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周会的宣誓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师范学院的周会开始有了宣誓。
好像回到小学中学时代。

出来社会工作的,有谁还记得完整记得Rukun Negara?
来,请尽力回想。

五。

四。

三。

二。

一。


1. 信奉上苍 Kepercayaan kepada Tuhan
2. 忠于君国 Kesetiaan kepada Raja dan Negara
3. 维护宪法 Keluhuran Perlembagaan
4. 遵从法律 Kedaulatan Undang-undang
5. 培养德行 Kesopanan dan Kesusilaan




我们的宣誓,通常都由 ‘UP!’开始。
一听到宏亮的 ‘UP!’, 全部人乖乖举起右手。






可是有一天的周会,听到的 ‘UP!’竟然变了调:



每个人都忍不住笑起来,这位先生,
在这种严肃的场合开玩笑实在不太明智哦 = = \\\

24 則留言:

DoNuT LayC 說...

haha..
after finish said up or down?
my school said up wan..
funny la

Vincent Cho 說...

拉走音了?呵呵!

翱翔 說...

每个星期一都要在周会up来up去的,
很多人宣誓都是跟着讲而已的,
好像都没有真正去明白……

7号街隐士 說...

他可能会是喉咙痛

匿名 說...

周会宣誓真的很无聊。。
我班的通常只是做个样开嘴巴罢了,没真真的去宣誓。。
哈哈。。

WeiYew_Tan 說...

这种场面...
那个人一定超级尴尬的...
然后我会笑到半死...

123 說...

我笑了好久 XD


To 米奇糕 :

up up才是国际正确的方法哦 =D

ykuan@汤圆 說...

我在学校遇过好几次了!那个人真的很"鱼"!我们想笑可是不敢笑出来。O_o

PB. Lim 說...

最近你还蛮勤劳更新部落哦!很开心看到你回来了!多么怕你放弃了部落!嘻嘻!
加油,西西!
加油,东东!
加油,北北!
加油,南南!

匿名 說...

哈哈哈,可能他感冒沒力吧:P

Josephine

匿名 說...

hey... where are u actualli...?
huh???
where is journey to the west???
hehehhe

雅雅 說...

哈哈,西西去了台湾啦~~快回来了咯!!

富婆 說...

our institute assembly so bored,so he tried 2 make us laugh...

ting 說...

我还记得周会的宣誓咧,可能是因为每天早上都会宣誓吧,搞到我牢牢记住了>_<

小虫 說...

XD 哈哈~太早起床然后声带还没清吧!哈哈

(oppsss 好像很久没来了咯 XD)

韩枫 說...

在举起右手宣誓的时候,
宣誓的人是否有在思考要宣誓的内容?
还是看见台上的领导举起右手宣誓,
台下的只好跟从?
宣誓,其实就是一种许下承诺,
一种诺言的开始。
当在台上的领导喊一声“UP”时,
当你也“UP”起你的右手的时候,
是否也“UP”起了你的精神?
当台上的领导再喊一声“UP”时,
虽然手已经随着宣誓的尾声而放下,
但是总希望许下的诺言,
承诺,还是在“UP”着的。

~枫的《有感而发》

当你“UP”起你的手的时候,你的承若是否也“UP”着?

匿名 說...

好期待你的新的晓珊专栏的作品。。。

Kai Xin 說...

哇哈哈哈,竟然走音了><
我还曾经疯狂到举左手,有时还不举呢,可是心里还是有点不安xD

0rd1n 說...

忘光光了~

匿名 說...

who is he oledy??
uh?



190
#

H@Zel 說...

米奇糕 Mishiko,
在我们这里,上下都是up;
我的中学,上是up下是down =]


Vincent Cho,
他不是走音,他应该是没力,咔咔 XD



翱翔,
对牙,大多数人都在发呆,呵呵 =P



萨迦.令狐冲,
那下次要准备喉糖给他们啦 XD


启慧,
哦哦,我要打小报告,咔咔 =P

H@Zel 說...

刺猬博客~哦屁~,
他好像都没有察觉有什么问题咧,
都是我们在狂笑,咔咔 =P


Kaiser,
千万不要笑到断气啦 ><**


ykuan@汤圆,
哈哈,原来到处都会遇到这种情况咧 =P
下次我们应该提醒一下人家啦~~


vincesepten-林炳文,
我还没有放弃啦 ><**
东南北是我弟妹,你喊他们干什么,
哈哈 XDD


Josephine,
我很确定他状况良好 =P

H@Zel 說...

匿名,
当时在台湾,现在回来了 ^^


雅雅,
谢谢帮我解答,为了报答你,
罗马鞋带回来了 ^^


富婆,
walau,u use english @@ haha
ya loh,he is so kind to make us laugh =P


ting,
哇,你记忆很好嘛,嘻嘻,
我只记得华语的,不知为什么 @@


嘉CacinG進 ,
果然是很久没来了,
你还敢说出来?不要命了,哈哈 XD

H@Zel 說...

韩枫,
谢谢你的分享啦~~~ ^^


匿名,
有人在期待,超开心的,
谢谢你 ^0^
我会努力的~


Kai Xin,
你。。你。。。我也要打你的小报告了,咔咔 =P
没举不会被发现吗?


海贼,
没关系,再重温一次,
来。up!!


190,
是马来男生,我不认识啦 =P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