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星期一

西游记

西西从台湾回来啦~
满满的人满满的事满满的回忆。

早就想说会把游记写进学海专栏里,
所以打算11月才把游记放上来部落格。

哎嘿,决定先放几张照片上来。
啊你们要看景的照片?还是看人的照片?

快快说哦~ =]

19 則留言:

7号街隐士 說...

我要看人的照片!

若有食物的照片,那就更好

不过,若有周杰伦的照片,那就更更更好!xD

匿名 說...

哈哈 我都想看捏:P

Josephine

vcwanyi 說...

有没有我家五月天阿信哩?
哈哈
什么都想看~
我知道台湾美食很多~

良子 說...

是啦,我得空会上来的啦,准备好功课,再去炸你。

Vincent Cho 說...

我要看人+食物+风景=P

AZ 說...

哈哈,
我都要看~
欢迎回来哦~

123 說...

都想看 =D

阿信 說...

hihi!!
whatever
as long as is ur pretty photos.....
hehe..
as i noe, u r a 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
hehe

*~店长~* 說...

来个 mix & match 怎么样?
人和风景 ! XD

gamma ray 說...

拍了多少就放多少吧。酱比较省事。XD

H@Zel 說...

哈哈,谢谢各位意见 =P
迟点会开始整理照片了,现在先去补眠 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期待-ing! ^^

WeiYew_Tan 說...

我隨便...
哈哈...

期待你的游記哦...

Akira 思胜 說...

两种我都要看咯, 呵呵!

匿名 說...

bulan november ar...? waooOOoo
begitu lama....haiya..
x per lar...
biar u cepat cepat tulis lar...
aboh nanti praktikum u pun x da masa nak tulis nia...
lol

tulis pat pat k?
terima kasih..
ku nak baca sekali...^^

~珊姑娘~ 說...

当然是看美女照先啦!!!!

小虫 說...

当然是人啦!!!还要美的那种咯!哈哈哈 ><

阿米 說...

当然是看美女啦!

匿名 說...

watever lah, as long as u happy~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