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西游记touch n' go part III:我爱死垦丁 {^ 3 ^}




continued....
[这次的照片有点多,我upload到半死]






第八天第九天第十天:
垦丁 > 垦丁大街 > 港仔大沙漠 > 茶山吊桥 > 风吹沙 > 鹅卵鼻 > 船帆石 > 猫鼻头 > 白砂湾 > 关山

在南湾沙滩只会看到两种人:一大帮疯叫的年轻人 vs 甜蜜蜜情侣,
我和阿列恩两个女人好像很no point的怪胎




飙沙超好玩,一大片沙漠 + 无人的海 + 速度 + 尖叫,
很想回头再玩一次,空荡荡的荷包让我瞬间恢复理智。



包车一日游马不停蹄走了好几个景点,
来到台湾最南部的鹅卵鼻已经有中暑的感觉
给我吃冰!!不然我要跳海了!


后面的船帆石为什么会取名叫船帆?
我打横打直打斜看,它明明像小木偶Pinocchio多一点 ==


白砂湾因为是《海角七号》里阿嘉和友子相拥的取景地点而受瞩目,
可惜阿列恩不是阿嘉,我也不是友子,我们不会在海滩上做不必要的相拥


阳光、沙滩、海浪、荡秋千,还有两个大美女~~[背景音乐:澎湖湾]



垦丁的阿飞住宿,和我们睡同一间通铺的阿哲,是会冲浪的未来警察
有什么家庭纠纷国家大事不要找他,他明年才毕业



第十一天:花莲 > 兆丰农场
花莲的住宿很ngam要度蜜月的新人,浪漫满屋咧


兆丰农场很大,要在一天内仔细走完是 mission impossible


可以踩单车实在太幸福,请叫我风的孩子!
阿列恩和涵旭的悠游车真的很悠游,不过踩到上坡的地方,
她们的表情瞬间从悠闲转为狰狞


累的时候请不要一屁股坐在草地上,你根本不会想要再站起来


第十二天:太鲁阁 > 台北 > 三重夜市

太鲁阁比兆丰农场大很多(这是废话吗?),
要在两天内走完,也是mission impossible
在这里你会彻底了解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道理。
不肯流汗,不肯多走一点路,美丽的景点不会主动跳到你面前

这个气势磅礴的海边拥有的不是沙滩,而是石滩,
试看光着脚走过去,不呼呼跳脚的话,我算你厉害


第十三天:桃园 > 桃园国际机场
离别在即,不多拍一点合照实在对不起自己


为了自己,为了所爱的人,请乖乖戴上口罩


The end....
Thx for suppoting y(^3^)y



40 則留言:

H@Zel 說...

陈其辉,讲要抢沙发,人在哪里? (= =)///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說...

很爽哦全部地方。。。有机会也要去玩玩看看。。。嘻嘻!

My Computer 說...

哈哈,sofa被抢走了。
只好坐地板了
要加油哦~永远支持你的blog

My Computer 說...

昨晚你不是说10点半吗?
我10点10分来看,sofa和板凳都给做了。

My Computer 說...

等下才聊,先去吃饭。
不过可以坐到地板也不错了。

My Computer 說...

这些照片你都拍到很美。
全部收下了,谢谢。

H@Zel 說...

孤傲的王子,
你如果要去玩飙沙可以找我,
我们是好朋友,哈哈哈哈


My Computer,
啊哈哈,你讲9点多就等的,原来你没有,
因为我很心急要快快post上来咯
反正你坐地板,麻烦扫一下地给别人坐
什么收下?你要做什么?

7号街隐士 說...

呵呵呵。令狐冲驾到!

第一次在大马留言在这里!

My Computer 說...

你讲10点半才post的。所以就没9点多上来等咯。
干嘛那么心急不等我?
好啦,就扫一下地,扫干净才坐。
收下就是收藏咯。得空就拿来看看。哇咔咔。

My Computer 說...

好啦,要去剪头发了,过后才聊。

WeiYew_Tan 說...

那個飆沙肯定很刺激...
有機會想要去玩玩看...

小薰妈 說...

那个太鲁阁的河水是深青色的哦?好特别哦!!
看了你的西游记简介。觉得很好玩叻!!有空的话,可以写仔细的游记吗?
我们打算明年去台湾。应该也会去10多天。到时直接抄你的路线玩好了!!
等你哦!!XD

Unknown 說...

我越看越流口水了~~

飙沙超好玩,一大片沙漠 + 无人的海 + 速度 + 尖叫


看起来好爽~~ 好羡慕哇

Jiaxin 說...

很好玩呢!尤其是飙沙。哈哈!看起来很刺激。
一大片沙漠 + 无人的海 + 速度 + 尖叫

笨猫 說...

呵呵,
台湾超级好玩哦~~~
可惜笨猫没去过……
只能看照片解渴……

ps:
笨猫在这儿潜水有几个月了,
第一次浮出水面留言……
真不好意思……
请多多指教……
m( _ _ )m

Akira 思胜 說...

海边的感觉很爽也!

凌迟魔女 說...

好想玩飚沙的说
XD

文^^ 說...

你和其辉都很废,巴哈哈~

很好玩哦,花莲的住宿的那张床看起来不错哦,是不是蚊子太多了,需要蚊帐?

~珊姑娘~ 說...

看到你的照片,真的好想念海角七号呢!!好有feeling><

♥魔✖豚♥ 說...

白砂湾?
让我想起《海角七号》~~
好羡慕你哦~~
可以来这里玩~~
羡慕死了!

My Computer 說...

文^^ 说...
你和其辉都很废<---我们都没废。哪里有废到?

PB. Lim 說...

one night in 垦丁,留些许多情!

寒雨 說...

两个女生漫步沙滩上,依然风情飘逸....呵呵!^0^

飙沙很刺激乜!很想去试试!^0^

H@Zel 說...

萨迦.令狐冲,
师傅,恭喜在大马安全登陆! ^^
还习惯这里的生活吗?


My Computer,
哇唠,你要不要做什么都要来这边留言一下?
果然是很支持我,哈哈哈哈 XDD


刺猬博客~哦屁~,
的确是很好玩,
我对它念念不忘啊~~


niger1437,
台湾的确是很好玩,
不过我的路线不适合你啦,
因为要迁就朋友等等,
所以走的路线都很不顺而且有点赶。
不过大概11月会放详细的游记,
到时你可以看了再重新编排过,嘻嘻
太鲁阁的水的确很青,日月潭也是,
不过太鲁阁时常会有落石,
所以要很小心 ^^


杨宝贝,
虽然是在尖叫,可是还是爽到不得了 XD
飙沙最适合年轻人玩,嘻嘻

H@Zel 說...

嘉俽 Jiaxin,
是很刺激,不过还蛮安全的 ^^


笨猫,
嗨嗨~~你再不浮上水面,
大概会憋死吧,毕竟猫不会游泳 XDD
来这里不用客气啦,
而且也不用向我朝拜,
我会吓到 =P



Akira 思胜,
喜欢海的,一定会喜欢垦丁 ^^


凌迟魔女,
哈哈,成功吸引大家了 XD
魔女应该玩飙扫把才对吧?



文^^ ,
明明是浪漫的轻纱,给你讲成是蚊帐,
你还真是一点都不解风情 ==

H@Zel 說...

~珊姑娘~ ,
垦丁那里正在狂打海角七号的景点,
可是我们都没有去,
只去了茂伯的家还有白砂湾 ^^


陷入魔法的海豚=魔豚,
不要羡慕啦,
我都放照片给你看了,嘻嘻


vincesepten-林炳文 ,
我是正经女子咧,
才不会到处留情,
即使要,
阳光beach boy也看不上我 TT


寒雨,
没有风情飘逸啦,
只是眼睛差点进沙而已,哈哈 XDD

阿Don 說...

天啊
看起来好玩到..

有钱了也想这样去走走!

阿Don 說...

天啊
看起来好玩到..

有钱了也想这样去走走!

CY 希外 說...

看来台湾好好玩哦,有机会我一定要去!

猫咪 說...

海耶~【众:废话!】
草耶~【众:哈?==a】
我要去台湾~~【众:昏~】

upload照片真的很累,到我了==

My Computer 說...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每天都来留言的。
可以留言很多很多的。所以你的部落格的留言就会很多,搞到你好像是部落格红人。

My Computer 說...

要搬出去住咯,高兴咯!高兴咯!

vcwanyi 說...

去垦丁没冲浪哦?
不过夏天的人潮一定多到爆表XD
看起来
飙沙也挺不错的
有没有满脸沙子回来~哈哈

H@Zel 說...

阿Don,
当然可以,找个富婆就有钱了,嘻嘻 ^^
(怎么教人做起小白脸来了?)


CY,
好的,台湾永远等着你~~


白狼,
你有。。。自言自语症? XDD
是咯,累到半死 ==
upload完了,只剩下半条命


My Computer,
你不用每天来留言啦,
不用帮我制造假象啦,
我不会付你钱哦 =P


♥-wanyi-♥ ,
我很怕水,不敢随便冲浪,
等下给浪冲就不好了 TT
没有满脸是沙,别担心,咔咔

zzhen 說...

台灣好山好水都被你們走完了啦

E-ME-MAI 說...

哇,你的图片看了我也很想去哦。。。。:)

白染 說...

羡慕羡慕【眼睛发出星星闪光】
yer~~~人家又要去【滚地】
话说,你住的是台湾的民宿哦?【歪着头问】
听说台湾的民宿都很美的咧…超级想去住一晚的=3=

H@Zel 說...

龍貓,
还没有走完啊,
尤其是我最想去的澎湖,
只好等下次了 XD


E-ME-MAI,
嘻嘻,那就买机票去走一趟吧~


凝月,
你一个留言,还可以弄到七情上脸,厉害 XD
我没有住民宿,
因为民宿很贵,不适合我 XD

白染 說...

最近在某论坛演绎病上身 XD
民宿都比较贵的哦?我还以为是比较便宜的说…
不过…那张床的感觉,真的很浪漫乜…=3=
公主床啊 XD

metu 說...

click to read morepop over to this website his comment is heremy response have a peek hereadditional info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