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老师要我站在屁股上

我讲过了,我的英文蛮差,不是开玩笑的。
上次狠下心买的英文版 ,看来看去看不完,
因为要一边看一边查字典,麻烦到死,所以暂时把它打进冷宫。


想不到我的烂英文,来到Methodist Girl School,
还闹了一个笑死人不赔钱的大笑话。


那天我跟信伶进行pair teaching。
学院要求的pair teaching都是一起plan,一起教,
我们比较懒惰,好像这次要进信伶的班,全部lesson都是她plan的,
我只是负责教其中的一小部分。


信伶很好人咯,她跟我讲:
“游戏那部分给你conduct,我的学生一定会很喜欢你。”


信伶的学生是五年级的。你不要以为女校很容易教。
女生虽然没有男生顽皮,可是她们很喜欢讲话,
周会的时候讲讲讲,上课的时候讲讲讲,下课讲,走路讲,放学又讲。


我第一天在MGS就已经有一点吓到,跟信伶说:
“哇唠,女校都酱吵,想像不到去男校的情景,一定很够力!”



结果咧,信伶的班刚巧就是很吵的一班。
刚开始的时候,她每次教完,好像要疯掉一样,回来跟我讲:
“很吵啊!我喊到喉咙要破了,她们最多静一下子,又再继续吵!”


酱鬼吵的班,要我在进去教,我也是怕怕。
pair teaching前,我想:要凶,要凶,不要怕。


信伶教完了前半部,后半部的活动就轮到我了。
我很胆小,在前面讲几下话,竟然不知不觉很紧张,手都在抖。
她的班那天出奇安静。


我板着脸讲:
“Now i want you to listen carefully to my instruction.
i don't want anyone to make noise.
if anyone makes noise during the whole activities,
i will send you to stand at the BACKSIDE!”


活动顺利进行。课也顺利上完。我跟信伶去食堂吃完东西,
走过礼堂,刚好看到我的一个学生。
这个女生在这几个礼拜以来只教过一次功课,我决定给她最后的警告。


“i want you to bring all your exercise books on Monday.
If you do not bring, on Monday lesson,
i will ask you to stand at the BACKSIDE. You cannot join all the activities!”


我这边很严肃的警告,那个女孩也很认真地听,
信伶却很不适当在这个重要时间点爆笑起来。
好笑不笑,竟然在这种时候笑,学生会不把我的话当一回事,
于是我重复多一次:“I m serious!”



这些都是星期五的事,星期五过了,星期六过了,星期天过了,星期一到了。
在学校闲聊的时候,我又提起那个学生:“她如果再不交功课,我会气到爆!”
信伶这时候打断我:“噢对!我要跟你讲,不要用Backside这个字。”
“为什么?什么问题?”
“Backside是屁股咧!”


我一听,仿如晴天霹雳,一道雷打下来,打在我的脚边,倾盆大雨,淋到我整身湿。


屁股?Backside是屁股?做么全世界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backside是屁股?!?
而且我竟然好死不死,叫学生 stand at backside,站在屁股上?!?
信伶讲:“那天你讲backside这个字,我的学生在偷笑,连我都很想笑出来!”
死鬼陈信伶,竟然在过了这么多天才告诉我!
这时候生气都没有用了,因为我自己都忍不住狂笑,笑到不能停,幸好嘴巴没有歪掉。


by the way,有谁真的可以站在自己的屁股上?










那天看 《harry potter》 看到 《the final destination》 的预告
一连串的恐怖镜头后,荧幕出现一行醒目的字:

rest in pieces

这个idea是哪个天才想的?









27 則留言:

ALsToN_LoNg 說...

炸到~不过如果要学好英文,看英文报是最快的啦。。和听英文戏。。是听戏哦。。

我也是那样学。XD。。加油!

白染 說...

我的英文绝对比你的烂。
因为我看到最后才知道,backside是屁股==

话说…别叫我站在屁股上
我会把你推到,站在你的屁股上 XD

米克橘子 說...

stand at the back 就可以了, 不用side……

我看了都一直傻笑……>O<

Vincent Cho 說...

真的很考功力喔!呵呵!

DoNuT LayC 說...

哈哈
其实 我也不知道 baCKSIDE 是屁股
我以为是后面

JunHao 說...

你已经算幸运了。你来ACS看!MGS like heaven ACS like hell!!

猫咪 說...

我笑到~
超好笑的啦你

0rd1n 說...

可以站在屁股上的人很酷哦,哈哈哈,鲸鱼的屁股应该站的上去吧,哈哈哈~

Akira 思胜 說...

哈哈, rest in pieces, 意思是说, 会死得很难看!

Unknown 說...

== final destination
好想看~~~

看来我真的很血腥~

我可以站在我爸爸的屁股上哦

小虫 說...

你在叫你的同学做 mission impossible lol~
看到我也想笑咯~!

Final destination 这个 poster 很帅!但又不第4集的~~~ XD 蛮期待!

1+ 說...

有时候我也很担心自己的英文出糗,
哈哈
可是早就习惯成自然了
英文的pronounciation很难分辨
应该是我目前遇到的最大问题吧
还有一些grammatically error ?
我们常犯吧

一起加油啊,这个10月我考muet,为我祈祷 TT

vcwanyi 說...

笑翻~~
其实你的英文还好啦
撇开BACKSIDE那部分
前面的都说得很好啊
一下子反应不过来而已
而你的朋友还在事过境迁那么多天后才告知你...
挺糗的~XD

Shin 說...

我聽到我會以為你要我用屁股罰站咧
呵呵

chloelee11a 說...

看来西西最近应该有很多题材可以写了。XD
不过真的很糗啊~~~哈哈~~~

Man Ching 說...

我也不懂是屁股哦..
谢谢你咯~教我一个英文字~

Jiaxin 說...

我的英文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不过呢,你前面说得很好,只是后面backside...有点好笑罢了。哈哈!

我发现,我的学校不管男生女生都很爱讲,他们无时无刻都在讲。他们放学过后,还可以去对方的家讲,MSN讲。。。其实真的有那么多话讲吗?哈哈!

我比较不一样,除非真的闲得很,不然我真的很少说话。哎...如果功课做不完,交不到给老师,那时才知道,应不应该讲话呢!

Jiaxin 說...

我的英文也没有好到哪里去。

不过呢,你前面说得很好,只是后面backside...有点好笑罢了。哈哈!

我发现,我的学校不管男生女生都很爱讲,他们无时无刻都在讲。他们放学过后,还可以去对方的家讲,MSN讲。。。其实真的有那么多话讲吗?哈哈!

我比较不一样,除非真的闲得很,不然我真的很少说话。哎...如果功课做不完,交不到给老师,那时才知道,应不应该讲话呢!

寒雨 說...

好好笑!;p
不知学生有没听懂!?呵呵!;p

学生真的很爱讲话啊!
我的班也是一样!
没完没了!
我每次去上课就好象去巴刹...
只差没有菜才可以买!;p

雪梨子 說...

我也是不知道backside是屁股叻~
如果你那样子跟我说:“i will ask you to stand at the BACKSIDE”,我还真的没有发觉有问题叻~
哈哈~
第一次到此留言=)
刚刚在学海看见师生活那一篇,所以就来了。

WeiYew_Tan 說...

我說,我也是不知道BACKSIDE是屁股耶...
BACKSIDE不是后面的意思哦?

文^^ 說...

jio~你的英文真是……哈哈哈

如果你的学生真的被你罚站在屁股上,你就可以上头条了。哈哈

写得很可爱哦~

H@Zel 說...

ALsToN_LoNg,
以前我也是很勤力去做你讲的那些东西,不过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懒虫把我吞掉了


凝月,
把我推倒,在站在我屁股上?
yerr,你好像色色的


June-T ,
你看,连你华语班的英文都比我好 TT


Vincent Cho,
都怪我小时候没有把英文学好,活该啦


米奇糕 DoNuT,
啊哈哈,你跟我一样!!yeah yeah~~

H@Zel 說...

JunHao ,
你很可怜 == 不过有机会也想去男校见识一下,
不过我应该会每天以泪洗脸吧 XD


白狼,
你不准笑,哼! =P


海贼,
鲸鱼?应该会滑下来吧?咔咔


Akira 思胜 ,
对咯,很有创意咧!


杨宝贝,
我很胆小,每次看了都吓破胆 XD

H@Zel 說...

嘉CacinG進,
嘻嘻,我以为她们可以tom cruise上身,原来不能 XD


1+ ,
加油啦,你行的!muet好像kacang putih嘛
(这是拿来安慰你的,对我来说不是,咔咔)


♥-wanyi-♥,
是咯!我怀疑她想陷害我,咔咔 ==


Shin,
用屁股罚站?就是坐着吗?也不错 XD


happydreams,
你把你的快乐,建筑在我的痛苦上,
这样好咩?

H@Zel 說...

Man Ching,
不用客气,补习费给来就是了 (伸手)


嘉俽 Jiaxin,
看来你和我一样,都是文静之人嘛 XD
不过说多一点话是好的,不然容易口臭,咔咔


寒雨,
哈哈哈,笑到我!
下次叫学生带才来就行了嘛 =P


雪梨子,
嗨嗨 ^^ 欢迎光临 ~
如果是我,我也不懂有问题咧 XD


刺猬博客~哦屁~,
不是,所以你以后不要乱用这个字哦!


文^^,
做么你学我jio?
做么你讲我可爱?我明明是气质路线的 XD

lala 說...

backside,bottom,buttock,ass全是屁股的用词..远离这些词汇。。咯咯
rest in pieces是rest in peace的哩语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