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今天吱吱喳喳

1。

跟家人去1 Utama逛的一天,看了韩国灾难片Tsunami。
男女主角总算没有死,可是那个救生员死了。

他本来可以跟一个偶然来度假的女大学生在一起的。

葬礼上女大学生哭得眼袋肿肿的,电影院内我哭得嘴巴咸咸的。
戏院太冷,出来后身体暖了,我也冷静了。
低头一想,本来就是不同世界的两个人,救生员死了是好事。
如果他没有死,他们的爱情会凄美吗?

编剧果然比观众冷静。浪漫是一回事,现实是一回事。

啊不然,为什么Titanic的最后,Jack还是残酷的被死亡卷去?
Jack如果不死,两个人在生活的最后,为了一只没有洗的碗吵架。

还是死的好。



2。

够力,又买书了。

蔡澜 《麻辣爱情》
陈翠梅 《横灾梨枣》
许友彬 《十月》

买回来五个钟,陈翠梅的书看了一半。
我叫孝亲摆跟封面一样的抵死表情,他不肯。
我没有生气。
当时在sakae sushi等着寿司上桌,左边右边后面前面的桌子都是人。

到底是为了看书才买书,还是为了买书而买书?

考虑要开blog写写我看过的书,取名《说书馆》。
反正光宏也写书评,叫他一起写好了。
他的层次这么高,我的层次这么低,
一起写,给人家比较,我肚子里有多少墨水被窥得一清二楚。

还是不要的好。





3。

跟孝亲站在麦可思前面选月饼,宣传单上面一堆 'sold out'。
站在前面的美眉突然间开口:“你是晓姗吗?”

walau,我以为自己听错。

我出名了吗?出街也给人家认出来?
美眉指孝亲:“我先认出他。”

ehem,下次买牛皮袋跟他罩住,竟敢抢我锋头。
麦可思好吃的月饼都sold out,我跟孝亲去别边看,
转头走几步,赶快拖住孝亲问:“我的牙齿有没有肮脏?”

幸好没有,刚才吃pocky,忘记洗嘴巴。


Ling ling,要走的时候本来要跟你say goodbye (不是kiss goodbye),
看你这么忙,只好悄悄走掉。

Nice to meet u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 則留言:

My Computer 說...

原来你一个人自己跑去shopping.

Akira 思胜 說...

又在买书哦? 旧的书看完了啊?

lingling 說...

你再倒回來,我真的會送你月餅 =)

因為你真人比較美,所以我還是從孝親那邊認的 ;P

文^^ 說...

陈翠梅的那本书封面人物表情,有点像周星驰咧~~

如果活着会因为一只碗而吵架的话,真的宁愿他死掉算了。

可是,如果我是那个女主角,我不会要我的男主角死,即使我知道,很久很久以后的一天他会与我发生争执,或者另结新欢。

不错嘛,阿晓,写写blog可以获得免费月饼。哈哈

兵兵 說...

对了
我上次看【钱不够用2】
哭到眼肿肿的

Vincent Cho 說...

把脸扭曲成这个样子,皱纹不飙出来才假!

郭史光宏 說...

《说书馆》的建议很好啊。

萤火虫*.* 說...

你出名了耶~~~O__O

凄美的爱情~~~说得好~~~

富婆 說...

你别这么说,为了没洗的碗吵,并不出奇,我已经可以想象以后珠珠会为了面包跟她老公吵,哈哈...

123 說...

話説我也想看橫災梨棗 D=

Kai Xin 說...

哇,写部落格也能红?
看来我要更努力咯×白日梦ing*

RJ 說...

tsunami里面那个勇敢市民很命大:-P

H@Zel 說...

My Computer,
不是一个人啦,是跟家人啦~~


Akira 思胜,
你说到我的伤心事了 TT
的确还没有看完,嘘,不要跟别人讲 =P


lingling,
哎呀,早知道我就倒回去,麦可思的月饼也 TT
哈哈,真人比较漂亮?说得好,咔咔咔 XD


文^^,
是罗,生别总好过死别,
不过死别倒是最美得凄凉的~


兵兵,
我也是啊!
眼泪情不自禁流不停 XD

H@Zel 說...

Vincent Cho,
反正他已经满脸皱纹,
多一条也无所谓吧,哈哈


郭史光宏,
好,从此是partner了 XD


萤火虫*.*,
哎哟,不是出名拉,
只是在部落格上露脸太多 XD


富婆,
你这么说,我真为珠珠担心阿~


Kaiser,
一百元借给你,要不要? =P


Kai Xin,
哈,努力吧,加油加油 ^^


×火材_人×,
是啊,我也觉得为什么他都不会死?

123 說...

一百元不知道可以買幾本了 囧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