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今天是他的生日 ^^

亲爱的,27岁生日快乐

^_______________^








希望这样的笑容,还有这样的酒窝

天天出现在你脸上



26 則留言:

My Computer 說...

祝他生日快乐

My Computer 說...

也祝家贤生日快乐。 :P

My Computer 說...

今天好多人生日。顺便祝所以今天生日的人,生日快乐。

轩轩DE心里话 說...

也帮我猪他生日快乐^^
永远那么帅
永远陪晓珊^^

AZ 說...

祝他生日快乐哦^^

~珊姑娘~ 說...

祝他生日快乐^^

Linus 說...

希望天天都这样开心哦!
哈哈哈!

0rd1n 說...

跟我平岁还同一个家乡,没有理由不认识他的 Orz

Joch 說...

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D :D XD

Akira 思胜 說...

祝他生日快乐呢!

vcwanyi 說...

祝西西的亲爱的~
生日快乐
万寿无疆XD

WeiYew_Tan 說...

祝你的亲爱的生日快乐...

123 說...

四号是我的生日,才刚过 XD

照片里面笑得那么灿烂的帅哥要开心哦 =D

1+ 說...

哦,处女座啊
我的他也是
真是欠骂又难搞的星座
哈哈

Unknown 說...

=)

生日快乐

ziqing 說...

说真的,
他蛮像我的堂哥咧~哇咔咔!!!

ZhanYan展妍 說...

送礼了吗?

Vincent Cho 說...

祝他生日快乐^^

Nate River 說...

-happy birthday 2 ur love ones~-

zzhen 說...

祝福你的他
天天快樂

玄星XVII 說...

Happy Brithday 2 him!!

木子 說...

Happy Birthday ~~~
hope all wish will come true :)

H@Zel 說...

谢谢各位的祝福 ^^
下次会把他的礼物post出来,哇哈哈哈~

H@Zel 說...

海贼,
我也是这样想,
要不要找个机会一起去吃油条? XD


Kaiser,
同一天?也祝你生日快乐,嘻嘻 ^^


1+ ,
龟毛的星座啊,哈哈


晴空,
把你表哥的照片也放上来吧~
比较比较看,咔咔

萤火虫*.* 說...

我很久没来了,所以很多事都不懂。

那我开门见山问咯~~~

他是你条仔哦?

还是老公?(奸笑~)

H@Zel 說...

萤火虫*.*,
哎哟,看都知道啦,
不用问这么明白啦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