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我的男朋友名字不叫浩浩 *^^*




我明明记得在部落格里很少提起浩浩,可是就是很多人会记得他。
见到我有时也要顺便问候一下:“你的浩浩呢?”
名字明明是我给他取的,可是人家这样在我面前念‘浩浩’这两个字,
我的鸡皮疙瘩会不受控制从皮肤下冒出来,然后‘哐啷’大大声跌到满地都是。


先说为什么亲爱的浩浩会被我取这样的名字。
他本名叫孝亲。对,你没有看错,是孝亲敬老的孝亲。
当年我一听到这个名字,马上不顾形象狂笑。
笑青?这个名字未免太可笑了,为什么不叫笑红笑黄笑黑,一定要笑青色
后来才知道我自己搞错,还要笑人家笑到死北大声,我自己才是起笑的人。
Oops, sorry,不知不觉扯太远,回来回来。


孝亲英文名字是hau chin,幸好uncle auntie几聪明,没有取他叫siao chin。
我喜欢 hau (浩)这个字,就直接译过来叫浩浩。

我得意地跟孝亲说:你有新名字了,在我的世界,你叫浩浩。
孝亲很讨厌+反感地说:不要!不要!
他是大男人,他才不要这么可爱的名字。
如果他要,我会觉得他怪怪的,或许是儿童荷尔蒙过多,不然就是娘娘腔。
我说要改名就改名,孝亲讲不要我才不会理。(典型的野蛮女友)
我死硬把浩浩这个名字打上去部落格,还自得其乐:浩浩啊浩浩,你的名字真可爱。
我没有叫你猪头你都要谢天谢地了。




我和孝亲在一起四年,这个名字也用了四年。
时间转移,名字没有变,人没有变,我变了。
昨天我坐在pondok等人,突然想起浩浩这个名字。
浩浩?浩浩?这个名字我不喜欢了。
我写的儿童故事里面,里面的主角配角统统都有重叠的名字。
--灰灰--妮妮--芊芊--小小--果果--
不重叠,就不够可爱;不够可爱,哪里是儿童故事?小孩子不会喜欢。
我竟然把孝亲取名叫浩浩,难道他也是可爱的化身?
之前觉得浩浩这个名字很够力cute,
现在觉得浩浩这个名字很够力geli。
果然,18岁女孩和22岁少女是不一样的。
起码从改名字来看,我是长大了。
(这样的长大,还真的有点肤浅)


四年前,我自己决定让孝亲改名。
四年后,我有自己决定让孝亲恢复本名。


我兴奋地打电话给他:亲亲,我帮你改名了!你不叫浩浩了!
孝亲说:为什么咧?为什么不再叫浩浩咧?
我说:啊??难道你喜欢浩浩这个名字?
孝亲说:都ok啊!蛮好的啊!
天哪,我未免太强了吧,这么容易就把他驯服?
乖乖接受一个应该只在童话或者儿童故事里面出现的名字?
我是不是已经变成野蛮女友里最高级的level:终极野蛮
才让他对我安排的一切没有任何异议?还是不敢有任何异议?
我还是反省一下好了。


ok,反省完毕。


所以,浩浩正式用回本名 -- 孝亲。
你们不用多问,他的哥哥弟弟妹妹没有一个叫敬老。
不要再叫他浩浩,这个名字只会出现在我的儿童故事里。
以后看到图画书里的兔子或者刺猬或者大笨象叫浩浩,
那很有可能是我写的,请多多捧场




西西:啊哈哈哈,我要把浩浩写成一只吃不停拉不停丑到半死的死肥猪
孝亲:随便你咯,反正你从来都没有尊重过我






原来今年我跟浩浩,
哦,是孝亲的合照少到我要找几张美的都找不到

照片都是四月庆祝生日去动物园拍的
庆祝生日为什么要去动物园?
我都不想买东西,又没有钱,去shopping干嘛?



29 則留言:

vcwanyi 說...

我习惯了听你叫他浩浩~哈哈
原来他的名字
是孝亲(敬老)哦
哈哈

吼一声
我沙发~~

Vincent Cho 說...

孝亲这个名字还蛮特别的……

猫咪 說...

我一直以为他的名字真的叫浩浩
原来是你取的=口=

小虫 說...

我当时还真的以为是名字那里会有浩的咯!

(不过他的名字也特别啊~!)

翱翔 說...

满可爱的叙述,
感觉应该很温馨,
恭喜浩浩变身回孝亲咯……

Unknown 說...

== 好sweet哦。

哈哈哈哈哈哈

我还以为他的名字真的叫浩浩

yer.. == 换回名了
我觉得浩浩名字很好啊。。。== 很容易记得,哈哈

白染 說...

击个掌吧 XD
孝亲…笑青,光用听的还真的分不清楚乜==
估计是我的话,应该也会笑到半死 XD

话说…其实浩浩挺好听的啊 XD
至少不是女生的名字【心虚中==】

H@Zel 說...

♥-wanyi-♥ ,
我也是习惯了,哈哈,
不知不觉会打成浩浩的说 ==
你干嘛笑他的名字?不准笑 =P


Vincent Cho,
不会特别啦,报纸上时常看到,
什么孝亲节啦,孝亲征文啦,咔咔


白狼,
不会吧?万一真的叫浩浩,也未免太可爱了 XD
他一定被人家笑一辈子


嘉CacinG進,
有啊,hau不就是浩咯 XDD
我有创意吧?


翱翔 ,
他可一点也没有开心,是我在开心,哈哈


杨宝贝 ,
对罗,蛮容易记的 =P
现在换回本名,你们会不会记不到啊?


凝月,
是咯,我们都是乱乱联想,
不知道人家的名字这么特别 ==

zzhen 說...

以為他叫東東
哈哈

H@Zel 說...

龍貓,
东东是我妹啦 XD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你的妹妹真的是叫东东哦?

My Computer 說...

哇,那么快又更新了。我又来迟了。==

Linus 說...

其实名字被叫久了是会习惯的!

哈哈哈!你们真的很好笑咧!

kitsu-yan 說...

哇..他的名字真的很特别..
4年了,真不简单.. =)

E-ME-MAI 說...

哈哈。。那你的浩浩名叫孝亲一定很孝顺的哦。。西西眼光真好:)

DoNuT LayC 說...

我还以为 他的名字有浩字 才会叫成浩浩..
原来...
没有浩字叻~

白染 說...

只能说世界无奇不有咯…我还有一个朋友叫“无忧”咧…
他跟我讲的时候我还以为他玩我==
我还问回他说,那他弟妹是不是“无虑” XD

My Computer 說...

hi,今天我又来你家坐坐了。

ZhanYan展妍 說...

总觉得浩浩比较好听。
毕竟习惯了

ZhanYan展妍 說...

总觉得浩浩比较好听。
毕竟习惯了

笨猫 說...

囧……

还真的以为他的名真的有个浩字,
没想到是英文名翻译的……

浩浩比较好听点,
有个成语是“浩浩荡荡”嘛……
(大误)

XDD

匿名 說...

那他姓李吗?

H@Zel 說...

Akira 思胜,
不是啦,她是为了配合我西西的名字,
所以也开玩笑说要叫东东,咔咔 XD


My Computer,
可能你老了,速度比较慢,
不要逞强 =P


Linus,
我们没有好笑啦,
我们其实是一对无聊的情侣,呵呵 =]


miyako,
是咯,他捉到太紧,
我要跑都跑不掉 ==


E-ME-MAI ,
孝顺?哈哈,我要问他一下 =P

ziqing 說...

我习惯他叫浩浩哪。。。
我很幼稚咯~哇哈哈XDD

H@Zel 說...

米奇糕 DoNuT,
三毛的老公叫荷西,可是他也是没有这两个字 =P


凝月,
无忧这个名字,太特别了!
他父母真有创意 XD


ZhanYan,
原来大家都喜欢我改的名字 XD
那要命令他用回那个名字了 =P


笨猫,
这句话有人前几天跟我说过,
还提议我改名叫荡荡,
淫荡的荡 ==
我明明走清纯路线,哪来淫荡?


匿名,
你猜错了,
他姓洪 ^^

白染 說...

哈哈…我怀疑他父母可能是看了神雕侠侣那套经典TVB电视剧才会想取个名字叫无忧的 XD

匿名 說...

哈哈。。因为我有个朋友的弟弟叫孝天
他姓李--->你笑天

好家在,要不就是--->你孝亲
不过意思还挺好的

H@Zel 說...

凝月,
哇,这样也给你想到 XD
有没有人会把孩子取名叫小龙女咧?


匿名,
哈哈,他怎么跟朱孝天同名啊?? XD
不过好在孝亲真的不姓李 =P

白染 說...

我的脑袋本来就不正常,会想到是必然的=0=
这个我倒没听过乜…
找到的话,我一定第一个通知你 X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