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 大大声向你们说声“嗨!” *



在学海写了一年的专栏,

从没有名字,到翠璇千催万催下想到的《山塘欢言》

《山》写的是师训生活)

然后到写中学生活的《疯狂岁月》




足足一年,每个星期见报,

我如果讲我不觉得骄傲,那 999% 是在睁眼说瞎话,咔咔 XD




一年几期的学海我算不出(其实根本就是懒惰去算),

一路写下来,我的专栏有变化吗?

为了满足自己,我姑且统计一下:

没有颜色,简简单单的黑白图

(《多元化的洗手盆》)



头发开始有一小部分的涂黑,

我的主角们开始使用潘婷,所以头发开始有光泽 XD

(《英雌救美记》)




头发整个涂黑了,也开始注重 tone

(《夜半惊魂》)




啊啊,《疯狂岁月》有了色彩,

世界不再是只有黑和白~缤纷世界来啦~~

拍掌拍掌!! \(^0^)/

(《迷路的蠢蛋》)






重点来了。

我特别选了最能代表我画风变化的两张图:

(《安娣发难记》)


(《恶班长:做牛做马篇》)




wow, BRAVO, siawshan, GOOD JOB !!!

天哪,竟然开始自吹自擂, *羞*



however,人非圣贤,孰能无过~

我当然也有该死的失手的时候:

(《迷路的蠢蛋》)

原本表情:惊吓

失手原因:眉毛

结果表情:笑不笑,吓不吓,惊不惊 @#%$&*^%





我刚开始写的时候,以为没有人看。

没有人说:你写的好好看!

也没有人说:我每次都很期待你的专栏 ^^




后来聋婆婆的信箱开始有我的名字出现,

我笑到嘴巴差一点歪掉,

我的信心一点一点建立起来,

谢谢你们,学海的读者 (~鞠躬鞠躬鞠躬~)




然后你们也开始在我的blog出现,

zyanworld小菜,春春jmin,panda,

Wen Jiayunlunice,maylingaeiou,

biBI lui,
网络小子minki, 劭康

还有漏了谁吗?还有谁?快快把名字报上来~



为了表示我深深由衷的谢意,

我决定送出3幅画给支持《师生活》的朋友们,嘿嘿。

(喂喂,之前答应假假来支持我的朋友,不要忘记啊~)

很简单,只要留下:

名字 + 年龄+ 给我的一个问题。

最有趣的三个问题,就可以得到我的画啦~~

快来快来!!



WARNING:

再次提醒答应假假支持的朋友,再次提醒答应假假支持的朋友,

不要忘记。不要忘记。不要忘记。不要忘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 則留言:

迷迭香 說...

那眉毛...
很有关公的味道 XD

yingjun 說...

啊!!!!!
我这才发现是你画的。。。。
我超爱看这版的~
特别是壁虎那篇!
虽然是很多期以前的了,
但因为很好笑所以还记得^-^
难怪第一次看到你部落格的画时都觉得很眼熟~
我还真是有眼不识泰山呀!

Linus 說...

我超喜欢你的画的啊!
从我开始潜水到我开始写部落格,
我都一直有留意你的画,
因为每次你的画都很容易显出你所要表达的情景!
继续加油!支持你!

Jiaxin 說...

呵呵。。。
你的专栏好棒哦!
加油哦!

艾莉~エリ 說...

哇,脸上“油”光哦
明星西西(闪闪亮眼)

你的画常常都很符合情景
也很幽默

匿名 說...

hi hi 我 是aeiou,
很 高 興 被 你 提 名 了 啦。
我 是 你 的 忠 誠fan c 哦
每 天 都 會 來 你 的 部 落 格 看 看。

Akira 思胜 說...

你的画画很好看呢!!!
我喜欢幽默型的呢!!!

xiao E 說...

我很喜欢~~

很kawaii~~

但是又能够充分表达那个人的心情!~~

谢谢你的分享哦~~

米克橘子 說...

漫苑李的插花原稿还了给你没有?

如果给我找到没有……哈哈,我就有钱赚了<.<

AZ 說...

啊~~~
现在我才知道那些是你的作品呢,
你很棒呢^^

匿名 說...

哈哈!超开心的,因为自己的名字被你提到啦!想问你个问题,或许你在部落格提过了可是我没看到,请问你是在哪所学校念师训的?

〤Ecl!5oNz™〤 說...

你好厉害画画呢...
非常生动... ^^

连接你咯... :D

匿名 說...

我也是你的忠实读者啊,每次你给我看你的画时,我给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哦!而且我曾经是你故事中的主角啊!那我是不是可以无条件的获得你的画呢?开玩笑啦,你的画那么珍贵,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得到?放心,这几天我会绞尽脑汁,想出一道非常有水准的问题,你的画我志在必得哦!

1+ 說...

嘿~
我跟我姐姐每个礼拜都有看的咯~
哈哈哈
这个是千真万确,真到好像珍珠那么真
你是不是也应该送我们一幅画啊?
卡卡卡~
明年的学海有继续写专栏吗?
期待哦---
我看我爽爽也要投稿一下了 XD

我叫陈镱嘉
多20天酱我就满17了
你要不要送一幅来当我的生日礼物啊?
XD

vcwanyi 說...

就说嘛...你很棒咧~我都有在看你的插画和小故事哦。难怪怎么越看越觉得眼熟...原来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啊~

Jonathan 說...

HIHI,can we make frenz?
http://paradise630.blogspot.com

ƒörèvër HL 說...

原来。。。原来。。。原来。。。
是你!!!!
看了那么久都不知道!
原来是你啊!!!
好开心啊!!!
原来是你啊!!!
(我好像疯掉了)==
你写得很好啊!^^
很喜欢呢!^^


蕾蕾~

匿名 說...

你的画真的很深得人心^_~

Janelle 說...

希望不会太迟,你画得很好呢!

Esther Lee 說...

画得不错,不过现在没机会看到学海了……

匿名 說...

哎呀,原來你已經那么出名了啊?!哈哈……
太久沒看《學海》,也不知道原來我的這位經常互放飛機的老友,那么出名哦!
zomok要假假支持cheik?
我要真真支持的啦,不能嗎?

DoNuT LayC 說...

第一次来到你的BLOG不知道你是晓珊叻
我还BOOK MARK起来
哪里知道 在学海看到你的BLOG是
E。。 这BLOG很熟叻 原来是你哦。。
超HIGH 的
超爱你的画 每次让我笑到快在地上打滚
最好笑的就是 有一次你写的肖查某
看完了整片 还不懂那个肖查某 叫什么
我拿给我妈看 她说XIAO ZHA BO 拉。。
我才知道这个意思 哈哈 有点呆
有时我妈看学海时 我都会叫她看师生活哦!
因为 真的是太好看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我现在才知道些专栏的
还一年了呢

匿名 說...

哈哈...你放的这些画我在学海都看过!!!好回味...
erm...是什么画啊???好神秘喔!我想要呐!!!可是你会怎么给呢???骑脚踏车送倒我家???+,+...
呵呵..我的问题是...以后学海还会登你这些很脱线的作品吗???还是你还会在你的blog画续集吗???我还想看呐...
没登在学海好可惜喔~

匿名 說...

以前中学,每期都有追学海啊

依稀记得万晓男孩,那个肥佬..呵呵..

原来那个专栏是你写的啊?(大惊讶)

H@Zel 說...

迷迭香,
哈哈,那个是女版的关公 =P

小雨,
你现在发现也不迟啦~
你还记得有写壁虎的,证明你真的有在看哦,咔咔 XD 谢谢支持~ \(^^)/

Linus,
你又再让我开心了,呵呵 ^^
谢谢你~~

Jiaxin,
谢啦~我会再加油的 ^^

Yun 說...

yea~假假來支持了
呵..看到自己的名..
什麼畫?:p
我叫美韻..明年16歲
我不會問問題也~
可以skip掉麼?>.<(這算不算問題?)

H@Zel 說...

Ellie_pi,
哈哈,终于又在这里看见你了 ^^
啊?我脸上有油光?下次一定要用吸油面纸吸一吸才拍照了,咔咔 XD

aeiou,
原来你每天都来哦 ^^
谢谢支持 =]

Akira 思胜,
我只能说我的画一直有在进步啦~之前刚开始画的连我现在看了都觉得很geli,嘻嘻 XD

西瓜,
不算什么分享啦~ =P

June-T,
什么插花?不明白咧?

ೀ †ChueN ੴ ,
你也有看学海?呵呵,谢谢 ^^

minki,
我啊,在怡保师范学院,所以之前专栏取名山塘欢言,有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我在山城哦! =)

〤Ecl!5oNz™〤 ,
其实。。。是不是你有失忆症呢?我老早以前就已经link你了拉 ><**

叮当,
粗心的叮当,我也很想让你赢,而且我知道你一定想要画“下一个天亮”,可是你的问题,想了这么多天还没有给我,我决定牺牲掉你了,咔咔 XD

1+,
你文笔这么好,不投岂不是浪费人才?哈哈。
既然你都说出口了,我实在没有说不的理由。好吧!(豪气地拍拍胸膛)你给我一首歌名,要快哦!

♥-wanyi-♥,
你也是后知后觉呐,咔咔 XD

JOHNHOON,
hallo,sure,why not? =]

蕾蕾,
原来。。。原来。。。。
原来你也有看学海啊!!
我也不知道你喜欢我写的东西呢,哈哈 XD
谢谢支持哦~

chrissie,
谢谢 ^_~

janelle_l,
当然不会太迟,对于称赞,我永远都不嫌迟,哈哈 =P

如果,
为什么没机会呢?明年还可以看哪! ^^

wei,
你要真真支持也可以,反正我们也时常真真地放飞机,哈哈 XD

米奇糕 Mishiko,
你写得这么兴奋,害我也很开心啦 *羞* 哈哈,很开心教会你一句骂人的福建话,不过你可千万不要拿来骂我啦 ><**

❤oms❤Ψ,
哈哈,没关系啦。
你明年升上中学就可以看学海了,便宜又好看 (趁机打打广告,嘻嘻 XD)

sohyikchoon,
如果你家不远,踏脚车倒是不错的主意,哈哈。
其实是寄去你家啦~
学海会不会有我的续集?
卖个关子,明年你就知道了 =P
我的blog当然会有啦!所以你要时常上来哦!

狂暴の君主,
你说的那个肥佬已经大红了,所以不可以再这样叫他,他有很多粉丝,哈哈 =P

yun,
你果然看到我的warning了,哈哈!
我想了又想,那个。。。应该不算什么问题啦 ><**

H@Zel 說...

西西说明要问问题的,结果只有三个人有真正在问问题 = = |||
minki
1+
sohyikchoon

所以就恭喜你们了,yeah~~~拍掌拍掌
\\\\(^0^)/////

请选一首你们喜欢的歌,
和你家地址send来hazel5472@hotmail.com
谢谢哦~
(如果没有send就没有画啦~)
不要忘记哦!!

小薰妈 說...

原来我还真的有眼不识泰山~~西西!哈哈哈哈!

TYEN 說...

我最愛看你劃的劃了!
每次一拿到學海,就立刻先看師生活~
要加油哦!呵呵

H@Zel 說...

niger1437,
我充其量只是个小泰山罢了,哈哈 XD

Joanne,
当然,谢谢你啦~~

small_leaf 說...

嗨!你好我是你的粉丝.我很欣赏你的画,很特别,加油.为了看你的文章,我每一期都有买学海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