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星期二

手脑不协调的尴尬

某年某月某一天,在房间和朋友聊天打屁狂笑。





突然收到信息。






一边和朋友哈哈笑,一边打信息。





发出之前看了一下。




因为一直在哈哈哈,所以‘哈哈哈’在我的脑里面,
回信息时也不知不觉打了下去,
才发现:我哈什么哈?!?!?!
@#$%&*!@#?$@%$^#

22 則留言:

My Computer 說...

原来你发出去之前还会看多一次。
不然就出丑了。
哈哈哈哈!

Vincent Cho 說...

我更够力……有时候会传错人呢!>.<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說...

就像我每次msn都会有事没事加上“hahaha”或“hehe”那样咯。。。习惯了。。

7号街隐士 說...

哈哈哈。

我们太习惯用"hahaha“ 了

Akira 思胜 說...

呵呵, 笑到这样, 很好嘛, 哈哈!

凌迟魔女 說...

有时候msn也会错频的说
特别是这边厢聊疯了
那边厢却聊着心事
= =

文^^ 說...

我看我最笨的就是写过这样的讯息,

‘OK.不过不要跟xx 讲这件事。’

结果就发给了那个 xx。


超笨~哈哈

WeiYew_Tan 說...

我每次也是會寫多幾個哈哈哈進去的...

匿名 說...

哈哈~ 正常啦~
總是會被當下說的話影響咩:P

Josephine

*~店长~* 說...

我时常sms的句子后面会'不小心'加 XD 这个符号的!

富婆 說...

Ur brain actually no problem,y u write hahaha,just because u like 2 laugh,no matter wat time n wat place,just like u always laugh when u sleep...

ET女子 說...

我有时也会type到没关系的东西给人家~
不然就是send一半忘记,继续跟朋友哈啦~XD

Kai Xin 說...

哈哈哈XD

H@Zel 說...

My Computer,
哈哈,就是不经意看了一下,
才发现的 =P


Vincent Cho,
啊啊,我也是 XDD


孤傲的王子,
我也是会爽爽就hahaha,hehehe,
可是这次真的没有要hahaha啦 ><**


萨迦.令狐冲 ,
是啰,你看,你一开头又在哈哈哈了 ==


Akira 思胜,
哈哈,有点笑到发神经的感觉 @@

H@Zel 說...

凌迟魔女,
walau,这样的话心事不是给不相关的人知道了? @@


文^^,
你真的很够力笨,哇咔咔咔~
结果怎样去解释? =P


刺猬博客~哦屁~,
原来这么多人喜欢哈来哈去,咔咔 =P


Josephine,
对呀,都混乱了,咔咔 XD


*~店长~*,
那你真的中毒很深 ><**


富婆,
你要不要这样一直炸我?
下次我干脆睡在你身边傻笑算了,
哈哈 =P

H@Zel 說...

ET女子,
对!对!(用力点头)
看来大家都是无法三心两用的人 XD


Kai Xin,
呵呵 =P

匿名 說...

i juz... wanna marah A to B.. but send to A...
then A bcom ctazy till wanna kill me
lol




190

ting 說...

hahaha三声世界更美妙啊=D

Janelle 說...

结果你的朋友有发觉吗?

Man Ching 說...

hahaha~
n hor....




i oso~:P

良子 說...

你一定是时常跟猫狗说话那种人,单细胞,哈哈...






(啊,手脑不协调笑了出来,还写在这里,不好意思.....嘻嘻)

H@Zel 說...

190,
same with peiwen XDD
both stupid =P


ting,
那你一定时常开怀大笑罗 =P


janelle_l ,
我及时悬崖勒马,没有把那哈哈哈发送出去 XDD


Man Ching,
haha,seems like everyone face this type of situation also XD


nagata,
你自己也是单细胞,
还要50步笑百步,哼!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