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我好爱诗薇呀



Puss in Boots 九点十分开场,我八点四十分已经到 Jusco,
先跑去 Popular 看书。
看中一本书,可是钱包的钱好像不够。

我拿出电话,看到诗薇的misscall,打回去。
『喂,你在哪里?』
『打给你不接的!我在 Popular 门口啦!』
『进来进来!进来借我钱买书!』
『你!!』

买完书,诗薇讲要去 Starbucks 买咖啡喝,我很惊奇。
上次看戏,我怂恿她一起去 starbucks 买饮料喝,
一杯都要十几块,她买了一边喝一边骂我,
骂我害她浪费钱,带坏她。

这次她要带坏她自己,我没有意见咯!

一起买了 Green Tea Cream,才想起戏院不会准许我们带饮料进去,
把两杯 Green Tea 塞进她的包包,还弄肮脏她的衣服 tim @@

跟好朋友看戏,实在开心。



by siawshan

1 則留言:

Shih 說...

你最近什么事情?
又再偷穿我的衣!==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