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Macaron的第二春

我第一次吃 macaron,就留下很坏的印象。
还特地把我和永田的对话写在 blog(按这里)。

过后我还很三八,以为自己吃过 macaon 很巴闭,
到处问人:

『有吃过 macaron 吗?』
『没有,现在好像很流行?』
『嗯,不过我觉得 macaron 很鬼难吃,好像在吃糖果,geli!』

『有吃过 macaron 吗?』
『Macaron?我很爱吃!以前在新加坡打工,很常买回家,放在冰箱里面冰来吃,好好吃!』
『好吃?!你是不是有病?』


最后那句话很没有礼貌,我只敢在心里面讲,不敢当面讲。




昨天去 Mid Valley,看到有人卖 macaron,玻璃箱里面五颜六色,
我最喜欢颜色了!
虽然上次吃 macaron 出师不利,不过有人跟我讲好吃,
我想:会不会是 Levain 的特别难吃?
好,macaron 怎样都是以前贵族吃的,我不可以对它这样不公平,
好歹也要给它多一次机会,才可以送它去吊颈。


很贵的macaron,吃下肚之前一定要拍照才可以值回本!

这次买了五种口味,一粒要 RM3.60,很贵!
我找了一个风水位,慢慢咬下我的 macaron,
嗯,脆脆甜甜的,吃到舍不得放口......

锵锵!Macaron 顺利过关了!
(请自行想象一个超级巨大的 macaron,后面的天空满满是五颜六色的烟花)

吃完四粒,我又折回去买多几粒带回家给爸爸妈妈阿姨吃。
我警告他们:
『吃好来,掉一粒屑,都要五角钱!』

妈妈和阿姨觉得一粒 RM3.60 很贵,
吃了四种不同口味,她们说:
『很甜,而且吃来吃去,味道好像一样的?!』



最后,我要顺便揭开 Macaron 卖这么贵的谜:

(1)卖很贵,我们才会懂得一小口一小口去品尝。
(2)这样的话,就不怕一次过吃太多,会中糖尿病,因为 macaron 很甜!






by siawshan

2 則留言:

Ester ❀ 說...

`
哈哈哈哈,晓姗,我喜欢你最后一句,
让人慢慢欣赏一小口一小口吃+让人不要吃那么多,不要中糖尿病 :P

Vincent Cho 說...

之前我们也是很喜欢吃…我觉得ok,不要常常吃就行了。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