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我在床上的日子,只差没拉屎







想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的人从这里开始看

八卦指数:*****



事件背景@短话长说版:
我在师范学院念着的课程PISMP IPGM,为期五年半,毕业文凭是degree。
在学院,我们是老二。上有一届学姐,下有三届学弟学妹。
在这里,每个人都必须住在学院宿舍里,两个人一间房刚刚好。
问题是,我们的课程这么长,一住就要住五年半,
这五年来,学员有进没有出,我们的宿舍已经不够睡了。
上星期新一批KPLI学员来报到,为了配合他们的orientation week,
舍监把在放假前交上去的钥匙交给KPLI新生,结果放假回来,
学校没有变,同学没有变,可是房间变成别人的。
我和富婆是坏学员,没有把钥匙交上去,所以房间没有被撬走。
而奉公守法的好学员,只好暂时和朋友挤着睡,
直到KPLI orientation week结束,找到房子搬出去。

[实在太罗嗦了我,有谁真正看完这一段,一定装了energizer电池,这么有耐性]

V
V
V
V
V
V
SKIP
V
V
V
V
V



只想知道一点点的人从这里开始看
八卦指数:**



事件背景@长话短说版:
宿舍爆满,舍监把部分房间交给新报到的学员住,
结果原本的房主回到宿舍,发现房门开了,里面的住客是不认识的人。

[短的也是很罗嗦,够了,总之事情很难解释]


V
V
V
V
V
SKIP
V
V
V
V
V




想马上进入重点的人从这边开始看




某某和爱娟的房间不见了,走投无路之下摸上我们的房,要寄宿一个礼拜。


应用题:
我们的房间跨大脚步走,打直可以走四步,打横可以走三步,
现在这间面积12步的房间要挤四个人,那么一个人拥有多少步的空间?

答案:
(3步 x 4步)/4人 = 3步


我和富婆的房间没有被人家住进去,已经是谢天谢地的事,
于是我们泪眼汪汪,心存感恩,大方的接受了两个有房睡不得的可怜人。
刚才那个问题忘记说明:12步里面,8步的面积放了床、桌子、书桌。
某某的爱娟把东西搬进来后,我们仅剩的四大步里,
只剩下三分之一的位子可以走路。

现在,要在房间走动不是不可能,只是每一步要走得很小心,
不小心可能会踢到水桶、打到背包、勾到水壶。
水壶的水如果倒出来,就会弄湿放在地上的马尼拉卡片,
马尼拉卡片如果乱滚,就会挡到我们的走道。




我们的床本来就是单人床。爱娟和富婆睡,某某和我睡。
我和某某会被撮合在一起,是因为大家同样是睡姿不好的人。
那五天,两个人都睡得不好。
我面向墙,呼吸紧贴着墙壁。睡觉不能翻身,真的还痛苦过便秘。
某某比我迟睡,每次睡前都要把我推向墙壁,不然她只能睡地上了。

认识这么多年,都不知道某某和爱娟这么喜欢看戏。
放学回来看戏,吃饭看戏,睡前看戏,
房间除了有我们四个的声音,还有陈锦鸿、欧阳震华、陶大宇的声音。
某某的电脑就放在我的书桌上,她坐在我书桌前跟着剧情哈哈大笑、
啧啧称奇,七情上脸。



我的书桌在不知不觉间被她霸占,没有书桌用,地上有没有位子坐,
(如果我坐下去,这么一大只人,蟋蟀都不能走过去)
我只好坐在床上过我的生活。

放学后换过衣服,我在床上煮水,在床上吃午餐。
吃完午餐很想睡,反正都坐在床上,不睡白不睡,就躺下去了。
睡醒后坐在床上哈啦、发呆、写稿、整理照片、看书,
可以在床上做的我都做尽了,活了22年,第一次和床这么亲近。

我对某某说:“原来我做了一个礼拜的床人,每天赖在床上吃饭睡觉看书。”
某某狂笑(她笑点很低):“你讲到自己很可怜酱,好像大小便也在床上!”
其实她讲的不是没有可能。如果房间再住进第五个人,我们连走路都不用走,
到头来只好迁就一点,买‘包大人’尿片,尿完拉满就直接丢进垃圾桶。



我本身是个蛮邋遢的女子,东西乱一点是家常便饭,
可以接受乱的程度比别人高很多。
可是这次,我的房间真的够力乱,我也顶不顺 (@ @)P <-- div="div">
一个星期后,某某和爱娟终于有房间用了,她们把东西搬走后,
我把自己的东西收拾好,看到整齐的书桌,整齐的房间,没有杂物的地板,
生平第一次为 [整齐] 所深深悸动。

m(- -)m <---- span="span">





30 則留言:

小虫 說...

师范学院念就是那么长的啦~~!

怎么算来你们的房间变小了咯! -.- 居然用步来算 XD

酱乱的房~~

H@Zel 說...

嘉CacinG進 ,
是啊,有进没有出,真的很头大 ><**
用步算一下子就走完,不用麻烦,
如果用尺量不就量死我??

猫咪 說...

你的房间真小 我姐的应该比你大吧。。。

H@Zel 說...

白狼,
是咯,不过都住惯了,
觉得还好也 ^^

E-ME-MAI 說...

还真是很乱下的。。。哈哈
本来还“大”一下的空间却被逼到床上生活
哈哈,那种感觉一定很像坐监牢那样
没有多余的活动空间:)

寒雨 說...

呵呵!看来每一间师范学院的宿舍结构都一样也!;p

新生越来越多了!我们学院可能还要我们搬出去住!T.T

123 說...

故事告訴我們不要把鑰匙交回去 XD

My Computer 說...

move out oledi....happing....

春春 說...

傻眼~
真的是有够力挤+乱咯!
几可怜一下滴说...

笨猫 說...

囧~~~~

真的是有够超挤+超乱的!
还好笨猫还真的很幸运来到东马读书……

笨猫的宿舍是 apartment style 的……
但现在还有很多空的 single room ……
还有不知有几间 double room 没人住……

wind 說...

噢...我也是拿这个course..就要进去读了。。。
我看我也是快要面对这种事了. @@

白染 說...

=口=|||
比我的房间还乱…我以为我的已经是极限了的说…
不过hor…床人生活感觉还蛮爽的咧 XD
【众:懒人个性==+】

Akira 思胜 說...

哇, 需要我帮你整理吗?

0rd1n 說...

恭喜你终于可以下床了,哈哈哈~

ALsToN_LoNg 說...

哈哈哈。。你的对白很熟悉。。我也说过。。

横走3步,直走五步。。

在外面住了五年都是在床上度过,导致我现在有桌子也用不习惯。

我吃饭,玩电脑,做功课,读书,还有很多很多。。都是在床上。。现在也是趴在床上打字给你哦。。

习惯就好><

Vincent Cho 說...

够力……我看走路都会绊倒,跌个四脚朝天!

vcwanyi 說...


有位置走路吗?
那个...东西不会被埋掉哦?XD
赖床上
简称,宅床女。(貌似不好听~哈哈)

匿名 說...

西西小姐天天放学回来睡到像死猪似的,敢情她以为她可以像某某一样,天天忍着睡眠不足的痛苦做桌人?我怀疑...

西西小姐要是敢投诉某某看戏狂笑,可也得好好检讨一下自己噢!谁总爱一边看电邮一边吃吃傻笑,害某某心惊胆战,以为哪里来了个疯婆子...嘻嘻~嘻嘻~~~

匿名 說...

哈哈...放心,以后都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
因为你们为了新来的学弟妹们统统要搬到外面住了...房子找到了吗?

WeiYew_Tan 說...

好亂哦...
恐怖...

Linus 說...

说到自己酱可怜啊!哈哈哈!

我的房间就比你的大很多了!
而且我还是一个人睡而已!
纯粹要气气你而已!哈哈哈!

不过怎么没看见他们搬走后的房间照片呢?
哈哈哈!

H@Zel 說...

E-ME-MAI,
坐牢起码还可以在地上走动,
哪里有人像我这样惨?只能在床上


寒雨,
你们的宿舍比我们的新耶~
我们这个星期就要搬出去了,
这几天一直在找屋子,累 @@


Kaiser,
你很聪明,一说就明白,
孺子可教也~ [捻胡子]


My Computer,
i know,u had reapeat it for sooo much time! XD


春春,
你这样说,我就知道这些照片让我们形象破灭了

H@Zel 說...

笨猫,
你这只不识做的猫,竟然来这里晒命? ><**
我也即将搬进排屋了,wo-hoo~~


wind,
所以,你最好有心理准备,
被踢出去也不怕 XD


凝月,
我这个是极限中的极限 ==
我才不享受做床人耶!
你到可以试试看,咔咔


Akira 思胜,
好啊,要付你多少钱?


海贼,
谢谢,幸好我没有晕床,哈哈哈

H@Zel 說...

ALsToN_LoNg,
哇,原来你才是名副其实的床人 ><
不要时常躺在床上,
因为我现在躺一个礼拜,
肚腩变很大


Vincent Cho,
你说得没错 XD


♥-wanyi-♥,
有位子走,不过走到很辛苦一下罗 ==
宅床女?哈哈,很不错的新名词 XD


某某,
你竟然在这里大讲我的坏话? XD
你喝掉我的dutch lady,我还没有爆出来,
小心一点,哈哈哈


启慧,
你说到我的伤心事 TT
房子找到了,放心,
而且还蛮大间的,哈哈


刺猬博客~哦屁~,
对不起罗,下次不会再乱乱把乱乱的照片放上来
=P


Linus,
你也是来晒命的,过分! XD
哎哟,你早一点说,我忘记拍上来,嘻嘻 ^^

zzhen 說...

真是落難到此地步
學校辦事太差了

H@Zel 說...

龍貓,
是咯,他们还不会改进 ><**

白染 說...

如果我的成绩可以让我继续升学的话…我一定会挑战我自己的极限的 XD
床上生活嘛…如果我的室友不介意的话,我真的想试试看 XD

lingling 說...

哇!! 真的變很擠啊,擠到我潛水這么久都沒有地方 只好出來留言 ><

文^^ 說...

好笑哦,亏你还能顶五天~!

良子 說...

还真的不是普通的乱...=="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