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我爸给我一张地图

星期天,我要开车北上去 UM 找妹妹,可是我不会路。
爸爸一边画一边说,把路跟我详细地说一遍。



出门前,爸爸交给我一份东西。






那份东西里面有一张画得更加详细的地图。







还有一份厚厚的 Petaling Jaya 地图!






地图?!
爸爸跟我说:『里面还有一份地图,迷路了就看一下。』
我啼笑皆非:『我有 GPS 啦!』
可是我还是把地图带出去。


结果我真的走错路,我没有用 GPS 也没有用地图,
我把车停在路边,打电话叫永田来找我。
在等永田的当儿,我把地图打开来看。
看不到一分钟,又收回去。


我爸不太了解我,
如果他知道他的女儿连 shopping centre 里面的 directory 都看不懂,
应该不会给我这份我完全看不懂的地图吧!


忍俊不住,我爸爸实在太逗趣了!哈哈哈哈!



by siawshan

3 則留言: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伯父很厉害耶~
怎么不是有其父必有其女的呢?呵呵~
要小心开车哦~

Vincent Cho 說...

omg…你爸画得这么详细,你还可以走错路??@_@

瑜珺 說...

爸爸逗趣,你也很逗趣:P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