

¤.·´¯`·.✤小雨の小小屋✤.·´¯`·..¤

Half and half condensed milk and yogurt

:::.永恒故事.:::

西瓜

原野.森林

天空



其实,在我连接里的人,我都时常跑去看,

时常看到我留言的那些更不用说啦,哈哈。

所以椅子奖,想颁给所有看这篇文的朋友,
也谢谢你们时常来坐坐啦

更谢谢颁奖给我的 ellie绮绮狮子 & 蕾蕾哦!^_______^







*还有几个tag还没回 * *i felt so tired*

45 則留言:

匿名 說...

給你那么稱贊,有點不好意思咧!
你怎么知道我想當個有志氣的記者?你怎么知道我經常偷偷溜以政治動向?你“監視”我啊?
難道……你愛上了我?浩浩要小心哦!
對了,這個獎要怎么拿回去我的家啊?

Akira 思胜 說...

哇, 一天里颁奖给这么多人哦...
嘻嘻... 谢谢你哦!!!

Akira 思胜 說...

机会是自己争取的, 对!
还有, 机会是不会敲你的门两次呢...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哇﹐一次過得到那麼多獎項噢﹗﹗證明大家都很愛你噢~~
要加油噢~~

H@Zel 說...

wei,
老朋友一场,没什么好不好意思的啦!
爱你?等下一世吧,哈哈 XD
你只需要copy照片起来然后放去你的blog,再颁给别人就行啦 ^^

Akira 思胜,
所以我现在很累呢 @_______@
哈哈,不用客气 ^^
你应该早拿过了吧 =P

H@Zel 說...

Akira 思胜,
是啊,的确是自己争取的,可是有时争取不到,我会动摇,到底还要坚持下去吗?呵呵。

Jeff 乙峰,
不是一次过啦,是日积月积积上来的 =P
懒惰的报应啊~~~

匿名 說...

哈哈……西西,好,下一世我“等”你……

7u1 說...

好多奖哦!
恭喜啦!
呵呵。。。

zzhen 說...

恭喜 + 謝謝 ^^

迷迭香 說...

*抱一个


谢谢你哦
欢迎你常来坐坐...^_^

Janelle 說...

谢谢你哦!

绮绮 ♥ 說...

我有很多人认识咩?
没有啦~
我走出去很多人都不知道我是谁XD

你这样说我
我好害羞哦~

哈哈~

不过不管怎样还是谢谢你颁奖给我哦:)

匿名 說...

哇,你颁那么多奖给博客们啊,相信他们的部落格都是值得一游的。我假期挺无聊的,好啦,就一一去参观咯。。。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yerr...
我可爱?
没有瓜

恭喜你!
你有很多奖叻

Unknown 說...

OMG, 你一口气颁了好多奖

0rd1n 說...

厉害,这个post,一枪打死几百只鸟,哈哈哈~
西西不是方向,这个不错,哈哈哈哈~

bearlim 說...

好多好多奖啊~谢谢你呀^^
西西不是方向不好~西西比较有特色 :)

匿名 說...

哇!你得到很多奖,然后又很多奖从你那里发出去!!!

谢谢你颁给我cute's blogger award,给你夸到有点不好意思咧#^_^#

1+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1+ 說...

啊---写错一个字
重打一篇评论

哎哟~
我以为你要颁什么终身成就奖之类的给我??
原来我被纳入可爱类部落格了
哈哈(@@可爱么?)
哟你看啦你看啦
我就酱一下子,欠你两个tag了
好欺负人啊 T_______________T
无论如何,欠!1+我明天就恢复自由了,哈~

Linus 說...

真的要谢谢你哦!
是两个奖吗?呵呵呵!
问清楚比较好!呵呵呵!

vcwanyi 說...

你很大方咧,一次过颁那么多奖...哈哈,谢谢啦~

匿名 說...

看到第一个奖你颁发给十位博客,没看到自己~~想想,不可能会有我的啦!你和我又不熟(因为以为你只颁给你熟悉的朋友~~),结果,没想到还有第二个奖,看着看着,哇噻!竟然出现了我的部落格!吓了我一跳!哈哈!谢啦!我会加油的~~至于为什么你不能留言~~因为你必须先在Yahoo!奇摩登记后才能留言咯~~之前我朋友也有埋怨我说为什么要在奇摩开部落格,要留言多麻烦~~其实原本我有blogspot的部落格的,不过已经关闭了~~哈!

TYEN 說...

謝謝西西姐姐,
但是.........
我能不能不做 ==
有點懶地說 ><

TheGodSteals 說...

哇。。。 好多奖哦。。。 可是我。。。 没份 ><"

匿名 說...

wah... c u so happy to get this ...
wakakkakakakka
wakakkakakakkakak...very high hor...
wakakakkakak
^^

huh? but y i juz feel guai guai d..? but wat le???
x tao..
wahahahhahahahh


i m 190 lar...

7号街隐士 說...

Wahseh!
有好多出色的博客!

H@Zel 說...

wei,
哈哈,万一下一世你不是帅哥,我或许会放你飞机哦 =P


7u1,
嘻嘻,我颁奖颁到手都酸 @______@


龍貓,
谢谢 + 不用客气 ^^


迷迭香,
*回抱 hug hug*

我时常都去你家坐啦,
常客哦^^


janelle_l,
不用客气啦!


:: 绮绮 ::,
有哇,我指很多人认识是在blog上面啦
^^ 你人缘很好呢~


叮当,
难得你没有份还这么开心,一一去看吧,哈哈 XD


❤oms❤Ψ,
讲你可爱你还yerr...,
不过,我觉得另外四个字更适合你哟:
古灵精怪, XDD


杨宝贝,
我颁了又停,停了又颁,才颁完的。
如果是一口气颁的,我死翘翘啦 XD


海贼Lock,
哈哈,难得你欣赏我的西西不是方向,
或许你也可以改为海贼不是小偷 =P


bearlim,
嘻嘻,不用客气啦 XDD
我有特色?这话不错,我就收下了,哈哈


chrissie,
你知道吗?写完这个我已经奄奄一息了,超累的!
你不用害羞,我说的是实话,哈哈 XDD


1+,
yeah!!恢复自由万岁!!
我都还没拿到终身成就奖,所以你也不能拿,咔咔 XDD


Linus,
不用客气哦 ^^
我很公平,每个人都只拿到一个奖,哈哈 XD
你的是蝴蝶奖哦,the coolest blogger,yeah!


♥-wanyi-♥,
哈哈,颁奖其实也是一种鼓励,颁这么多奖,是要鼓励大家写blog加油!冲啊!!


Minki,
嘻嘻,惊喜吧?
你说我只颁给熟悉的朋友,是在不公平,因为我很认真思考要颁给谁哦! =P
我昨晚上你那里,已经看见你得得奖感言啦,真快 XDDD
以后还要写多多文章哦~


Joanne,
如果逼你做,那这个奖你就拿得不开心了。我就姑且赦免你,你只需把奖抱回去就好了,呵呵 ^^


TheGodSteals,
好啦,下次如果还有奖,一定不会漏了你,哈哈 XDDD 你是内定人选哦!


190,
guai guai?
y u feel gua guai leh?
if u jealous,then u jz open a blog,i will give u d rewards,haha XD


独侠令狐冲 ,
对呀,你就快快去他们家看吧 XDDD

凌迟魔女 說...

其实我拿过..
第四次鸟吧
如果没记错

还是谢谢你的奖哦..XD

(伸手抱奖)

Akira 思胜 說...

嗯, 还是要坚持下去的, 因为还有机会的话, 就不要轻言放弃, 否则对不起自己哦...

Vivian Ng 說...

第一次来你这里..高兴认识你!

H@Zel 說...

凌迟魔女,
证明你人缘真的超好的!哈哈 XD


Akira 思胜,
是啊,虽然累,虽然会灰心,可是我觉得如果不争取,就没有机会了呢 =]


vivian,
你好啊 ^^ nice to meet you too =]

〤Ecl!5oNz™〤 說...

得到好多奖项叻!!!
太厉害咯你... ^^

来 抱抱 XD

匿名 說...

jelous??? me???
waka~
may b...
waka...no lar....
u c my lazy face.... not 1 month then oledy leave d lar....
wekekekekekek
^^
HEY
who say me hjealous lar....
juz feel guai guai d....may b Xin Xian...
wakakaka^^

yingjun 說...

谢谢呢^^
不过。。。
椅子奖是什么呀?

匿名 說...

好多奖!
看到眼花~

~珊姑娘~ 說...

我有那个可爱奖了,但再领一次,等下去update你的名了!谢谢你喔!
我的哈尼是林公子,姓陈的是姑娘我啦!哈哈哈!
还是谢谢你!

*西西不是方向!不错喔!哈哈哈!

喔!椅子奖,我拿了喔!嘻嘻!!!!

*~店长~* 說...

你好你好!
初次到访!
恭喜你得到这么多的奖~~ =P

H@Zel 說...

〤Ecl!5oNz™〤,
你们其他人分分钟比我得的奖还多呀 XD
做莫要抱抱呢?(奇怪ing)

不过还是接受抱抱啦,哈哈,
来, *抱抱* ^________^



190,
haha,i juz kidding with u lah =P
anyway,u seem very free at home, come 2 my blog everyday ya,haha XD



小雨,
我自己给的定义是:
“时常会跑去他家坐的博客”,
哈哈,你接受吗? =P


Otaku.Kit @ 博客学堂,
迟点我还要一口气回答多多tag,
到时你更眼花,哈哈 XDD



*~店长~*,
你好你好,你的头像很可爱 ^^
欢迎哦~~

~珊姑娘~,
什么?林公子?我实在太失敬了,
一直记错为陈公子,珊姑娘,
对不起,放过我吧~千万不要斩我的头呀~~

Carrie_Nice9 說...

哈哈~陈公子!!!!

好多人得奖叻!

Joch 說...

我来领奖了,哈哈
一定要颁给他人吗?好像人数不足 = =

H@Zel 說...

nice9,
你不要笑我,我知道错了 T_____T


SmallTwo,
你办回给我也可以,哈哈 =P

Andy Chai 說...

哇...
西西居然颁奖了...
呵呵...
开心开心...
谢谢啦...可以说是我拿过最有意思的奖...
椅子奖...
最近回到Kajang的家了...
反而没什么上来了...
有可能是天天待在家吧...
反而没有什么好的题材可以post上来...

H@Zel 說...

andy chai,
你开心就好啦,咔咔 XDD
对生活有什么启发就放上来吧,
期待你有新作品啦 ^^

JiaNi 說...

好棒喔..我也有...真开心,谢谢你唷..呵呵~
但..但...不知要怎么捧回家捏..(羞)>.<"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