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

放弃







亲爱的,如果我低者头,

卷缩着身子,

说我想放弃,行吗?




你会问我:为什么想放弃?




我不懂。




也许是因为冷漠。

也许是因为沉默。

也许是因为遥不可及的希望。





也许是因为你们。

也许是因为他们。

也许,是因为我。




我抱着希望,咬紧牙关,还能撑多久?




亲爱的,我可不可以放弃?






32 則留言:

绮绮 ♥ 說...

放弃什么哦?

文^^ 說...

亲爱的,

发生什么事?


放弃需要很大的勇气。

你要想清楚哦

我会支持你的^^

zzhen 說...

盡力就好

結果不重要
記得那個過程就好

chui 說...

或许
放弃也是一种解脱呢

匿名 說...

西西,虽然不知道你想放弃什么,或许你真的是撑得很辛苦,可是,活着就一定会有希望!若没希望,我们还活着干嘛?

Akira 思胜 說...

假如放弃是一种解脱的话, 何尝不可以呢?

AZ 說...

加油哦,
觉得累了就休息吧,
暂时不要去想它吧~

〤Ecl!5oNz™〤 說...

呵呵...
放弃并不代表什么...
不代表输...
不代表赢...
在适当的时机选择放弃何尝不是一件坏事...

凌迟魔女 說...

都撑鸟酱久
何不撑完下去?

蓝血人 說...

加油~你可以渡过的。

~珊姑娘~ 說...

放弃什么啊???

但什么都好,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就好了!

艾莉~エリ 說...

不要贬低自己的价值

女生总以为价值是别人给的

然而忽略爱自己的权利

你要是知道对自己好一点
答案就在心里了

7u1 說...

坚持很重要。。。。

ⓁⒺⓌⒾⓈ 說...

放弃什么啊?
提起精神来!加油!

*小霜 說...

要放弃啊?!!
无论结果是什么,开心就好!
加油!!

阿Don 說...

有那个必要?

anyway
你什么决定一定支持你的
呵呵!

不过想清楚哦
恐怕以后会后悔!

匿名 說...

hooi....放弃 of what???
huh???


wahahhahaha

Edwin Chia 說...

凡事尽力了就好,无需执著对与错.
无论结局是如何,起码曾经拥有过.
加油~~

匿名 說...

亲爱的,要放弃可以
不过,要想清楚哦~~
如果放弃可以让你开心,那就放吧~~
真的要想清楚,不让改天会后悔...
亲爱的,我永远支持你...

米克橘子 說...

諦めないで、頑張ってください!

Janelle 說...

人家常说,别轻言放弃。。

Linus 說...

只要尽力就可以了,
不要太过强迫自己!
但为什么要放弃咧!

Unknown 說...

想清楚才做好决定。

希望你能做到不后悔的决定

Yun 說...

放棄什麼?
如果撐了很久還差一點點就成功就表放棄囉...雖然我不懂你要放棄什麼><
加水囉~

匿名 說...

会选择放弃,
证明你已经尽力了

H@Zel 說...

真的很谢谢大家的留言。

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个很容易灰心的人,稍有不顺心,对很多事情都很快想放弃。

不过,除非事情真的糟到极点,否则我还是会带着一点希望,做下去。

目前,还没打算真正放弃。

谢谢你们,让我觉得温暖。 ^________^

匿名 說...

你又怎么啦?又钻牛角尖?如果你尽力了还是没法达到目标的话,那我也没话好说。若不是这样,我要送你阿杜的歌-坚持到底。。。

TYEN 說...

有時候累了,
真的會想放棄..
如果放棄會比較快樂的話,
也沒有什麽不好的..

匿名 說...

西西想放弃什么??

Dandioy 說...

不可以放弃!!!

知道大长今说过什么吗???

我决不放弃!!!没有人可以叫我放弃!!

所以,你不可以放弃!!!知道吗???

迷迭香 說...

如果对你来说那是最好的选择
我支持你...^_^

Vincent Cho 說...

不要轻易说放弃,要多往好方面想吧=)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