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星期二

Mid Valley的迷宫难不倒我啦!

圣诞节,Mid Valley的装饰是迷宫。
迷宫不是很大,虽然之前在Sunway Pyramid也看过类似的设计,
不过还是忍不住冲过去......
拍照!


中间有个亭子,有两个cosplay来摆pose


背后就是不会迷路的迷宫


顺便抱一下树好了!

翻照片的时候,才发现我只顾拍自己,忘记拍迷宫。
总是改不了死都要入镜的坏习惯 >






有人来发气球。看到五颜六色的气球,就是开心。
曾几何时,我也曾经迷恋气球啊。
而当初那个迷恋气球的女孩,已经发现快乐有时候一点都不简单啊。




by siawshan

10 則留言:

瑜珺 說...

漂亮 ^_^

Glendon Yong 說...

哈哈 但愿人生的迷宫也如此易进易出。。

Akira 思胜 說...

我都还没时间去拍圣诞节的装饰咯... :(

LiHong 說...

真壮观的绿迷宫!

Shih 說...

我的衣服!!!

Man Ching 說...

好象好漂亮~~
1U 的不错也~

shhing_慧 說...

迷宫很漂亮=)可惜我没得去。。。

aruko 說...

看到气球,我想我会离远远……

Xiao Ying 說...

好漂亮的迷宫=]
漂亮的迷宫+可爱漂亮的晓姗姐姐
= PERFECT完美啊!!!

守钟天使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