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星期三

博客红人不是我


有个不知死活的家伙,许久不见,最近在msn聊,
一开口就叫我 “当红的博客”。
当红?我说:“给我证据。”
这个不知死活说:“不红?你的留言多到吓死人!”
他大概是外行人,不懂部落格的世界,
50个留言,他用‘吓死人’来形容,我差点给他吓死。


酸人除了要有根有据,还要做点功课。
不知死活一定很多年没有来过我的部落格,
所以才这么大声叫我:“博客红人。”
够力,虽然这个名字不是我自己取的,
可是要写在这里,还是很怕给人家笑。


我去别人的部落格,一天有200人浏览是small case,
我自己的才这么一点人,他这么大顶帽子盖下来,
没有被压死是我福大命大。


【不知死活,把你写在这里,不管你有没有看到,我都坚决不付版权费】


写部落格写了近一年,发现自己迷失了方向。
我的部落格很不痛不痒,有点不知所谓。
搞笑又不很好笑(现实中我是个严肃的人);
美又没有美过人(很难吸引别人眼球);
更新时间隔很久(虽然一个星期更新一次还算合情合理);
画工又普普通通;


自己的生活说得太少,
说灰心一点的话人家会以为我和浩浩分手了(哈哈 XDD);
说人家坏话又怕人家刚好有在看 =no U-tuRn=;
说心事怕别人以后提起会尴尬;
这样瞻前顾后,这个不敢写那个不想写,
=no U-tuRn= 成了四不像的妖怪。



待 《西游记 touch n' go》 写完,我打算休息,暂时不再写部落格。
嗯,我要去寻找自己。
-->





49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好久没坐这里的沙发了呢! 呵呵!

Akira 思胜 說...

说真的, 我觉得你的部落格有名气也...
怎样也好, 做回你自己, 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咯...

Shin 說...

我的才十多個留言我朋友竟然說我紅了,我也是差點被嚇死! >.<

H@Zel 說...

Akira 思胜,
哈哈,其实一方面也是觉得写部落格有压力,
压力从哪里来,还没有仔细去想 =P
所以才想休息一下 ^^

H@Zel 說...

Shin,
啊哈哈,我们的朋友很显然是行外人 XDD
听了是不是觉得很丢脸? =P

H@Zel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7号街隐士 說...

做回自己才重要。

别人的眼光?

若你太在意,自己会辛苦的~

回来华山静修吧 xD

H@Zel 說...

萨迦.令狐冲,
师傅,你的出现让我好安心,
我决定抛下一切回华山,
不过要怎么去?搭巴士吗? XD

*~店长~* 說...

说出你我的心声 !
有几个留言,朋友就当我是神了!
哈哈哈~ XD

嗯,写部落格最重要是做会自己啦!
写出自己的生活,终有一天会引人注目的!

H@Zel 說...

*~店长~*,
哈哈,原来大家都遇过这样的情况 XD
那我们就欣然接受好了 =P
呵呵,不用引人注目啦,
只是想要找到一个方向~ ^^

7号街隐士 說...

当年我传授给你的《华山飞天鹏》,
你忘了吗?

请参考《笑傲江湖》的第56回的秘诀

哈哈哈哈哈。

H@Zel 說...

萨迦.令狐冲,
那本天书好像在师傅你手上,
请让鸽子传过来,哈哈哈哈哈

Kai Xin 說...

你也未免太谦虚了吧><
暂别部落格?!好不舍得耶~~

7号街隐士 說...

哈哈哈。

UPS或DHL鸽子好贵噢。

等师傅从鬼佬山回来先~ xD

H@Zel 說...

Kai Xin,
不要不舍得,说不定我很快回来,
嘻嘻 =P


萨迦.令狐冲,
好,不过一路上要小心,
记得把飞镖带在身上,以策安全,哈哈

〤Ecl!5oNz™〤 說...

其实比起你我还差很多呢...
呵呵...
做自己就好啦...
不用理别人的言语... :D

tonfucius 說...

这种情形其实很常见,就像有些音乐人做音乐做久了也会迷失方向~~

或许再想想,到底是为了什么写部落格的吧~~

(提示:写了自己爽也是一种理由)

H@Zel 說...

〤Ecl!5oNz™〤,
你换了形象好歹也像张栋梁也,
应该会帮助得到很多读者吧,哈哈 XDD


Hot On,
对呀,就是努力找着自己方向,
写给自己爽就不会有压力了 ^^

董百勤 說...

通常说不是的,就是了。

良子 說...

二楼,十三楼还有十九楼的,谢谢你们支持这个不知死活的言论。

白染 說...

好像也是乜…
因为身边的朋友开始上网,也什么都不敢写了。
写多了,怕他们会知道多了,更怕他们在我背后谈论关于我的事。
习惯把所有的东西收在网路上,感觉我这个习惯很糟糕乜==

Vincent Cho 說...

我特别喜欢看你画的东西,就很幽默很好笑。真的要停写哦?

猫咪 說...

你的更新速度是真的很慢
部落格旁边那些【指】
很少会显示1周前

文^^ 說...

希望你可以寻找到你的方向。

我等着你回来~我等着你回来~

vcwanyi 說...

真心想写博客的人不会理会部落格红不红~
当然,外行人的看法另当别论~
呵呵~
不过我觉得那个"帽子"没带错啦。
你的确是红~呵呵

匿名 說...

不如來台灣隱居、尋找方向吧,嘻嘻:P

P.S 我不太寫部落格的說...

Josephine

Jiaxin 說...

做回自己,最重要。

别离会别人怎么说。

部落格是你的。

^^

匿名 說...

喜欢你自信的感觉,谦虚和潇洒。一个字“帅”加油

Guess Who 說...

淹没-ing

p/s : 我回来了~

寒雨 說...

暂时不写部落格,小说还是一定要写哦!呵呵!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你就好好养精蓄锐吧!
加油!^0^

雅雅 說...

真的吗?好难过哦。。别离去太久好吗?!。。。

Albert Lim 說...

其实我觉得你写得还不错耶!
也蛮搞笑的,我有几次都笑了出来。
希望你很快就能重出江湖,
不然我又少了个部落格逛了!
加油!

min may 說...

you are one of the hottest blogger.
i used to read yr blog so i hope you wont switch off your blog for a long time.
anyway, rest could make thing prefect ;)

Unknown 說...

但愿你找到属于自己的方向^__^

小虫 說...

那么就不要花酱就的时间来寻找自己哦!
(因为那就等于消失了 XD haha)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saya
10
pun
tak
ada

H@Zel 說...

董百勤,
哇啊,就是不是才要澄清 TT


nagata,
不知死活,你还敢来谢谢人家? XD


凝月,
顾忌是难免的,
除非另外开一个没有人知道的部落格,
到时可以肆无忌惮乱写了,嘻嘻 ^^


Vincent Cho,
你这样说,给我很大的启示,
在这段期间,我会把以往在学海写的先放上来 ^^


白狼,
小女知错了 TT
请白狼原谅,以后会想办法改过 =]

H@Zel 說...

文^^,
你的歌,很有诡异的感觉,
不要乱唱 XD


♥-wanyi-♥,
不理会别人怎么看的人最酷,
我真希望自己可以不理会别人眼光,
要在路边撒尿也无所谓 XD


Josephine,
我也很想去!
现在air asia机票才rm125!!
哇,气死我 (飙泪 + 捶心口ing~)


嘉俽 Jiaxin,
这句话虽然很简单,
可是很有道理 ^^
(ps:你照片的微笑是在很温暖,咔咔)


匿名,
你这么说,真的给我很大的力量 ^0^
(很老土的一句话,可是千真万确)
谢谢你~ =]

H@Zel 說...

Akasi,
嘿嘿,欢迎回来 \(^0^)/


寒雨,
我也很想好好写小说 TT
好怀念写小说的时候~
你呢?文笔这么好,
没有尝试投稿吗? ^^


雅雅,
哈哈,我很快就回来,不要难过啦 ^^


Albert Lim,
嘻嘻,我一定会再回来的,
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嘛 =]
谢谢你~ ^____________^


min may,
好,这里有我的心血,
我一定不会随意放弃 XD
等我回来~

H@Zel 說...

嘉CacinG進 ,
我才不会人间消失咧,
放心,像蟑螂这样打不死 ><**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tak ape,
kamu budak pandai,
memang berpotensi,
kakak mengharapkan kejayaan anda XD


杨宝贝,
如果指南针可以指出我的方向就好了,
我就不必费心寻找 =P

白染 說...

西西:
另外开哦?我是天生懒虫,还是算了吧==

某狼:
我抓到你的尾巴了 XD

H@Zel 說...

凝月:
你捉到什么尾巴?
快快跟我讲 XDD

Man Ching 說...

我20 都不到:P

我的部落格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我只是记载着我自己的东西~

白染 說...

就那只白狼啊~~我抓到他的尾巴(留言)了…[狂撒花]

summer 說...

欣賞你說迷失了方向,就要休息去找回自己~:)

加油~:)

秋天 說...

不错了啦,我的留言少之又少呢!

第一次到访坐坐,欢迎我吗?=)

chrissie 說...

做回自己就好^_~
由心而发的文章最能引起共鸣^_^
你都写的很好啊~ ^_~
加油!

H@Zel 說...

Man Ching,
啊哈哈,不要比来比去嘛 =P
写的开心就好,嘻嘻


凝月,
撒完花不要忘记扫掉,
谢谢合作 XD


summer,
这么大了才迷失方向,
没有什么好欣赏的,
我应该羞愧才是 #--#


MEi WaN ,
哈哈,热烈欢迎(拍掌拍掌!)
希望你在这里还觉得舒服 =P


chrissie,
好久不见,哈哈 XDD
我会做回自己,
继续努力加油,嗯!! =]

良子 說...

这件事真的忘记了...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