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凌晨一点的胡言乱语

/
/

1。

我的23岁生日过了,一个小时前。要谢谢的有很多人。每年不会忘记我的家人:爸爸妈妈阿姨振尧阿业欣莹阿诗光运阿诚一起听海浪声吃的那一顿饭(那条蒸鱼管他新鲜不新鲜都一样不好吃,下次不要叫了)。跟我从毛立一路哈拉到万津家里逼我请她吃韩国火锅和送她小叮当的马薇莉。喂,以前跟你真的不是很熟罢了(奸笑)。特地打电话给我的慧敏和她的boy boy 190。奇怪,两个人都各自和军豪如卿在一起,现在是玩换partner吗?还有facebook一堆的留言祝福,看了真开心。



2。

富婆问我:“单身过生日会寂寞吗?”我很直接:“会。” 啊是的,今年生日少了一个人。我盼了很多年,生日终于落在星期六,可是我们分手了,结果这个星期六很空荡荡,真讽刺。分手是我提出的,我每次想起最后让我下定决心的那根稻草,真是微不足道,但又很关键。有时候蹲厕所,在封闭的空间,觉得何必呢,何必放弃呢。可是如果不放弃,我知道我们会走向循环,一个恶性的循环,这是我所不要的。



3。

有没有,有没有一个容纳我的空间?


4。

星期一的课还没有准备。明明是很重要的,讲师导师一起给评分。好吧我承认我很emo,我emo要不就躺在床上放空,要不就狂掉眼泪,要不就拼命想出去玩。我的情绪处理不到,我的课准备不到。整个生活好像纠结在一起的毛线,我不care什么observation了。处理不到处理不到处理不到。我想我就快当机了。


5。

我以为我们是好朋友。原来我们不是。








- emo-ing -
♥ siawshan
/
/
/

6 則留言:

My Computer 說...

huh,别那么情绪化。
对了,怡保有电脑展,怎么不去那边走走?

summer 說...

我去年的生日也終于落在星期日。但是 那一年也是一個人過了。

我曾經也以為我和他會是好朋友。

一切總會過去吧。

生日快樂~把 emo趕走~縱使之前可以放縱自己先把報告放在一邊:)

p/s:很喜歡你的文字呢,很有個性:)

Vincent Cho 說...

深呼吸……大声喊:啊~~~~!!!

(记得去没人的海边做,别对着电脑鬼叫~呵呵!)

匿名 說...

我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惡心到~】
生日快樂!生日歌就自己唱給自己聽好了!我真的不好意思唱歌~我怕你會因此愛上我!

Akira 思胜 說...

所以说你的生日是如何过的呢? 真的是一个人度过吗?

放心, 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一切要加油哦!!!


最后, 还是要说的, 生日快乐哦!!!

H@Zel 說...

my computer,
那时我回家乡,没有去走哦


summer,
哈哈,原来我们有这么多一样的经历嘛
现在报告赶完了,可以休息了,wohoo~
谢谢你喜欢我的文字,嘻嘻


vincent,
我没有对电脑鬼叫,我只是狂笑,哈哈


weili,
你真的很不要脸也,做人做得这么没廉耻,唉!


akira,
你最勤力,facebook+blog+sms,哈哈,我收到的祝福超载了 X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