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我的脚要烂了

/
/
我的脚就快烂了。








星期六去了一趟 Bagan Lalang,回来的时候,严重 sun-burned,皮肤还有点刺刺的感觉。我现在不能穿背心出街。晚上睡觉,半夜一直觉得双腿很痒,搞得我睡不好。隔天早上向妈妈投诉房间蚊子很多,妈妈一口咬定:“一定是在海边被咬,你妹妹都没有事。”我想是小事一桩,也不以为意。后来双脚从很痒很痒,变成很痛。只要乖乖坐着,双脚好像有几千只小虫子在咬,我不断地甩脚,和乙彬借无比膏,还是很难受。最后妈妈交待我用盐水抹脚,情况好了一点点(真的只是一点点)。那晚,又痒又痛。我严重睡眠不足。

第三天早上,无意中发现背包里居然有一罐虎标万金油。我用来涂伤口,情况比较舒缓了。只要脚一痒,我就涂,一天要涂上十几次。现在已经没这么痒了,只是偶尔还要用手抓一抓,不过伤口日益发红,搞到我的脚死鬼肉酸。每一个伤口上,还会有一白色的小凸点。我真的很担心。洁欣叫我戒口,很不幸的是昨天我才在 Old Town Kopitiam 把两颗生熟蛋吞下去。

迟一点要找什么东西来涂,希望不会留下疤痕才是。





今天实习的最后一个observation终于过了,Hurray! 刚刚收到 Jolane 的简讯:‘Hey, good luck to u both final observation oh :) dun nervous ah..’ 我跟信伶说:‘ Jolane send message祝福我们耶!她怎么知道我们今天是 final destination? ’

看戏看太多,我的脑袋都坏掉了。







白羊座/ Mina四月份

这个月会得罪办公室的人。
要化解,就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和态度。

♥ siawshan
/
/
/

4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你真的是勇气可嘉,连‘玉腿’也摆上来了……好像被蚊虫咬伤咯~

**夏井** 說...

hi.....你可以買消疤痕的要膏啊.....要不然會不美喔~~~^^

Man Ching 說...

如果你真的那样和啊凶说
可能啊凶一开始会很开心~然后最后给你炸到!
不要理会他啦~~

H@Zel 說...

vincent,
现在我的‘玉腿’实在是惨不忍睹啊~~


番茄,
真的哦,我也是很担心呢。


manching,
哈哈,我也是自己想自己爽,没有去讲到咯 X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