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西游记 touch n' go PART II




continued...






第六天:日月潭 > 水社码头 > 埔里酒厂 > 高雄 > 瑞丰夜市

日月潭真的很漂亮,湖水清如镜。
拍出来的照片很奇妙,背景是凄美的水墨画,镜头前是现代的ferry。
传统 + 现代,原来一点都不突兀。





埔里酒厂是很游客的地方,四面八方的游客一巴士一巴士送进来。
这里有酒蛋、绍兴香肠、绍兴冰棒;一系列酒制产品,大马没有,也不会有。






第七天:汉神广场:上海欧法素食百汇 > 梦时代 > 瑞丰夜市


台湾朋友涵旭的父母请我们到上海欧法素食百汇吃饭。
涵旭和周姐姐的热情活泼原来源自周爸爸周妈妈 ^^






梦时代的hello kitty摩天轮这么梦幻,会有一帮男生相约去坐吗?





什么叫青春洋溢?这张照片就是最好的诠释,咔咔 XD





to be continued....




小小声:
几位朋友看完了我去台湾的照片,
个个疲惫不堪,眼睛无神,
异口同声说:我们好像也去了台湾回来 XDD

35 則留言:

白染 說...

坐落沙发位置。

话说,很想去台湾。
好吃的东西一箩箩,回来可能会要减肥很久==

H@Zel 說...

凝月,
绝对是的!!(用力点头)
我现在的肚腩:
惨。不。忍。睹。 ><**

Man Ching 說...

哈哈哈~
要努力减肥咯~
那个HELLO KITTY很梦幻哦~~~~
我也很想去旅行~~~

Akira 思胜 說...

哎, 不懂几时才能去那边啊...

寒雨 說...

哇!真羡慕你咧!
想去台湾很久了!只是找不到机会!;p

Andy Chai 說...

台湾感觉很不错...
有机会一定会去那里旅游...
呵呵...

白染 說...

[拍肩]就慢慢减呗…
宁为美食变胖也不管饿死路边==+

vcwanyi 說...

我去想台湾的动机是...
五月天~五月天~五月天~
嘿嘿~
当然还有美食(次要XD)
hello kitty啊~
有没有感觉被kitty温柔的抱着哩?
哈哈

Ee Siong 一雄 說...

我也想去台湾看看,
不做井底之蛙!嘻嘻!

猫咪 說...

我也好想去 好多吃的东西【流口水】
不过我不怎么怕变胖 因为我不容易发胖【笑】

文^^ 說...

那张 hoppy zoo拍的,超可爱~!!

你的slide show 真的很weay! 不过我喜欢^^

Vincent Cho 說...

你的样子看上去确实是很累咧……

vialentino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vialentino 說...

hi siawshan...thanks for ur comment. next time u can run and try 10km...u might like it.

by the way, like ur pics here...where is it? sorry, i cant read chinese actually...paiseh

Unknown 說...

hello kitty 的摩天轮实在太棒了!!

(T+T)


再过几年,我也要去台湾玩
=(

yanne teo 說...

路过^^

Hello Kitty摩天轮哦?!><|||
有没有snoopy的?
有的话,我冲着去~~哈哈。。
我上网看过,
台湾有一间snoopy酒店的。
不好意思,
我是snoopy超级粉丝..=P

台湾好玩吗?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walau
还有hello kitty的
超童话的

还是最后那个龙仔比较cute

还真的是青春洋溢呗
不要“青春豆”洋溢就好了
哈哈
没有啦

Dandioy 說...

hello kitty 的摩天轮实在cute la!!!!^^

WeiYew_Tan 說...

那个摩天轮超可爱的...

zzhen 說...

你們都是自己走嗎
都坐什麼交通工具去
我沒有去過日月潭
實為遺憾也

Jiaxin 說...

hello kitty 的摩天轮...

好梦幻。

我喜欢。

^^

Guess Who 說...

吉蒂猫摩天轮......坐里面会不经意装可爱吗? o_o

ws 說...

hi, I am a friend of http://vincesepten.blogspot.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http://vincesepten.blogspot.com/’s articles.

Tks

ws
0193334252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H@Zel 說...

Man Ching,
我也很想减肥,可是有心无力 ==
先存钱,再计划去什么地方,
你也可以踏出第一步,嘻嘻 XD


Akira 思胜,
存够钱就可以去了 XD (这是废话吗?)


寒雨,
哈哈,快你一步,让你羡慕一下 =P
机会是自己找的,不要等了,
快快策划就是~


ANDY CHAI,
的确是很不错,
不会有沟通方面的问题,值得一去 =]


凝月,
哈哈,说得很好,
那就胖死算了 XD

H@Zel 說...

♥-wanyi-♥ ,
想想你坐上hello kitty摩天轮,
然后和阿信温柔邂逅,
阿信拿出蛋饼:
“我们一口一口吃完好吗?”
摩天轮+五月天+美食=你的愿望统统达成 XD


Ee Siong 一雄,
要走就趁年轻,快去,加油 =P


白狼,
你太奸诈了!!最讨厌不会发胖的人! T T


文^^,
我的slideshow都是美女照片好吗?
哪里weird? ==


Vincent Cho,
哎呀,应该用遮瑕膏的 ><**

H@Zel 說...

vialentino,
10km?wow~~
i think i will faint before running,
hahah XDD
oh,u cant read chinese
this is taiwan,hope u like it ^^


杨宝贝,
好啊,你可以约manching一起去,
再写靓妹出游记,咔咔 XD


yanne teo,
有可能会有哦,
因为这个摩天轮去年是小叮当,
今年是hello kitty,
明年该换snoopy上场了,
所以你最后赶快准备一下 XDD
那个酒店我没有听过,
不过价钱一定吓死人 ==
台湾?我爱死它了 XD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hello kitty是浪漫啦,
它不是童话人物 XD
我们刚好都过了狂长青春痘的日子,
所以不要担心,哈哈哈哈 =P


祈颖,
是啊,女生都爱它 ^^

H@Zel 說...

刺猬博客~哦屁~,
咦?想不到男生也喜欢可爱的摩天轮 XD
那你会约朋友去坐吗?



龍貓,
我们是自己走,坐火车客运德士公车,
可以到达目的地都坐 XD
日月潭很漂亮,
可是会偏向商业的观光地,
怕你失望 =]


嘉俽 Jiaxin,
怎么大家都被hello kitty吸引了,
哈哈 =P



Akasi,
我们不会不经意装可爱,
因为我们本来就很可爱,咔咔~

白染 說...

哈哈…我是享乐主义者…吃喝玩乐,少了哪一样都觉得是白活了==
胖就胖呗…反正都胖在看不到的地方上,穿上衣服后根本没差==
最讨厌PJK老师说我营养不良,人家明明就有tayar腰只是她看不到而已嘛><

H@Zel 說...

凝月,
你一定也是很瘦的人,才能说这样的话 ==
我的肥肉分给你,拿去! XDD

白染 說...

ano…我真的很瘦下==
所以每次新年的时候都很惨==[回到外婆家吃团年饭,菜都堆到可以跌到地上的恐怖,自己想象下就懂了==]

ano…你来关丹啦 XD
我带你去医院叫医生把你的肉切下来给我 XD

[话说…那是什么歌啊?很好听乜^^]

H@Zel 說...

凝月,
你命真好,可以毫无顾忌地大吃大喝 XD
好啊,可是切肉会不会很痛呢?

呵呵,我的playlist:
1.beautiful disaster - jon mclaughlin
2.miss you - westlife
3.be with you - akon + wilbert
4.be on you - flo rida
5.tattoo - jordin sparks
6.the fear - lily allen

TheGodSteals 說...

哇。。。 那么好有的旅行哦^^

匿名 說...

沒想到Hello Kitty 摩天輪竟然那麼受歡迎@@

snoopy酒店...我記得在日本大阪哦!

噗,我姊才剛叮嚀我,要我跟妳們說別外流她的照片,結果我就看到西西放了不少張和她合拍的照片,哈哈,小心我姊會哭呦:P

Josephine

H@Zel 說...

TheGodSteals ,
哈哈,很好玩,很多美丽回忆 ^^


Josephine,
哎呀,你姐姐叮咛得太迟了 =P
没关系啦,反正大家也猜不到她几岁呀,咔咔

白染 說...

哈哈…可是我算是挺恶劣的…
我喜欢在我朋友减肥的时候在他面前狂吃==+

ano…谢谢了^^
我都下载到电脑里面去了 X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