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星期日

八婆说结果

1。

星期五那天回得有点急,上德士前把球鞋丢进塑料袋,
这样子一路拎回家。
前一天晚上下过大雨,球鞋湿了,来不及干。

结果,巴士上、LRT上、车子上,
鞋子异味老是跟我纠缠不清。



2。

刚从云顶回来,玩太多,头有点晕晕的。
手头上欠着台湾的游记没有写,把画笔白纸电脑都背上山去了。
我以为可以穿着白衬衫,围条围巾,
坐在starbuck叹我的ice blended,一边画我的稿。

结果,真的去了starbuck,真的画了几篇稿。
只不过天气很冷,右手边那桌子的美女笑声很大,
还有不小心吸进几口二手烟。


3。

最近部落格喜事满天飞。
自己算是部落格的宅女,部落聚会没有参加过,
也没有见过任何一个,嗯,部落格上认识的朋友。

可是,对部落客的生活,好像自己的朋友一般关心着。

恭喜老大哥进贺,我很密切注意你的婚纱照,
小诗美若天仙,至于你...哈哈,也很帅啦(这绝对是‘真心话’)!
搞笑和认真的婚纱照,我举手举脚投给搞笑那张,实在太活泼了。


恭喜准新娘子龙猫和ET女子,出嫁的女人总是最美丽。
看到你们的婚戒实在有股冲动...
想结婚?啊,不是,是想看你们带上婚戒的样子啦 XD

啊对,还有珊姑娘和海贼 lock啦,恋爱愉快~









Oh no,我最近整个八婆样,越来越八,
只差嘴角下没有一棵长毛的痣

14 則留言:

123 說...

搶頭香 =P

進賀要結婚了啊?恭喜阿~

H@Zel 說...

Kaiser,
他已经结着了啊 XD

Akira 思胜 說...

你呢你呢? 如果我约你出来, 你会不会出来啊? 呵呵...

H@Zel 說...

Akira 思胜,
我要去!!
可是我很内向咧,你要找很多话题给我XD

Akira 思胜 說...

好! 那么我"下一次"去KL的时候, 一定约你出来哦! 呵呵, 放心啦, 我是很多话的哦! XD

H@Zel 說...

Akira 思胜,
好啊,没问题 ^^
你多话我就不怕了,咔咔 XDD

我是橙子,Halo! 說...

hahaha..我也越来越像八公咯..哈哈..

我是橙子,Halo! 說...

hahaha..我也越来越像八公咯..哈哈..

*~店长~* 說...

我还不知部落界有那么多喜讯呢!
真是可喜可贺啊~ 
呵呵...

宅女变 8 PO ,
很大的突变哦! 不错! XD

阿恬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vcwanyi 說...

对啊对啊
喜事一桩接一桩的
有一些你不说我还不知道
哈哈哈
嘿嘿
你呢?

7号街隐士 說...

"珊姑娘和海贼 lock啦,恋爱愉快"

下一轮会轮到哪一位博客呢?

Vincent Cho 說...

我觉得你是在慢慢发挥你的潜能而已啦……(八卦的潜能,呵呵!)

H@Zel 說...

so zai,
你像八公?
难道你有长毛的痣?


*~店长~* ,
你确定那是好的转变吗? ==


♥-wanyi-♥ ,
我?
我?

我???

muahahahahaha。
等我想清楚再答你 =P



剑魔.令狐冲,
师傅,我在等着你的好消息
周杰伦应该艳福不浅 XD


Vincent Cho,
(震惊)我真的有八卦的潜能?!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