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这不是一封]写给你的情书


亲爱的,

今天你那边过得怎么样?整九点了,你没有打过一通电话。
那也好,要是你下午打来,我们也聊不了几句。

今天是很累的一天。

我原本应该准备星期一的练习题,可是一上网,就下不来了。
床上一堆衣服还没有折;明天要搬家了,还没有收拾;专栏的稿,还在想着。

休息不够,时间不够。



累,原来是这样磨人。

对了,两个星期不见,我有点想念你眼角的鱼尾纹 \(#^3^#)/



19 則留言:

匿名 說...

东西还没拾,那就现在开始拾吧。
明天要搬家还有时间呢。
如果闷的话我现在可以打电话和你谈天。。。
我也很想你。。。

Tom,

H@Zel 說...

Tom,
如果你可以来帮我拾就好 XD
^_____________^

白染 說...

原来你要搬家咯…要收拾好不要丢三落四哦 XD

H@Zel 說...

凝月,
是啊,真头痛 ><**

阿列恩 說...

我不想搬!!!
不想搬不想搬不想搬... >.<

富婆 說...

唉,跟你一样累。。。
好想回家哦!

Kai Xin 說...

我也常常上了网却下不来><

0rd1n 說...

很肉麻啊,羡慕死人了~

vcwanyi 說...

第一张
你的表情很懵
他的眼神很搞笑~
这情书,够简短,够肉麻XDXD

猫咪 說...

悄悄走过 吹风
风托起衣服 吹进包包里
整整齐齐的哦~~~

以上-发梦记

yingjun 說...

鱼尾纹也想念?
哈哈~快快把事情搞定吧!

Joch 說...

我的情书涅?哈哈

Vincent Cho 說...

也让我想起自己的鱼尾纹……(哭)

Akira 思胜 說...

哇, 我也希望我的她也能写一篇给我呢! 呵呵!

小刘 說...

我喜欢你的照片。
XD

很有感觉

H@Zel 說...

阿列恩,
现在已经搬进去了,还好玩吗?
住得习惯吗? XD


富婆,
你。。你终于想家了,
妈妈知道一定开心到流眼泪


Kai Xin ,
原来大家都是蜘蛛啊,哈哈


海贼 ,
哪会肉麻?我觉得很普通而已耶! =]



♥-wanyi-♥ ,
其实我们已经累到不行了 TT
哪有肉麻?我不觉得啊? XD

H@Zel 說...

白狼,
是时候梦醒了 XD


yingjun❤小雨,
我其实也很想念他的酒窝,咔咔


SmallTwo,
写情书给弟弟,好像有点奇怪,
等以后你的女朋友写给你咯 XD


Vincent Cho ,
为什么要哭啊?
有鱼尾纹不是代表异性缘好吗? XD


Akira 思胜 ,
呵呵,希望你很快就受到她的情书 ^^


小刘,
嘻嘻,谢谢欣赏,欣赏完毕请丢铜板,哈哈

白染 說...

呵呵…不用头痛啦…
你应该已经搬家了哦…有没有丢三落四啊?

文^^ 說...

哦,我知道了。

tom 是 tom Ang 吧?哈哈哈

果然想念他!见到他,记得吻他的鱼尾纹。哈哈哈~好黄哦~
d(╯﹏╰)b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