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2010年的面子书记录其二

Jul 06
is in a terrible situation TT

Jul 08
她居然要我们把之前画的壁画重新漆过!我真的受不了了,真的真的受不了了。还有三个星期,谁能跟我讲要怎样让自己开心?他们到底要怎样才满意?这里的每一天都是地狱,我真的很想哭。她有没有想过我们那幅壁画是有花心思下去的?

Jul 09
根本就是我自己的问题吧,懒惰成性真的没有办法医的。我几时才要清醒啊? @@

Jul 12
又一天过了。还有15天,保佑我。

Jul 13
目前心情很不错~哦啦啦~病应该快好啦~国刚不要催稿啦~啦啦啦~

Jul 14
我骂他为什么这样酷,每个sms只回我一个字。他居然回答《my communication skill is summarized until minimum》。好样的Joch,果然有老爸的省话风范!

Jul 15
连续几天只睡五个小时,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累垮了。灵魂出qiao中(你看,连qiao都不会写了) @__________________@

Jul 17
感谢internship,我们变成了什么都会而且永不生锈的铁人。

Jul 19
前方好像有个陷阱,如果我掉进去请提醒我。
王国刚,我想这个星期的胜负很明显了吧。Rawangboy Cheng 有待努力,加油加油,哇哈哈哈哈。

Jul 22
照理来说,那些project全程由我们负责,老师们工作轻了,不是应该要给予全面配合吗?毕竟我们做的本来开始他们要做的东西啊。要我们同时当司仪写kertas kerja做完全部AJK都不是问题,问题是,为什么老师们不肯配合一下?

Jul 23
很尿急,又不好意思叫店里的人帮我看电脑。我想上厕所啦~

Jul 24
Just dye my hair for the very first time & opening twitter account. Maybe will stop my blog~

Jul 25
一个人唱歌会是怎样的感受?一个人在K房两个钟可以做什么?等我明天跟你们讲。

Jul 30
我好像被家人遗忘了。没有人打电话给我的。

Aug 06
七早八早起来,然后print Powerpoint handout,上网check Greenbox半夜价钱,顺便看埋别人facebook,我明明还要在三个小时里面做transcript,写一点报告,处理一下私事,收拾行李的。不管了,睡回去,八点再醒过。

Aug 09
好了,是时候冲凉吃饱写学海的稿,也是时候定下心来做功课赶课业,不能再拖下去了。

Aug 10
午睡到一半就肚子痛醒来,搞什么,我只是要睡那二十分钟也不行吼!想来想去,不会是早上吃的马来糕点弄到我肚子痛呱。如果是,一定是Tan Tieng Wey咒我,因为我故意吃给她看都不分给她。
刚刚拉肚子厕所臭到半死,富婆还走进去,等她臭晕出来我真的是不懂要怎样面对她。

Aug 14
今天跟两个八婆薇莉和丽庭在Secret Recipe吃了四块蛋糕,超级贵妇生活,饱到够够力!进贺翎龙你们不要再惊讶了,我们三个是认识的,不是因为缘分,而是因为我们都是17届B区学记,熟到烂,哈哈哈!

Aug 15
开心的周末——星期四有好久好久好久不见的郑永田;星期五有好久好久不见的外八还有刚认识的岳儿和李浩然;星期六有好久不见的马薇莉和丽庭;星期天有相比之下很常见的燕莹秀婷敬正还有我家人。这些新知旧识,一块一块拼起来圆满了我的周末,我实在没有理由不开心。

Aug 16
近期反复听的歌是五月天的《温柔》,不是时常听到的,是还你自由版本。唱到中间,先是小声的三句我给你自由,然后是呐喊:给你全部全部全部自由~~~听了好心酸。谈恋爱如果觉得不自由的话,那应该是走不下去了,所以阿信才要这样喊,喊到我的心也酸了。

Aug 17
学校什么都教,就是没有教头发很蓬的话要怎样梳才会整齐又好看,搞到我现在整天披头散发去上课,还要给人家笑我头发爆炸。早知道就弄卷好了,一律蓬到底。
交稿>洗澡>晚餐>功课(最痛苦是最后一个阶段,呜!)

Aug 18
各位,富婆最近发仔寒,昨天猛夸某人很帅,今天也是对着某帅哥照片惊叹连连,有什么好对象快点介绍来,样貌不重要,身材不重要,学历不重要,高度不重要,重要的是跟她一样没事就喜欢躺住。

Aug 20
好,就画一个下午图,晚上慢慢啃那些乱乱复印的资料。洁欣你们的哈姆莱特几时要拍完啊,你贴的Mahjong Paper又掉下来了,快点还我们窗帘!

Aug 23
我妈说我没有内涵脾气又臭,看来这辈子是嫁不出去了。

Aug 24
刚才一开Facebook,一天之内突然多出17个Friend Request!(惊!)然后才一小时,又有3个Friend Request进来!这些人是从哪里来的?是virus来的吗? @_____________@

Aug 26
亲爱的学海读者,很抱歉翎龙一句《不折不扣》的美女骗你们来add我Facebook。首先声明有被骗的感觉本人一概不负责,因为向来不曾以美女自称,赔偿费请找翎龙,他的手机号码0123456789。觉得货不对办者已经脱不到身也没关系,请转告朋友不要上学海的当啊~

Aug 27
他居然拒绝跟我讲话,伤透了我的心,今晚泪湿枕头,辗转难眠。

Aug 28
明天早上杀掉EDU,下午晚上修AR,中秋的舞先忘记它好了,还有散文也假装没有这回事好了。

Aug 29
老实讲,我这个星期是很妒忌我的妹妹可以回家吃妈妈煮的菜,所以我才在外面大吃狂吃啊!

Aug 30
这是什么世界?!我要去睡觉了,然后去狂欢,我要抗议这个世界!!
Lok Leong Fei问我:《晓姗姐,为何您不开个group呢?》我回答如果我开的话,会是全马最少成员的group,他讲我谦虚,其实我不是谦虚,我是有自知之明,我脸皮很薄的,我怕给人家笑。

Aug 31
今天国庆日,国庆日很重要,因为各家商店都有Merdeka Sales!这个时候不是应该要穿碎花裙子化淡妆走在Shopping Mall跟甲乙丙丁抢购衣服鞋子的咩?很可惜我没有钱,然后我可以没有做完,所以只能坐在家里,凄凄惨惨戚戚。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