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 又走了一趟海边

/
/


和 Kai Zien 约好去 Bagan Lalang 的那天早上,整片天空灰蒙蒙。来到海边,退潮,螃蟹没有几只。雨还是有下,稀稀落落地。

第一次来 Bagan Lalang,是和马薇莉,我们蹲在沙滩,吃掉七块钱的 keropok。接下来那个礼拜,我的声音没有了。

第二次,和 JC 还有表弟表妹。遇见一个划白色 sampan 的叔叔,坐上他的船在海上绕了一小圈。回去的时候爸爸妈妈外婆阿姨们舅舅们吓死了:“你怎么随便坐人家的船?!不知道危险吗?”

第三次,和 Kai Zien。下雨的关系,海边没有多少人。我们走过一群马来人,一群华人,走过第三群人的时候,Kate走上来说:“嗨,你们从哪里来?”

后来的两个小时,我和 Kai Zien 跟他们一起滚沙滩,踩海水,吃他们的面包,喝他们的水,听他们唱赞颂的歌曲。休息的时候,Kai Zien 和男生踢球,我和 Kate 还有 Ling Ling聊天,听 Kate 的心理学神学,听 Ling Ling 对生活想法的分享。我对 Ling Ling说:“我喜欢你们这样的互动。” Ling Ling 说:“你和别人不一样。” (如果我妈妈听到,一定反对 Ling Ling:她不是不一样,她简直是怪人一个!)









马薇莉,我们的 keropok 结业了,变成卖地毯的。好东西果然不是每次都在的。下次再去,我们喝海水算了,啊不然就当场烤螃蟹吃。


p/s:
昨天深韩问我:你居然可以两个人去唱 K?
听着,我是可以两个人旅行两个人唱歌两个人去海边两个人喝茶两个人两个人两个人的。男生女生只要相处起来不尴尬我就可以。只不过,我不跟网友两个人出去。
深韩是个例外,下次写我们那搞笑的聚会。



♥ siawshan
/
/



7 則留言:

Greatsmile 說...

回想起来,我已经好久没去海边了。。。

Akira 思胜 說...

最近的心情真的很灰, 真的很需要去海边消闲一下...

Man Ching 說...

附近都没有海边~
要踏海都难~~

什么搞笑的聚会???
快快放上来~

橙没洗 說...

去海边真还能静化心灵呢...
Bagan lalang 在什么州啊? =)

H@Zel 說...

greatsmile,
那就一定要去一趟咯 ^^


akira,
不要不开心,我带你去玩!走!


manching,
哈哈,明天会放 XD
不过也没有怎样搞笑啦,只是很莫名其妙,咔咔


橙没洗,
你名字好好笑,那苹果洗了没? XD
在sepang那里,知道吗?

匿名 說...

話說,因為那個賣keropok的aunty知道我沒去,所以乾脆不開做你的生意!哈哈!
好啦!我5月回來,我們再一起去。順便我要去tg.sepat吃那好吃又大碗的冰!

Unknown 說...

如果你不滿意現在的生活,選擇改變吧!
真的要堅信,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找對方向,每個人都能找出人生的金鑰匙,
創造財富、健康、美麗、自信來享受豐富的人生
一個您絕對不後悔投入有價值的網路創業機會
你還等什麼?現在行動! ...
點我參加評估了解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