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我的刘海像椰壳头一样



昨天去剪了刘海。


刘海很长,已经长得盖眼睛了,好像失修的草,每次都不懂要把它梳去哪里。
如果梳成鸡冠头也很rock,可惜我没有gel 囧


不剪还好,一剪让我整个心情不好。


kanasai,我见过这么多难看的刘海,这个最让我抓狂。
又长又短,根本没有剪好来。
我说过不要剪太短,结果她大刀阔斧,剪到见额头。


把它直直梳下来,我的刘海就好象放了酵母的椰壳头,
蓬起来就算了,下面还有须,你以为是现在最兴的牛仔裙咩?

把它梳去一边,又参差不齐,歪来歪去,我难过到半死。



死鬼,现在又不能怎样,只有等它长。
谁有生发水或者接发水可以免费送给我?










如果一个微笑卖 rm28.90,你买不买?
不要告诉我你要花钱买微笑,
笑不出来的生活太恐怖,
我宁愿剪100次难看的刘海






不过,我也不要vendetta的笑容,那样太假,
这样笑足一整天,整张脸一定麻木,饭都吃不下




26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笑是一门学问。不能乱笑,不然很丑!哈哈!

小刘 說...

同意楼上

笑真的很有学问,笑的不好,会很丑!

*~店长~* 說...

我也是试过被一个恐怖理发师把我的头发给剪的短短! 加上我的额头又高 , 看起来很怪 !
结果同学都以为我一时失恋看不开 !==

vcwanyi 說...

vendetta的笑容
光看我都觉得辛苦
好大好僵~XD
嘿嘿,图片效果爆好~
灿烂的笑容~

翱翔 說...

是不是剪头发那个很想给西西剪个“创意发型”呢?
哈哈,
笑一笑,烦恼跑……

Unknown 說...

20年了...我还找不到心水的理发师
每次剪出来总有偏差
好难过...

笑是沟通的最佳桥梁
适当的时候要多笑...
呵呵...

老人 說...

i like Vendeta .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有时开怀大笑一下嘛...

Linus 說...

不会难看啦!
你的样子算是美女了,
就算光头也是那样的好看啦!
哈哈啊哈!

WeiYew_Tan 說...

vendetta的笑容...
讓我看了覺得很惡心...

ziqing 說...

嘿,还以为你会放你剪了头发后的照片给我们看,没想到真的丑到没能拍下照吗??

小虫 說...

哈哈~那么你就每次带帽子出街好了~~!

小虫最不会笑了~每次拍照觉得自己小得像白痴 -.-

ZhanYan展妍 說...

笑笑没烦恼

文^^ 說...

还没看到你的刘海哩~记得拍给我看!

那个28.90 的笑容,真的拍到很K 型。超难看的~哈哈

vendetta 不是虚假,只是他没勇气以自己的面貌面对别人~

bearlim 說...

这样的经历我也试过!
如果是我,我就每天一直在梳头发 :P

0rd1n 說...

看来你的心情也没差到哪里去,至少你还知道你的微笑是真心的 :)

白染 說...

哈哈…头发剪坏了再留就是了…
只要能开心的笑,其他的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

yingjun 說...

到哪间发廊剪的呀?
下次不要再光顾了。。。
用发箍箍起来应该会不错吧:)

~珊姑娘~ 說...

我要看留海照。
你怎样都有气质的啦^^

我上次是被剪到太短,所以很难看。。。你的不长不短应该ok的不是吗?

富婆 說...

你好象次次都不满意所剪的刘海,算了吧,下次给钱我帮你剪啦。。。

H@Zel 說...

Vincent Cho,小刘,
对咯,而且要很注意笑的时候牙齿是没有菜渣的,
哈哈哈


*~店长~*,
哈哈哈,是不是看起来很像秃头这样?
最讨厌跟人家乱乱剪的理发师 ><**


♥-wanyi-♥ ,
vendetta的笑容是有涵义的,
不过半夜如果看到,会被吓到死掉,咔咔


翱翔,
如果是,只可以说她创意不足,搞怪有余,
呜呜


☆Lyne☆ ,
我也是!!下次一定要画好好,
跟他讲我要这样的发型。
可是我又很怕理发师讲我很难搞 ==

H@Zel 說...

老人,
u got watch the movie?
it's nice ^^


Akira 思胜,
我也很想笑,
可是那晚我真的气到笑不出咯


Linus,
哈哈,你很会哄人开心也,
看到我哈哈大笑 XD


刺猬博客~哦屁~,
vendetta听到你这样讲,
一定默默流泪


晴空,
丑到我连拍都不想拍咧,讨厌!! ><**

H@Zel 說...

嘉CacinG進,
哈哈,那你就干脆不要笑啊~
每次拍照都摆酷就好了,嘻嘻


ZhanYan,
^^
笑的确可以让心情变好


文^^,
oops,不小心踩到你的vendetta,
不好意思,我只是拿来做例子罢了 XD
我才不要拍给你看,很难看
你竟敢讲阿妹跟乙彬难看?你不要活了..


bearlim ,
哈哈哈,你正好说到我每天都在做的事了,
give me five!! XD


海贼,
事情过了几天,只要不看回之前的照片,
我还是笑得出的 ^^

H@Zel 說...

凝月,
我的发质是卷的,如果剪坏了,
就要等烫过才可以变成美女,
很麻烦咧,呜呜


yingjun❤小雨 ,
我已经彻底把它black list了,
一定不会再回去,哼!


~珊姑娘~,
抱歉啦,没有拍照,嘻嘻。
我的简直很奇怪也,不过算了,
现在也习惯了 XD

H@Zel 說...

富婆,
是咯,给你剪还不用钱tim TT

白染 說...

我的头发也是卷的啊…不绑起来会很像傻婆的那种==
学校还很变态的规定,不准烫头发…烫直都不行==+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