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我去柔佛卖笑记

记得翎龙跟我讲有讲座会的时候,我吓到半死。
我跟他说:『你们说我是搞笑女王,来听讲座会的人会发现我本人不搞笑咧!』
翎龙回答说:『没关系,看到那个宣传称号的人一定比来听讲座会的人多,所以......知道你不是很搞笑的人也不是很多。』

哇,当下,我觉得翎龙怎么这么有智慧啊。
(小声:虽然还是介意读者会有被骗的感觉)

人生第一场讲座会,就在柔佛的 Danga City Mall,2011年11月22日。
老实讲,我真的很紧张,还在家里对着镜子自言自语,
练习讲座会上的内容。

当天早上,更加是紧张到早餐也吃不太下。

去到 Danga City Mall,我第一时间冲去厕所整理我的蓝色围巾。
这次来柔佛是妈妈陪同,所以我整理围巾的时候,
妈妈好像专业助理,在旁边帮我拎包包,看我整理。
如果我妈妈这个助手再专业一点,围巾就她帮我弄更好,
我不用动手,哈哈。






整理好我走去舞台,看到场地不是很大,我就安心了。
因为场地小,人少的话就不会这么显眼。
如果场地大,人又少,会显得我很凄凉,很凄凄戚戚泣泣。






在柔佛两天,都是如卿招待,真是辛苦她了。
我妈妈这个助手很不专业,我把相机交给她,教她怎样用,
等下好帮我拍照。
结果我的妈妈助手居然在我讲完就把相机丢给如卿,
还呵呵笑:『如卿你比较会用相机,你帮她拍啊!』

害到如卿不但要招待我们,还要凄惨沦落为摄影师。






现场有卖书,据我记得,应该卖了.....15本左右吧,
其中有两本还是如卿帮朋友买的,真是不理想的成绩啊。







啊!讲座会开始了!我要上台送死了!







to be continue...

3 則留言:

楊不利多 說...

其实我觉得你那天讲到很好啊!一点都看不出紧张...
连我跟我妈讲那是你第一次讲座她都不相信啊!
所以她继续相信你之前去过很多场演讲了...XD

晓盈 Xiao Ying 說...

想起那天、给美女作家认出、几光荣一下=]
hahaha~
讲得很好啊~都听不出会紧张=]
明年再见啊=]

Christina 晴 說...

下次见到你本人的话, 我就一次买5本 (认真你就输了 :P)x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