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星期六

西游记touch n' go

在台湾拍的照片太多,西西头痛欲裂,懒惰去整理照片。
昨天干脆来个一不做二不休,一张一张照片挑,
来个台湾头痛照片13天行程summary。

为了回馈大家的热爱(是谁在热爱你?不要脸 ><**)
照片都是原汁原味,完全没有送去adobe photoshop修过, 真的一丁点都没有。
(kanasai,懒惰edit就懒惰edit,还要讲什么回馈不回馈, 简直就是世纪大骗子 = =)

要看照片,请遵守以下规则

1。
照片里统统是靓仔靓女,要赞就大声赞,不要怕羞,
因为全世界都会认同你

2。
因为西西照片绝对可以买得好价钱,所以请尊重原版, 不要随便下载,
我可不想在pasar malam看到我的照片大贱卖

3。
不要擅自把照片任何一个人头移花接木至裸照上面, 以免倒尽大家胃口

4。
以上纯属开玩笑,当真者后果自负,西西只会狂笑,
恕不负责




照片指南:先是解说,才是照片,不要搞混





第一天:KLIA > 桃园机场 > 台北西门町


饭店就在西门町中心,第一天意外发现有口皆碑的阿宗面线,
赶紧冲进排队人群,人吃我皆吃才是王道!



阿列恩泡完澡后在饭店浴室镜子留下的字。
对,是阿列恩泡完澡后,不是阿列恩和西西一起泡完澡后。
先注明:阿列恩是女的
再注明:我们性向正常,跟蕾丝没有一丁点关系





第二天:台北:自由广场 > 忠烈祠 > 故宫 > 诚品 > 西门町holiday KTV


这张自由广场的照片,需要厚脸皮 + 超强腰力才可以顺利拍得




忠烈祠




诚品书店其实不准拍照,无知小女不懂,拍完了才被工作人员阻止
当时很累,面对一壁壁的书,我竟然双眼无神,差点睡倒在诚品






第三天:桃园大溪 > 大溪老街 > 大溪花海农场 > 爱情故事馆


大溪老街不像台北这么喧哗,小地方,小热闹,
我喜欢这样的纯朴





花海农场是明星农场,很多偶像剧来这里取景,看到一大片的薰衣草,
浪漫情怀少女一定疯狂




第四天第五天:嘉义 > 阿里山 > 奋起湖


可以上山的小火车魅力大得让我们放弃客运




比日出更难得一见的云海,好像置身水墨画中



森林浴健康步道,空气清新,风景如画,用力呼吸,
说不定可以吸收到日月精华 XD




阿里山结交五位文质彬彬的未来医生,24小时内遇见10次(惊!)
世界真是小




To be continued....

24 則留言:

匿名 說...

沙发!!!!
哈哈。
很怀念啊~
几时再去?
^^

你还真是...写得很shortform~

阿列恩

*~店长~* 說...

那张云海好像人工背景哦!
哈哈~ ^^

Linus 說...

真的很羡慕你们!哈哈哈!

雅雅 說...

就是那些医生朋友让你。。。呵呵~~

猫咪 說...

台湾~~~我要去台湾~~~
【被拖走】

匿名 說...

嘻嘻,對阿,像「我的秘密花園2」、「天國的嫁衣」、「綠光森林」、「戀香」、「格鬥天王」、「海豚愛上貓」、「轉角遇到愛」...等都有到花海農場取景呢^^

Josephine

H@Zel 說...

阿列恩,
哈哈,下一站不会再去同一个地方了 =P
想不到你这么想念我,咔咔
这个只是summary啦,
真正的要半年后才写 =P


*~店长~*,
我也这样觉得 = =
都是光线的问题,
不过现场看真的很漂亮 ^0^


Linus,
不要羡慕,赶快定行程,
心动就要行动~~ =]


雅雅,
不是那些,是那位,咔咔 XDD


白狼,
你千万别去,你毛这么厚,
现在台湾是夏天,会热死你,
你等12月再去好了 XD


Josephine,
啊涵旭你怎么打起广告来了? =P

〤Ecl!5oNz™〤 說...

taiwan是我想去的地方之一呢... > " <
怎么不拍些那里的帅哥美女回来啊? XD

SokomO 說...

我好想再次去阿里山啊啊啊。。。。。。>.<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說...

爽叻,尤其那熏衣草的地方,美!!

匿名 說...

哈,沒有阿,我哪裡在打廣告呀( 裝無辜 )。

我只是在促進自家的觀光而已咩,嘻嘻:P


Josephine

H@Zel 說...

〤Ecl!5oNz™〤 ,
我们就是啊,
你怎么这样不识货? XDD


SokomO,
哈哈,下次跟你分享照片好了 =P


孤傲的王子,
哈哈,王子也喜欢薰衣草哦?
那送你一把好了 =P


Josephine,
哈哈,有你强力推荐,应该会有很多人去啦 =P

vcwanyi 說...

诚品呀~我一直都想去逛。
里面可以找到很多五月天的书籍XD
那个薰衣草...貌似那个天国的嫁衣有在那边取景。(我猜而已XD)

Sugar Bean 說...

我觉得阿宗面线真的很好吃.
想念阿宗面线的味道了.

匿名 說...

哇!好棒的台湾之旅哦!你的假期愿望终于实现了,记得派手信哦,哈哈~

zzhen 說...

原來去了台灣這麼好還去了十多天!!!
台灣風景真美
有些地方我都沒有去過

Vincent Cho 說...

没有那些搞怪的照片的?!!哈哈!

米克橘子 說...

還有嗎?我看不夠……

真后悔當時沒跟你們一起去……T^T

Akira 思胜 說...

真的是很羡慕你们哦, 可以去游玩嘛...

小虫 說...

好漂亮的草原叻!!!
熏衣草啊啊啊啊啊~ 明年要去的目标!! ><

H@Zel 說...

♥-wanyi-♥ ,
你太强了啦,天国的嫁衣真的有在那边取景,
你是去过对不对? XDD
去诚品也是为了五月天,我有会员卡可以借你,
哈哈


Sugar Bean,
哈哈,有时间就去吃吧~
那里生意真的很好 ^^


匿名,
因为一直以为行李超重,
所以都没有带手信,自己也没买到东西,
现在很懊悔 TT


龍貓,
呵呵,本来想听去你的意见去泰国,
可是那里局势不稳定,只好延迟
如果你启程去台湾了要告诉我哦,
我要看你的游记 =P


Vincent Cho,
有啦,只是因为这是touch n go而已,
所以照片都是放重点 =P
下次一定会补放的 ^^


June-T,
不要后悔,你也可以自己去,
我的行程表借你,哈哈 =P


Akira 思胜,
不要心动,要行动!
别羡慕,找个好日子请假去就对了,
加油!(加什么油啊? @@)


嘉CacinG進,
好!到时就交换一下旅游心得,咔咔 XD

vcwanyi 說...

没啦。在诚品网站泡久了就会有幻觉~
不过是真的有很多五月天的书啊~嘿嘿。
好,有机会去就把你的会员卡给骗来~哈哈

Man Ching 說...

哇~~
你第二天的衣服很漂亮~~

H@Zel 說...

♥-wanyi-♥,
不用骗啦,我心甘情愿给你,嘻嘻 ^^


Man Ching,
哈哈,我对她也是一见钟情 =P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