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我认识了panic




礼拜天从云顶下山,孝亲的爸爸说有个湖很漂亮,要去看看。



我那时心情没有很好,没有理由的。

下车看湖,水面清澈如镜,幸好没有错过。



孝亲拉我走下一个小小斜坡,可以玩水。

那里蹲着一个小孩,是男孩,短头发,个子小小的。



我随口说:“Hallo, how are you?”

小男孩抬头看我,笑:“I'm fine.”




他的英语说得字正腔圆,溜得不得了,吓了我一跳。

我以为这个小孩不会说英语,我低估他了。




“What's your name?”

他说了一个名字,我听不懂。

“Andy?” “No!”

“Michael?” “No!”

转头看孝亲,他说:“Panic!”

“Panic??”我奇怪,差点笑出来:“紧张?”

“Your name is Panic?”

Panic对没有say no,好一个紧张小子,陌生人跟他讲话他一点也不紧张。



水面上有无名昆虫,四只脚,两条须,慢慢游。孝亲叫Panic:

“Come! See what is this!”

Panic 没有兴趣,不肯过去。孝亲指着昆虫,一脸惊奇:“What is this?”

Panic 看了一眼,敷衍回答:“Bugs.”



Aduhai,你就原谅这个死蠢大哥哥吧,他没有看过会游泳的Bugs啊!



Panic笑容很好,也不怕生人,只不过不肯拍照。

我从后面偷袭他,尝试一把把他举上来,

Panic平常到底在吃什么?怎么这么重?!?!




后来还是偷拍到他的照片,趁他不注意。

嘿嘿,小子,英文说得再好,也不够姐姐聪明吧?






遇见Panic后,不愉快马上不见了,应该是给水里的bugs吃掉了。




















dear boy,forget to tell u:

nice to meet u

^____________________^








15 則留言:

轩轩DE心里话 說...

sofa??^^

轩轩DE心里话 說...

arsenal的衣服???
OMG...他也是arsenal fans??^^
那个湖是云顶哪里啊??
haha...panic...

My Computer 說...

^____________________^
嘴巴笑到那么大,
不怕合不起来?

文^^ 說...

wa~!孝亲和爸爸还有弟弟简直就是饼印~!

Kai Xin 說...

Panic?!哈哈.
你就这样把人家举起来,他没被吓倒吗?
是我就哭着回家要妈妈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說...

不开心的就忘记他吧,前面还有美好的事情等着你,加油!!

米克橘子 說...

很好的经历……那个湖在那里?

兵兵 說...


有那么大的bug吗?

Vincent Cho 說...

想问哦,你穿那个是足球员的袜子吗?!

Unknown 說...

panic =="""""""""""""哈哈哈哈哈哈

0rd1n 說...

听到他的名字还真的很panic,哈哈哈~

H@Zel 說...

要越来越珍惜妮的耘^^,
是啊,他因为henry支持arsenal,可惜henry走了 =P
我就是不知道那个湖的名字地点,
所以不敢写出来 =P


My Computer,
啊?我有吗?


文^^,
都是KK一家吗?哈哈哈


Kai Xin,
他没有吓到,不过他爸爸好像有吓到,咔咔


孤傲的王子,
我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XD

H@Zel 說...

June~T,
不懂 TT


兵兵,
小小而已,谁说有大bugs啊? XD


Vincent Cho,
不是啦 TT
是长袜子而已


杨宝贝,
你这样子笑小孩子不太好噢~


海贼,
可是他一点都不panic,咔咔

萤火虫*.* 說...

很不一样的小孩哦~~

戏痞三赖 說...

本人觉得他的名应该是bernic但他和你说时走调了。。咯咯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