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你睡醒了吗?




-->
没有人会,也没有人敢否认睡眠的重要性。如果有人整整三天没有睡觉,我敢下重注打赌这个人一定跟行尸走肉没有什么两样,分分钟比吸血鬼更加吸血鬼。

刚睡醒的鬼样 @@
通常都几点睡醒?
(上课时间)早上七点
(放假期间)早上九点、十点
(失眠的夜晚)不要吵我,我睡不够!叫我醒者,格杀勿论!
睡醒后头脑想什么?
1。(恍惚)怎么感觉才睡一下子就天亮了?
2。(懒惰)尿急,管他,等要尿出来了才打算,睡觉大过天。
3。(哀嚎)为什么人类一定要上课?
4。(怨恨)上课时间为什么不推迟一点?扰人清梦是一大罪孽!
5。再躺一下好了。【五分钟后】五分钟后一定要醒。【十分钟后】算了,再躺多一下
睡醒后会不会很开心?
会,当我发现脸蛋特别水嫩,头发特别柔滑亮丽,真想兴奋大喊:睡眠真的比什么保养品还要有效!
睡醒后会不会不开心?
会,每次睡醒眼皮都肿到好像被人捶了五拳!
睡醒后最尴尬的事。
1。哇唠,口水流到枕头都湿了(惊!)
2。被同床的人投诉:你睡觉的时候一直动来动去,半夜还把我踢下床!(吓?!)
睡醒后听到什么样的事会令你觉得很诡异?
室友富婆告诉我:昨晚我回到房,发现你睡觉的时候竟然在笑!
这时就要痛苦回想:笑?我在笑?我到底在笑什么?我发什么神经?

睡醒狂想曲
最幸福:身边躺着一个无时无刻令你微笑、感到万分愉悦的人


最惊慌:身边的那个人是谁?!?!


最害怕:我我怎么没有穿衣服?!谁脱掉我的衣服?!


最凄凉:这个人这么丑,如花/八两金竟然比他顺眼500倍!


最愤怒:死鬼!他竟然还偷我的钱!


最遗憾:为什么这个人偏偏不是吴尊?


最庆幸:啊,原来是一场梦!

28 則留言:

@ltramann 說...

哈咯。。
你应该知道我是谁。。。

哈哈。。。
被我发现你的部落。。
就来留的脚印咯!!
你的部落不错哦!
加油!

。。。
还有。。你的睡醒照有在帮DXGX打广告的嫌疑哦。。。

匿名 說...

lol...
if wu zhun realli sleep biside u ...
then pls tell me...
i wanna help my sister to get his signiture...
lol

Vincent Cho 說...

哈哈哈哈哈!好像如花这样的话,我真的不敢想象……

WeiYew_Tan 說...

你的圖畫很逗趣哦...
就算現在心情不好...
看了整個人心情都好起來哦...

7号街隐士 說...

我最讨厌口水流到枕头T.T

觉得很肮脏

Unknown 說...

有时在椅子睡去也会流口水,可是至今还是不明白为何流出来的口水这样臭......

your lovely K, 說...

超同意的啦 ~~
睡醒后通常都會要求再躺一下下好
不過每次都睡過頭,然后起來是很趕
厚,還記得我最詭異一次是
本來我是睡下鋪的,
早上起來卻躺在上鋪 o____o

singing maniac 說...

感同身受

ting 說...

不错啊我看完了后还会哈哈大笑咧~~
睡眠真的很重要啊,我也是睡不好=(

Akira 思胜 說...

呵呵, 感觉你做到很好笑啦!

z9时尚衣铺 說...

你好^^
欢迎到z9时尚衣铺来看看

♥所有衣服都是现货♥仅有一件!

不仅有优惠的折扣,还有神秘礼物呢^^

如果有兴趣购买,行动要快喔!

欢迎常来逛逛..
我们会常加新货^^

-thx-

ET女子 說...

好可爱的漫画~让人不经会心一笑~

PB. Lim 說...

原来是用DiGi打电话,煲粥整晚,搞成这样子!

文^^ 說...

你真废,不过我喜欢。哈哈~对了,你的照片真的很weay。

我睡觉时,不管是谁,我都不喜欢被吵醒~

呵呵

123 說...

1。(恍惚)怎么感觉才睡一下子就天亮了?
常常發生的事 =(

3。(哀嚎)为什么人类一定要上课?
我天天都在念 =.="

4。(怨恨)上课时间为什么不推迟一点?扰人清梦是一大罪孽!
絕對贊成!!!

5。再躺一下好了。【五分钟后】五分钟后一定要醒。【十分钟后】算了,再躺多一下…
結果過了半個小時...

Man Ching 說...

哈哈~我也天天都在念人类一定要上课哦..

你穿DIGI的衣的...
我也是DIGI..做么没有的???

你的图画很好笑哦..哈哈~

匿名 說...

鬼啊~




190

vcwanyi 說...

哈哈
你的衣服...在帮digi打广告哦
用digi用太多所以变成吸血鬼吗?
哈哈哈

Ee Siong 一雄 說...

很搞笑,嘻嘻!
我梦醒最想要黄金满屋。

匿名 說...

想不到你睡觉时梦到的竟然是吴尊而不是你的boyboy啊,哈哈~

翱翔 說...

图画得很有趣,
睡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不过有时候也很认同这一点,
“怎么感觉才睡一下子就天亮了?”。

富婆 說...

我才可怜,常要忍受你无端端的傻笑。。。

匿名 說...

哈哈 真的真的:P

Josephine

良子 說...

since 你说我忘记你以前的摸样,我想问说,这张照片有你以前几多巴仙吓人?不好意思,做个考究而以,我不信你以前吓过我。哈哈哈.....

H@Zel 說...

@ltramann,
我怎么敢不懂你是谁?咔咔 XD
哈哈,这里只是记录生活,没什么特别拉~

哇啊,被你发现了 @@
digi没有给我钱哦,真的 XD



190?
haha,i wont tell anyone,
coz dunwan the dog team 2 disturb us =P



Vincent Cho,
是啰,好在你的老婆是个美女,
你可以高枕无忧了 =P



刺猬博客~哦屁~,
哈哈,其实是太三八了 ><**



萨迦.令狐冲,
哇唠师傅,你千万不要这么说 ><**
因为我也是睡觉会流口水的,
这个...根本无法控制嘛! TT

H@Zel 說...

keykok,
是啰,为什么会这么臭?
十万个为什么里面有答案吗? @@



殿下 ♥ ,
哇,你有梦游 ><**
还是练轻功练到走火入魔了? XD



Qmiao_miao,
多谢认同 ^^



ting,
我赞同,去台湾回来严重睡眠不足,
搞到右手也没有力气了 = =



Akira 思胜,
哈哈,朋友都讲我很废 ><**

H@Zel 說...

ET女子,
哦耶~~连ET都被打动,我成功啦~ \(^^)/



vincesepten-林炳文,
digi只要连线,打电话都不收费哦 XD
没啦,跟digi没有关系,
是考试惹的祸 TT



文^^ ,
全世界都知道你不喜欢被吵醒,
那等于去找死咧 =P



Kaiser,
原来你跟我是一样的人,哇咔咔,
give me five!! ^^



Man Ching,
那件衣服,引来很多人好奇,
我的表姐夫开电话店,
所以有很多这类型的衣服 XD



190,
兄弟,给点脸好吗? ><**

H@Zel 說...

♥-wanyi-♥ ,
我知道那张照片很难看,
你也没必要说我是吸血鬼呀 TT



Ee Siong 一雄,
哇,你太贪心了,
神明会生气咧 ><**



匿名,
哇啊,被发现了 ><**
没啦,我的boy boy跟吴尊一样帅,咔咔
XDDD



翱翔,
对牙,每次老觉得睡不够 @@



富婆,
我哪有每次啊?!??!
你不要乱讲 ><**



Josephine,
谢谢赞同,咔咔 =P



nagata,
以前绝对比这个吓人,咔咔 XDD
下次偷偷send给你看好了 =P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