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我的室友像菩萨


我的室友,跟我在一个小房间里相处了四年。第一次看到她,是在师范学院的报到处。戴着一副眼镜,还穿上稳健的褐色套装,整个土包子样。那时候的她有够力圆滚滚,所以来到这里,花名一堆。‘叮当’、‘富婆’,套到她身上的,统统都是圆滚滚、圆滚滚、然后圆滚滚。后来有个讲师的小孩从全新的角度发现了她。富婆的同学(我们不同班)问:“你看,这个姐姐像不像叮当?”

她的耳朵很特别,耳珠很厚,像sitting buddha!


这个富婆圆是圆了一点,可是我从来不敢小看她。她牙尖嘴利,风趣幽默,很多人拜倒在她的樱桃小嘴下。几句话,可以让你笑到要断气。有次我在忙,发现她无所事事躺在床上,眼睛一直盯着我看,看到我受不了,没好气地说:“你为什么一直看着我?”


'这间房间只有你和风扇会动,我不看你,难道要看风扇咩?'




说健忘,我比她健忘。几次要借她的刀片用,她不在房,我直接从她笔盒找,用完了再放回去。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怎么知道她回来,劈头就问:“林晓姗,你是不是用过我刀片?”



‘用完也没有把刀片放回笔盒里,你以为你拿我的东西我会不知道吗??’


我以为富婆一副菩萨样,大人有大量,不会介意我的小过错。结果我错了,她的复仇心比十个叮当还要大只!有一阵子,我的钉洞机突然人间蒸发,找得我头痛欲裂,已经宣告放弃。后来无意间看到她床边的箱子上,搁着一叠书,书上面就是失踪已久,我以为已经人间蒸发的钉洞机!我马上走过去,一把拿掉钉洞机说:“用了我的钉洞机没有还?还好意思说我?”拿回来后正要用,一出力,钉洞机根本压不下去!



‘大不了我买一个赔你咯,本来打算买回新的一个给你,所以才没有还,bla..bla..bla..’


这四年来,我睡前最后一个见到的人是她;早上醒来,她第一个看到的是我。可以这样安然无事过了四年,最大的原因就是大家都是半斤八两的人 –– – 一样懒惰,一样不喜欢被人家管。她的脏衣服堆满了桶,我不会叫她赶快去洗,因为我自己的桶也快被穿过的衣挤爆;轮到我扫地,我没有扫,她不会黑脸骂我懒惰不负责任,反正她自己也是只扫地,不抹地。一次难得看到她抹地,我从来没看过这么有创意的抹地方式。



把布弄湿 --> 拧布,让水滴在地上 --> 到处都是积水





= Bonus Information =

富婆目前单身,之前有人跟她说她的真命天子会在明年出现。
跟我同房四年,我很关心她未来的感情动向,她的幸福既是我的幸福。
看来看去,身边没有一个人有富公的样子。
我干脆好心一点,八婆一点,鸡婆一点,在这里帮她征一下婚。
我很公平的,不会只是自己开条件,我先讲一下富婆有什么条件。


富婆所拥有的条件:
- 样子甜美可爱,sweet到苹果一样甜
- 脑筋转很快,反应够敏捷
- 人缘好,人见人爱,车见车载,朋友满天下
- 配合度百分百,适应能力百分百,离乡背井读书,没有掉过一滴泪
- 出得厅堂[她会捧咖啡],入得厨房[她会泡三合一nescafe]






寻求富公条件:
- 高过160cm,富婆不高,矮过她的男子她不会要,太高的她高攀不起
- 不要太沉默,富婆很吱喳,一天不讲话她宁愿撞墙
- 可以接受一个24小时保持微笑的老婆
- 富婆假假得都是五官好看的人,没有一点样子怎么配得上她?
- 都说是富公,口袋没有一点钱不要厚脸皮来征婚





谁有兴趣的快快把这篇save起来,万一给富婆发现我在这里乱唱她
又把她的照片edit到好像写真集一样大派送
为了保住我的命,我随时delete掉征婚的这一段
不然我很怕她会用底裤煲水给我喝,或者在我的床上吐口水
毕竟还要跟她睡在一起一年半咧


27 則留言:

DoNuT LayC 說...

哈哈~ 
你不怕给富婆发现到扁你哦~ 
在这里征婚

vcwanyi 說...

西西你好样的~
还帮人家打广告征婚哩~哈哈
不过我觉得你跟她住在一起应该不会闷吧。
看你们的对话就已经被她的樱桃嘴囧到了XD
感觉她真的很可爱~呵呵

我又沙发^^

H@Zel 說...

米奇糕 DoNuT,
我这么好心,她敢扁我?
应该是流着泪跪下来谢我还差不多 XD


♥-wanyi-♥ ,
她的樱桃小嘴说起话来真的不饶人啊 ><**
哈哈,沙发跟你擦肩而过了 =P

笨猫 說...

哈哈,西西,
你真是富婆的最佳室友啊……
在这儿帮她这里征婚~ XDDD


ps:
无聊再晒命一下,
恭喜您可以搬进排屋,
您们是两位一起搬进排屋吗?
(如有说错,不要追杀我~~~)

匿名 說...

haha,她的抹地方式很特别一下嘛~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說...

aiyo, 他哪里会像小叮当啦???哈哈哈。。。
人家还蛮不错的给你们讲成那么差。。。可见你们有够friend的。。。嘻嘻!!

翱翔 說...

西西当起部落格媒人来了,
要帮室友招亲,
哈哈……

白染 說...

西西,富婆就在你后面哦…瓦咔咔
需不需要我帮富婆找找适合的人选啊?XD
我还有一个挺帅的表哥是单身的哦 XD

良子 說...

富婆看到这篇,会觉得前世造什么孽,有酱的室友....."=.=

WeiYew_Tan 說...

哈哈...
你竟然要幫他相親...

Linus 說...

酱的性格应该很容易找到朋友的嘛!
样子也蛮可爱的,怎么会没男朋友呢?

哈哈哈!看了就算,快快洗掉!
不然她看见就惨咯!哈哈哈!

alien_c 說...

笑到我爆...哈哈哈。

唉,以后没机会去你们房讲废话讲到凌晨四点了...

Albert Lim 說...

哈哈,你室友蛮美的嘛!
哪里会圆滚滚哦?
你没经她同意敢酱出卖她哦!
哈哈,给她发现的话你就惨了。
祝你好运~她应该不愁找不到男朋友吧!
我觉得她的条件也蛮好的啊!

Jiaxin 說...

你人很好呢!帮你的室友征婚。呵呵。

匿名 說...

我觉得你的室友挺好看的啊。。。
看你们相处得那么融洽且开心,相信他的为人应该很好的吧。 :)
我叫允伟,想和你们做个朋友,好吗?

lingling 說...

呵呵,之前在學海看過,
她講話真的很好笑喔.. ^_^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你很会关心人下
难得你这样热心帮助你的朋友
我就帮你留意一下吧~
哈~

~*mushi*~ 說...

她抹地的方式很好笑XD
至于征婚,我帮不了你耶~

H@Zel 說...

笨猫,
哎哟,我们是五个人一起搬进排屋啦 ><**
如果你再晒命,我就抄你照片出来帮你征婚了,
哈哈


匿名,
是咯,那是她独创的,
肯定抹不清洁的方法 XD


孤傲的王子,
她一大堆的外号,
没有一个是我跟她取的咧
她现在变漂亮了,以前是圆滚滚的


翱翔 ,
哈哈哈哈,你有什么好介绍?


凝月,
真的?快点吧你表哥的照片upload上facebook,给我把关把关! XD

H@Zel 說...

nagata,
富婆说你真是说中她的心声了 XD


刺猬博客~哦屁~ ,
咦?你是单身吗?
有没有兴趣? XD


Linus,
她看到爽到不得了,
恨不得有人赶快来提亲咧 =P


alien_c,
爆了吗?没有搞出人命吧? XD
你们聊到这么迟,我没有份的咧


Albert Lim,
她条件好啊,可惜缘分未到 XD
那张照片掩饰得好,
我把她的圆滚滚修饰掉了

H@Zel 說...

嘉俽 Jiaxin ,
哈哈哈,我是大大大大好人 ^^


允伟,
可以融洽相处,是因为我们一样三八
如果你也是三八一族,欢迎加入,咔咔 ^^
跟你做朋友是我们的荣幸 ^^


lingling ,
是咯,她讲话很够力一下 XD
有笑点


冒牌周朝周武王ΨomsΨ ,
好啊,等你的好消息,嘻嘻


~*mushi*~ ,
你帮不了我 TT
还是你要了她吧 XD

SokomO 說...

西西,
可以帮我问候一下富婆吗?科科。。谢谢你~

还有,西西,你如果知道了那个海外书展了可以通知我一下吗?我要准备订机票。。谢谢你 :)

H@Zel 說...

SokomO,
哎哟,你都没有人介绍给她,
不用问候她了啦 =P

那是在八月年中假期,
不过我们还没有定什么时候去,
多数是在周日期间,因为周末很多人,
确定了sms告诉你哦 ^^

白染 說...

我去找找…
上次新年的照片好像还在我的电脑里==+

H@Zel 說...

凝月,
真的?富婆有希望了 XD

Janelle 說...

长得很有福气哦!不用怕没人要!

哈哈。。。真的是很创意的抹地方式咯!

H@Zel 說...

janelle_l,
她听你讲她福气一点都不开心,
因为还是没有富公来征婚 XD
你不要笑,万一肥妹以后这样抹地,
你肯定笑不出来,哈哈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