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面包纠纷

这不是我的故事,是珠珠的故事。











这个时候,珠妈出声了




晴天霹雳,珠爸赶快来声援









我很喜欢珠珠的爸爸妈妈,亲切就算了,记忆出奇好。

我去过珠珠家一次,隔了一年再去,

珠珠的爸爸妈妈一看到我,马上叫出我的名字。

Walau eh,我当场吓了一跳,嘴巴关不起来。




后来三年没去过,最近去过一趟,

珠妈果然还记得我的名字,人老脑不老啊!

我到珠妈这个年纪,恐怕连孝亲的名字都会忘记。




珠珠爸爸妈妈超级和气,和气到...(努力想着形容词),

外星人来到也会被拉进屋子请喝茶。

千想万想也想不到珠妈会这么直接叫珠珠看她的身材,

简直难以置信,我听完马上狂笑,

珠妈,你太勇了!




不过,珠珠现在应该不大欢迎闲人进她家了,

因为前几次带朋友回去,全部人都对她爸爸垂涎,

说:“你爸爸很可爱啊!!”

尤其是专喜欢注意老人家皮肤的慧慧,

竟然对珠爸念念不忘,令珠珠心不安,

担心爸爸被人家撬走。












by the way,珠珠最近连续被人讲她肥了 + 圆了,
当她看到最后一张图,竟然用‘肥婆’形容她,
差一点把我掐死,幸好我喉咙粗,不至于一命呜呼。

16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你画到那面包真的很"可怜"呢! 哈哈!

chinchear 說...

不会吧?
吃饱饭了,被气到,还可以把那麽一大包的面包解决。。。
功力深厚啊!

Vincent Cho 說...

肥不是用在动物身上的吗?你这样说,她当然生气啦=P

米克橘子 說...

别说,他们也是才见过我一面。
几年后见面,他们都叫得出我:阿财。

米克橘子 說...

你知道吗?



阿珠不会放过你的…………呵呵呵

文^^ 說...

画工进步了许多哦~!!!

好一句

【外星人来到也会被拉进屋子请喝茶】,他们真的很热情~

u die liao, u said zhu zhu is fat po... 2nite..hehehe...

◆ 黑米 H.SU 說...

好勒 ♥
我又幌回來啦!

你的畫很好看
I'M lovin IT ~ x)

可愛的幸存者~

小靈体 說...

幽灵探访哦,你怕吗?

vιиx 橘枫 說...

只是吃一片面包而已哦~
都不行哦~哈哈~

說...

珠爸爸的眼睛好水好無辜喔,哈哈!
來沖人氣的,希望在學海還能看到你經典的爆笑漫畫~

Yee Ping 說...

很搞笑的漫画...

Jiaxin 說...

哈哈!好好笑.

【外星人来到也会被拉进屋子请喝茶】
这句最好笑。

卿卿 說...

珠珠好像我妹妹哦!
我父母每天也在为她要吃的面包饼干吵架。。。
不同的是他们都反对我妹。。。

珠珠,我了解你的心情。。。嘻嘻。。。

H@Zel 說...

Akira 思胜,
的确是可怜的面包,
本来以为可以逃过一劫,
但却一场欢喜一场空呢


chinchear,
walau,不可以给珠珠看到你的留言,
不然我真的会被掐死


Vincent Cho,
可是,珠珠是一只猪,
肥应该很ngam她吧?哈哈


June-T,
都是因为你一直笑她,
所以她真的不放过我了


文^^ ,
你。。你说出了我最想听到的话,
呜呜 TT
谢谢你看到我的进步拉~~

H@Zel 說...

◆ 黑米 H.SU,
你还真的晃回来了,hurray~~
欢迎回来哦 ^^


小靈体,
七月刚过,我不怕你,
(把米洒过去)
哈哈哈


vιиx 橘枫 ,
谁叫她要在妈妈面前吃啊?哈哈


軒,
你真的来帮我冲人气了,
超感动的说 TT
珠爸的眼睛本来就很乌溜溜,
我没有乱画哦 XD


Mr Lonely,
ok ^^

H@Zel 說...

Yee Ping,
下一次就画你了,咔咔


嘉俽 Jiaxin,
如果你看过他们,
就会认同我的话啦 ~~


卿卿,
啊?搞什么?你妹妹这么瘦,
为什么不可以吃? X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