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妈妈 ♥ 46岁

/
/
2010年,我妈妈46岁,我爸爸50岁。我妈妈没有福气,人家40岁就有孙抱了,我妈妈的大女儿和小儿子还单身,大儿子和二女儿还小。不过想想也好,如果她现在就要抱孙,恐怕她会气得睡不着,毕竟她还没有开通到可以接受奉子成婚这回事。

4月9号,妈妈生日。我跟她生日差6天,两个白羊座脾气都很火爆,小时候每次冲突,妈妈都会写信给我,我一边看一边哭。现在我很常不在家,冲突比较少。很奇怪,四个小孩里面最常气她的人是我(我的确很没大没小),可是外人也同时认为,四个小孩她最疼的就是我。

妈妈生日那天是星期五,我特地从怡保赶回家给她庆祝。本来有交待阿业:“不要跟妈妈讲我有回家。”后来想想,从小到大,阿业几时跟我守过秘密。果不其然,我有回家的事,妈妈一早就知道。

爸爸很偏心,我生日说要去 sunway 那边吃自助火锅,他嫌很远,不肯去。现在妈妈生日,他自己提说要去吃自助火锅。说什么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我现在才懂我在爸爸心中的分量是如此地轻。

我回去的时候迟了,来不及吃自助火锅,我们在 sunway pyramid 的龙的传人吃饭。小笼包很好吃,其他东西就还好。价钱偏高,再说,不知我们是不是都长一副寒酸脸,waiter 的态度还蛮不好,就是没有笑容。





认真的男人最吸引人,呵呵





然后去看了梁智强的《做人》。梁导爆出一连串的性丑闻,都不关我事。不过这套戏,我没有期待,所以也没有所谓的失望。只是觉得满不好看的。爸爸给的评语很简短:“江郎才尽。”这是爸爸说的,不是我说的。




JC 这张很搞笑,吃得很猴急





妈妈笑得很灿烂





始终觉得妹妹和光运很有夫妻相




我的 canon 拍室内的效果都很差,没有办法,只有特地把照片修成这样,充满杂讯的老旧感。最近拍照总觉得很无力,没有美感,没有景深。羽雪,得空来打救一下我。

最后,祝妈妈生日快乐。







♥ siawshan
/
/

5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你跟你妈根本就是饼印~

Akira 思胜 說...

什么话啦? 大女儿和小儿子还单身,大儿子和二女儿还小? 哈哈, 写到这么好笑的! :P

Man Ching 說...

大女儿和小儿子还单身,大儿子和二女儿还小
看了很久。。还是不明白~

Candlelyn 說...

还好啦,你妈妈46岁还很年轻。你们一家人都长得很像~

H@Zel 說...

Vincent Cho,
我吗听了一定超开心 XD


akira, manching,
你们这么一讲,我才觉得有点奇怪哦 ==
我语无伦次了我..


candlelyn,
呵呵,这才是一家人嘛 X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