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姑婆屋 vs 烂风水

/
/



本来只是想要放一张照片,但又忍不住想写一些东西。



1。
去年被学院赶出来,大家忙着找屋子,我们五个住到了一起。我们E组分别住进6间房子,有公寓,有排屋。很邪的是,这6间屋子里面,只有我们这一家,是完完全全的姑婆屋,五个人都没有对象。

所以,我一直觉得我们家风水不好,把桃花姻缘统统断掉了。

(啊对,我说的五个人,是不包括穿白色 Polo 衫努力睁大眼睛头发中分站在我左手边的那位楚楚可怜大美女)




2。
我的 roommate 颖欣(我右手边把一只手枪放在下巴处的黄衣美女)很绝。有一次在 MSN 聊天,她怪我没有为她介绍对象。
我说:“有啊,上次不是在部落格帮你招亲了吗?都没有人要你!”
她没头没脑地说:“现在的医生都很忙。”
“啊?什么意思?”
“因为全部男生都瞎了。”




3。
打着这篇文章的时候,才跟学校老师说起我们家的姑婆和烂风水的故事。老师一副难以置信的样子,信伶说啊不然你介绍对象给我们吧。老师说特地这样子介绍很怪。我说最重要的不是介绍对象,老师你有没有风水师傅可以介绍的,改风水比较重要。

喂,两年后,大家再没有对象,不如一起报名去参加丘比特的天空。 





呃,就这样吧。





- 简直莫名其妙不懂要表达什么的一篇 - 
♥ siawshan
/
/

18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一定是其中一人带衰其他的!是谁?!!快说!!

匿名 說...

带衰其他的人就是写这篇文章的人咯~哈哈coconutpig

匿名 說...

是的,认同coconutpig,写这篇文章的人要负责我们四人的终身大事,嘻嘻yeeping

匿名 說...

是的,认同coconutpig,写这篇文章的人要负责我们四人的终身大事,嘻嘻yeeping

匿名 說...

是的,认同coconutpig,写这篇文章的人要负责我们四人的终身大事,嘻嘻yeeping

阿信 說...

哈哈!! 好像要开战了!!
不要紧,我们一定可以打破这个魔咒的!

Akira 思胜 說...

我也要参加丘比特的天空!!! 算我一份! 呵呵!

H@Zel 說...

Vincent Cho
你说得对,今晚我们就开家庭会议,揪出那个衰人,哈哈


Coconut pig,
老实讲,我怀疑是你


Yeeping,
不如我们赶快存钱买姑婆屋好了,哈哈


阿信,
对,现在要每天努力 Gap 仔!


Akira,
你不用啦,哈哈,我等着喝你喜酒咧,嘻嘻

小虫 說...

哈哈哈哈~~一定是有人犯了天煞孤星~ XD
不然美女云集的地方,那里可能会出错的~ 哈哈

Unknown 說...

丘比特的天空也没有活动了......要自求多福了......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为何不用呢? 最近医治女生的医生也是很没空... :P

xiao E 說...

haha!~
先享受单身生活吧~

Man Ching 說...

哦?
你也是单身??

PB. Lim 說...

黑玫瑰~

TT 說...

你在这张照里拍得很漂亮,好角度.........嘻嘻

匿名 說...

this contentclick this link now a fantastic readhave a peek at this site navigate to this websiteResources

toughs 說...

address visit here hop over to here why not try here sites additional info

tasi 說...

replica bags online i22 c8d36t1h25 luxury replica bags f46 x9u47p2y57 replica gucci handbags x68 h6f44i2f88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