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a doing-nothing-day =)

/
/
我跟朋友说:today is a doing-nothing-day。在这样的 doing-nothing-day,我要列一个清单已证明我的日子没有白过:



1。从冰箱拿出发芽的萝卜,发黑的黄梨,软啪啪的 kiwi 和番茄,好像要臭掉了的玉米。展龙帮手切水果,洁欣颖欣乙彬佩文坐在客厅聊天,我负责启动 blender。打出来的果汁,还是很难喝。

2。在部落格 Update 了两篇文章。

3。在一家雅致的小店喝下午茶,玩蛇棋。辛辛苦苦走出来的路,不是被逼滑回去,就是被提回起点。我的棋子好像阴魂不散的野鬼,一直在下层徘徊。

4。翻了店里面最新的《风采》,突然想起《女友》。很想看,不过昨天去 Jusco 问,卖完了。

5。差一点就要买下一个 30 块的包包。

6。一边看《新扎师妹2》,一边跳绳。吴彦祖真的很帅,杨千桦给我郑秀文的感觉。



而我本来应该要做的,都没有做到:写学海的稿完成 practicum portfolio 写 journal 画画。蹉跎岁月,罪该万死啊。

呃,就这样,报告完毕。果然是什么都没做啊,呵呵。



♥ siawshan
/
/

6 則留言:

TT 說...

你做了很多东西阿!蛇棋....哇!这玩艺...我好久没动了.....最后一次应该是小学!

Akira 思胜 說...

然后开开MSN, 然后聊聊天... :P

KahYing 說...

我也覺得楊千嬅有一點點像鄭秀文~

Linus 說...

好久没来了!

~珊姑娘~ 說...

你就好啦!!!羡慕nia.....
真的很爽。


杨千桦真的有郑秀文的感觉!但两个一样可爱^^

H@Zel 說...

ivan,
是咯,玩的时候很怀念,呵呵


akira,
我们还真的聊很多,哈哈~


ying,
yeah~~give me five!!


linus,
真的好久不见了 ^^
最近好吗?


珊姑娘,
是无聊透顶,哈哈~
你也很可爱啊,嘻嘻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