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Oops,我的体重


其实最近的状态真的很差。睡眠不足,没有顾饮食,大吃大喝,暴饮暴食,无所事事,每天累到鬼一样狗一样。如果可以的话,我觉得我还是躲在家里好了。头发已经渐渐失去控制,刘海很长,已经留到不好看的阶段了(很想念我的妹妹头刘海)。皮肤因为熬夜加乱吃,很残,好像残花败柳一样。最可怕的是,我变胖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来没真正意识到自己真的胖了。那天和拉丁课的朋友出去,拍的照片每一张脸都很圆,眼睛被肥肉挤小了。裤子变紧了,然后肚子现在不止一圈游泳圈。现在每次出去都要拖很久,在房间不停地换衣服,因为每一套衣服穿了都这么胖!我接受不到咯(哭)p(T^T)q

其实变胖也是情有可原的事啦。毕业前狂吃的恐怖日子,真的把我的胃口撑大了,上个礼拜跟两个白羊座美女出街,六点半去Kheng's Cafe吃了一套American Breakfast,七点回到家继续吃晚餐,而且和平常的分量一样多。我再这样吃下去,恐怕一个月后就会面目全非了。

昨天从怡保回来,等巴士的时候买了两大包零食,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吃,脚翘得很高,脸很油,头发乱扎一痛,驼着背大口吃零食,真的是有够师奶。我其实一点都不好看的,不打扮的时候。所以人家叫我美女,我会很心虚,况且现在的状况是有点乱水的,完全没有在Keep,一点都不在意形象。

这个礼拜无以伦比充实:

  1. 星期一带朋友们去Pulau Ketam踩单车吃海鲜
  2. 星期二陪Veronica去shooting,然后上怡保,然后晚上和拉丁课朋友碰面
  3. 星期三fail了摩多测试,狂哭一通,之后和Denise唱歌,晚上陪永田看衣
  4. 星期四出席Denise的毕业典礼,晚上和家人吃饭,庆祝妹妹生日
  5. 星期五算是空的,可以做运动
  6. 星期六永田妹妹的婚宴
  7. 星期天大专文学奖颁奖典礼

嗯,等忙完了就好好减肥吧。


by siawshan

16 則留言:

siqi 說...

然后肚子现在不止一圈游泳圈

去游泳咯~:X

siqi 說...

美女美女美女美女美女美女美女美女美女 =)

H@Zel 說...

siqi,
要气死我才甘愿是不是?

:': sweeney珊 :': 說...

最近我考试一直都在暴饮暴食。。
简直就是肥了很多。。
很多人见到我的第一句话就是“你肥了叻!”
@@~
接近3个月没有运动。。我自己都快受不了自己了!
我要减肥!!!!

H@Zel 說...

哈哈,一起加油吧!我也不差啊。现在是嫌弃自己的阶段,呜呜 TT

Admin 說...

Haha..
体重对于女生的确蛮重要的..x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最近天气多变,都没什么运动,等下要去游泳了~
你会胖吗?果然女人再瘦还是不会觉得足够的~~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我曾经也经历过这种惨痛的阶段。。。很辛苦,感觉自己肥到不正常。。。但是现在恢复正常咯!开心!嘿,美女姐姐,你不胖啦,多做运动就好了!

Man Ching 說...

你不会很肥啊!
我倒是想肥点点。。
每个人看到我都说我太瘦了。。
信我!你真的不肥!刚刚好!
你只要持续这样~不要给他肥就好了!

H@Zel 說...

allexz,
绝对重要啊

蜜蜂王子,
我不敢把最胖的照片放上来,所以...

oms,
你还是小妹妹啊,不会胖到哪里去吧,呵呵

man ching,
对对,太瘦也不好看,你可以光明正大狂吃,羡慕啊~

Akira 思胜 說...

呵呵, 减肥很不简单的咯! XD
加油呢! :P

店长 說...

是时候控制自己的食量咯~
哈哈~

H@Zel 說...

akira,
我知道是苦差事,要很有毅力才行

店长,
是咯,现在好像饿鬼出关 XD

阿花 說...

自从上了大学后,我早已面目全非...胖到超恐怖!

匿名 說...

阿晓,等你到时motor pass了骑motor来槟城玩啦~…^^
190

H@Zel 說...

阿花,
有这么可怕?哈哈,一起努力减肥啦,加油加油加油!

190,
yeah!到时我驾motor载你 X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