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不要把铜板丢下来

我搬家了。


想起来,师训学院其实没有什么不好。
除了每天出街十一点之前要回到来,
除了院方会无端端限制你晚上七点过后不准再打球,
除了出了房门就要多此一举地穿上长裤,
除了在学院范围里不许穿牛仔裤,
除了一男一女,两男两女,或者三男三女不准同坐一辆车,
除了讲师会努力灌输你走路要有老师的样子,讲话要有老师的样子,
除了讲师会[严厉要求]你不要乱写投诉信,
除了那装了近半年的wireless似乎没什么connection,
再除了大大小小奇奇怪怪无理取闹的规则,
住在学院宿舍里至少上课很方便,寂寞的时候更方便,
走几步就可以找到朋友跟你玩通宵

然后突然间,就收到搬家通知。
我说突然间,就真的是突然间,还限我们在一个星期搬出去。
kanasai,现在在实习,每天放学后就跑去看屋子,
绕完这圈绕那圈,绕到我们全部头晕晕,
阿弥陀佛,最后屋子找到了。

[关于房子]
双层排屋,租金380。楼上三间房,楼下地方宽敞。
有谁要来坐,请自行携带椅子,我们在客厅都坐地板。
学生罢了wo,买沙发椅是奢侈中的奢侈。



星期天,我举头望天空,天凉好个秋,太阳躲在云后面。
我和富婆慢手慢脚收好一袋袋,
把全部东西从三楼搬到二楼,二楼搬到一楼,一楼拖到对面马路上。

我们虽然不是什么大富大贵,不过东西[或者垃圾]也不少,
搬完,刚好中午12点,富婆去还宿舍钥匙,我坐在马路上等罗里来。


佩文讲我每次在家乡穿到光鲜亮丽,在怡保就随随便便,完全不顾形象。
她实在太了解我,好像我肚子里的虫。
那天人生第一次搬新家,我连裤子都懒惰换,穿一件起毛的红T-shirt,
没有超过膝盖的短裤,头发也随便绑起来,只要不热就可以。
人家富婆比我懒惰,好歹也会换一条牛仔裤。
我不是不要换,我的牛仔裤已经锁进某个包包里,不要叫我打开咯,
我怕全部东西一次过倒出来,还要收多一次。我最讨厌做多余的工。


穿到这样,我还很不计形象的直接坐在地上。
幸好那天太阳不大,不然我一定被晒成人干,灰都不剩。
看回照片,我十足十垃圾婆样,
如果刚好前面有一只公鸡碗,一定会有人丢铜板给我。

学弟经过看到我们的包裹,问我们:“这边是四个人的东西吗?”
我都不好意思讲,这些东西只是两个人的。
哎哟,很出奇咩?女子就是酱的啦,
你问一下富婆,她有几双鞋?有几个盘子?有几包卫生棉?
东西不多才怪。



搬家很够力麻烦。不过至少以后不用每三个月就要清房一次。
正在处理在家里装wireless的事,以后可以24小时上网,yahoo~~





22 則留言:

米克橘子 說...

这里的沙发我坐了……
你们家的几时请我去坐呢?

再迟我就懒惰煮东西去咯…………
趴地趴地\(^-^)/

Akira 思胜 說...

哇, 要搬的东西还蛮多的哦!

AZ 說...

哇,
好多东西呢,
吓晕我了><

bq 說...

哈哈,穿得随便才方便嘛~我也会这样地~~咔咔!!

small_leaf 說...

我每都这样穿啊,几多舒服一下咯。

PB. Lim 說...

你。。。你。。。你。。。
我很想大声叫你一声傻婆!哈哈....

PB. Lim 說...

黑玫瑰没有和你一起搬家吗?

寒雨 說...

搬家时确实很麻烦!

可是搬出来住好多了,至少没那么多有完没完的条规,讨厌极了!;p 呵呵!

*小霜 說...

搬家好累了哦!。。一大堆东西要收拾。。怕怕!。。哈哈~

白染 說...

哈哈…怎么每次过来看都觉得你好可爱哦=3=
那张照片其实看起来还好乜…
我会以为你是“望夫石”而已=3=

猫咪 說...

我连做工也穿成那样==
我知道有某种地毯,有cartoon图案的
毛短短的 躺在上面睡觉很舒服=w=

DoNuT LayC 說...

对咯~
11点之前一定要回来
要不然没有地方睡~

对咯~
为什么没有WIFI的厚~
很麻烦叻~

Princess Heathasia 說...

是这样的啦~
想当初我的东西更多呢~

女人啊~

0rd1n 說...

搬家都已经很累了,还要搬垃圾,哈哈哈哈~

文^^ 說...

终于肯放一张私底下你的照片了~(虽然只是侧面)

你俩的东西……我觉得富婆的会比你少。哈哈~

写得很可爱~加油~啊晓!

ALsToN_LoNg 說...

搬去哪里了??

vcwanyi 說...

嘿嘿
旅行箱刚好落在我的盲点处
只看到黑色袋子
乍看之下
我以为你们在跟一堆垃圾拍照...


(快逃~~~~~)

Kai Xin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Kai Xin 說...

东西将多,有人会舍得把铜板丢给你们吗?
不会咯><

monster 說...

哎呀,这样也好啦,至少
或许
以后你的生活圈子大些
卡伊学到更多东西哦!!
加油叻~~

WeiYew_Tan 說...

我覺得那個房子的租金還蠻便宜的...

你們的東西...
還超多的...

Vincent Cho 說...

那个照片,有点像可怜的拾荒少女……>.<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