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我其实很怕水呀【White Water Rafting】



为了去霹雳的 My Gopeng Resort 玩 rafting,
全部人差不多凌晨四点多就醒了。
我前一晚睡很少,这么早就起来玩 rafting,
都不懂有没有生命危险咯。

My Gopeng Resort 很偏僻一下,
那条路窄道只能容纳一辆车,右边是山坡,
左边是悬崖(!)。
哈哈哈,没有这么夸张啦,
只不过觉得那条路很恐怖一下就是了。

好不容易一路飙冷汗到达了目的地,我背后就是 My Gopeng Resort啦!
看到没有,救生衣,还有 rafting 用的船。
还有树还有木还有人......(词穷到开始耍冷了)





首先,介绍一下劳苦功高的 rafting 幕后策划人佩佩!
好的策划人不容易当咯,佩佩就辛苦了,要:

  1. 眼尖第发现有便宜的价钱可以玩 rafting,
  2. 号召力很强地叫大家一起去玩
  3. 女强人一样处理全部汇款啦booking啊的事
  4. 细心地提醒大家要买胶鞋
  5. 浪费手机钱提醒我们集合时间等等等
  6. 辛苦地帮我们买早餐午餐
哇,佩佩上辈子不是厉害的女强人,
就是超强的保姆!
明明是大家一起去玩,不过好像都是她在照顾我们这群明明就要25岁的大宝宝啊。

左边就是超级保姆 + 女强人佩佩,另外两个就是佩佩手下的小宝宝我和boon



佩佩所谓的胶鞋,在网上的别名是 Kampung Adidas,
我上网找,居然真的看到有打勾的胶鞋!
真厉害,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贴上去的,哈哈!
这种胶鞋在五金店可以买到,
我买六块半,以为已经拾到宝了,
哪里知道 boon 的才六块,Andy 的才五块半!

明明都一样,却比我便宜,最讨厌比我的便宜的鞋,哼!



My Gopeng Resort 不但鸟语花香,还不停地掉榴莲!
我很 palia,跟我的朋友讲我去 krabi 时,
一群洋人看到榴莲树觉得很惊奇,特地绕过去看。
其实我自己也不太懂榴莲树是长怎样(羞)。
我比较关心的是榴莲千万不要掉在我头上啊!

boon 和华凇看到榴莲很兴奋,居然不怕死跑去榴莲树下面找榴莲。
我看到他们努力地找出一堆榴莲,
很想问两个问题:
一,你们确定你们等下要把这些榴莲吃掉吗?
二,这么多榴莲吃得完吗?

右边两个是捡榴莲的榴莲达人。左边那个望镜头的只是 tumpang 来乱的



之后因为玩 rafting 要下水,我没有带相机去,
所以没有照片看了。
其实我前一个礼拜才去 krabi 玩 white water rafting,
隔了一个礼拜又在 My Gopeng Resort 玩,
我对 My Gopeng Resort 的评价很高,
基本上就是:Krabi 那场早知道省下钱来不用玩!

My Gopeng Resort 的负责人给的讲解实在幽默又有趣,
而且讲刺激度,这里的 rafting 也刺激很多。
我那艘船是三女一男,加一个 guide,名字叫 Farid。
Rafting 的时候,boon 已经飞身翻出船外,
幸好她紧紧捉住绳子,才没有迷失在水中。
忠杰也是差点落入水里,好在我们隔壁的船有人顺手跟他推回船里面。

不管怎样,这么多船里面,
我们的 Farid 是最棒的,因为他是唯一一个飞出船落水的 guide,
害到我们四个当场傻掉,脸部变成这四个表情:囧囧囧囧

我们几千年缘分修来坐同一条船呀!左起佩文 忠杰 Farid 我 boon


这次的 rafting 我喝了两次水,肚子很饱,
不过真的很好玩啦,thumbs thumbs thumbs thumbs thumbs up!(你是唱机跳针厚!)
其他的细节因为要写进专栏,所以就不多说了。

啊对,最后,补充一下那堆榴莲的下落。
我们真的当场开榴莲吃掉了,
然后给我猜中,真的是吃不完!




p/s:
Krabi 的 rafting 我和永田去,而这次的 rafting 是一班朋友去,
我可以告诉你们,rafting 这种东西,
真的要一班朋友去才够好玩!
两个人会比较寂寞一点,要闹也闹不起来。



by siawshan

2 則留言:

瑜珺 說...

对对对~一大班朋友真得很好玩!
我去过沙巴padas的 ^_^

Ester ❀ 說...

`
看起来很好玩啊啊 :)
加油 :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