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昨天我打了两杯萝卜汁

/
/
我把萝卜从冰箱取出来的时候,两个人的尖叫同时传来:

“ Walau eh,你的萝卜发芽了啊!”
“你已经够黄了,还要打萝卜汁来喝?不要,你真的不要这样!”




萝卜买了三个星期,剩下三条,丢掉浪费,打果汁最好。况且展龙说的:“切掉外层还可以吃,不会中毒的。”人家好歹是厨师,我姑且相信他。

把萝卜切丁的时候,我努力不要想起它表层上白色的芽,我觉得恶心。切到一半,发出一阵臭味。我拿着萝卜冲上楼,捧到洁欣的鼻子前面:“有没有臭味?”洁欣说:“萝卜味。” “真的没有?” 我又拿出第二根:“这根很臭,你嗅看!” 洁欣还是那一句:“萝卜味!”

我质疑:“希望等下我们两个不会泻肚子。”




萝卜汁打好,我一边抑制着要呕的感觉,勉强自己喝完。洁欣喝了一口,五官挤在一起。她说她留到晚上才喝。晚上洁欣对我说:“没有喝过这么难喝的萝卜汁,比我喝过的苦瓜汁还要难喝。”我很有同感。下次再打,应该要放炼奶之类的。不然次次喝次次干呕,真的会要我命。




siawshan
/
/

11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你还拍下来这么恶心……

Akira 思胜 說...

我也是很喜欢喝! :)

~珊姑娘~ 說...

你嗅到臭味了还敢喝,很恶心叻=p

My Computer 說...

萝卜汁根本就不好喝,好不好?

Man Ching 說...

你皮肤黄。。真的不要再喝。。
会更黄的啊!

下次嗅到臭了就不要喝
身体健康重要

喝了进去可以排出来不用紧。。
最怕它留在里面啊。。

*小霜 說...

你不喜欢喝萝卜汁???

chrissie 說...

萝卜发芽了还是不要喝比较好~
下回可以test fruits mix :
苹果+ 橙 + 香蕉 + 几根 yan xi(香菜)+ 一点冷水进去blend,味道很好哦^_~

Ee Siong 一雄 說...

还是吃新鲜的好。
其实我也很喜欢果汁哦!

黄德峻 說...

我都是放aloe vera喝的。

小虫 說...

拿来做 salad 比较好吧!哈哈哈

H@Zel 說...

Vincent Cho,
我也是不能顶我自己 ==


Akira 思胜,
下次做给你喝,你不要呕出来,哈哈


珊姑娘,
可是洁欣说没有臭,所以我就相信她了


My computer,
各人口味不同,好不好?


Manching,
我怀疑已经留在里面了,呜呜~
我不要做黄脸婆,我要做美女 TT


小霜,
我喜欢阿,只是我自己做的太难喝了


chrissie,
你搞到我真的很想喝,下次做做看,呵呵


ee siong,
可是我的果汁是连渣一起喝的,不太好喝


黄德峻,
然后好喝马?


cacing,
有想过,哈哈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