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大眼妹妹 vs 小眼姐姐

在师训生活,没有交通,要就是搭巴士,不然就是找taxi。
学生都很穷,我们只叫得起便宜的taxi。
有个uncle,坐他taxi坐了4年,他不得空就叫他女儿来载。



第一次叫tracy来载,我以为是很年轻的美眉,原来不是。
上车后,车上坐个小女孩,是她的女儿。
小女孩转过头来,哇,好大的眼睛!


开玩笑,Tracy又不是妖怪,没有理由有一个长得像外星人的女儿。
一上车,当然不要脸黑黑,至少跟小女孩打个招呼,做个朋友。



想不到小女孩这么鬼串,跟她讲话竟然不想睬我,还转过头去。



逗了很久,小女孩终于转过来,理直气壮跟我讲:




妹妹呀妹妹,你是不是存心让我笑到爆?








后来也陆续坐了tracy的车几次,妹妹跟我变成好朋友。





有一次妹妹讲:“阿公带我去吃糖水!”
我问:“阿公吃什么?”
妹妹答:“阿公吃糖水!”
我问:“那么你呢?”
妹妹大声答:“我吃大便!”



大眼妹妹 vs 小眼姐姐







亲爱的学海读者,我的专栏已经停止了。
不是我偷懒不画啦!
想我就常上来帮我冲人气吧,咔咔






25 則留言:

Joel,约珥 說...

wkakaka,第一次来就做沙发了,
我想笑女孩是不爽他很老了吧,
哈哈,我也是啊公了咯,
你的漫画很好!!
很少小孩子说自己吃大便的,呵呵,
还有你们都很可爱哦。

ziqing 說...

哇哦哦哦哦哦!!!!!
为什么你不写专栏了?!!!!
是学海炒了你吗??
好,我去找他们算账!!!!XD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真的要吃大便吗?

Unknown 說...

那个mm好可爱啊!!!!!

笑死我啦

yer
为什么不写了
你不写了。。。那我看学海就没意义了 T_T 你的专栏在里面是最好看的了。

Andy Chai 說...

哈哈,怎么有这么可爱的小妹妹哦...
不错不错...

看来她会给你带来很多笑果咯...

◆ 黑米 H.SU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文^^ 說...

好笑哦,

尤其是妹妹说她以前是baby来的。

挺串的!哈哈~

*~店长~* 說...

哈哈哈...
很搞笑的回答!
小妹妹很幽默哦! XD

My Computer 說...

小妹妹长大后又是一个大眼美女!

vcwanyi 說...

眼睛真的好大哦
不过
小孩的问题倒是没逻辑了点
哈哈~小孩嘛
她的妈咪以前一定常灌输她一些观念吧
哈哈哈

*小霜 說...

很可爱的大眼妹妹,以后一定是大美女呢!!^^

Vincent Cho 說...

她也真的是够力串的咧!

chrissie 說...

童言童语真的有时候让人哭笑不得^_^

◆ 黑米 H.SU 說...

我幌呀幌…
幌到這里來勒~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好可爱的大眼妹妹 ^^

吃大便? orz...

WeiYew_Tan 說...

这个小孩可爱指数爆点啊...
说的话直接炸死人...
好天真哦...

H@Zel 說...

Joel,约珥,
哈咯,初来到,欢迎光临 ︿︿
我们都很可爱?呵呵,你眼光真好,咔咔


晴空,
是咯,我被炒鱿鱼了 TT
没关系啦,读者一直看到我也闷了吧,
现在可以清静一下了,嘻嘻


Akira 思胜,
我怕她已经吃下去了 =P


杨宝贝,
你是才女耶,竟然这样赞我的专栏,
哈哈哈哈,我睡不着了啦 


ANDY CHAI ,
是咯,希望tracy常常带她出来,
她讲话真的超搞笑的


文^^ ,
你以前也是baby啊!XD


*~店长~* ,
她以后可能是周星驰的接班人咧,哈哈


My Computer,
天哪,你连小妹妹也不放过 ==

H@Zel 說...

♥-wanyi-♥,
她妈妈听到她说自己是baby,
也在司机座狂笑咧


*小霜,
看来很多人期待她的成长呢,哈哈


Vincent Cho,
是咯,伤到我的心 ==


chrissie,
所以我很喜欢小孩,因为他们实在太好笑 XD


◆ 黑米 H.SU,
你晃呀晃,不要忘记晃回来~~


冒牌周武王ΨomsΨ,
她还跟我讲大便是咸的咧 ==


刺猬博客~哦屁~,
哈哈,要不要介绍给你认识? =P

韩枫 說...

那妹妹的眼睛真的很大!好可爱~

Yee Ping 說...

看到那妹妹的眼睛就让我想到宇雪,可能宇雪小时候就是长这个模样的吧!哈哈!

RJ 說...

就好心情想看你的专栏
翻翻几下找不到
就急死了
哪里知道你不写了
T-T

H@Zel 說...

韩枫,
可能你有看过她 ^^


Yee Ping,
choi!
妹妹哪里有像她这么man?哈哈


×火材_人×,
哎哟,没关系啦,
你就上来这里支持我吧,咔咔 XD

lala 說...

wakakakaka笑到我滚地。。我以前是BABY来的。。

Jalow 說...

呀~他孙女真的很可爱,还时常唱歌给他阿公听。

每每上他车的时候,他也常提起他的小孙女。有时说了说,他会不经意的笑起来。

thafeb 說...

click to read more her explanation look at more info go right here you could check here site link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