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过桥啊走慢一点


29.11.2010     星期一     早上天气晴
Penilaian Ujian Memandu B2
Kandas Bahagian Dua


大家都跟我说过桥好可怕啊很难过啊,除了第一次练习从桥上半途从桥上掉下来之外,我真的没有怕过过桥这回事,我担心Emergency Brake多一点,每次练习都无声无息地停下来,没有半点声音出。

结果居然败在了我怕都没有怕过的过桥,7秒时间,我花5.8秒冲过去,直接宣告失败,接下来的Emergency Brake什么什么的官员都没有在看,结果我的Bahagian Dua很荣幸地,15分里面只拿了4分。

就差那1.2秒,我还要另外付80块,然后还要独自上来怡保重考,林晓姗啊林晓姗,蠢不蠢啊你。考出来的时候很失落,幸好没有哭出来。哼,我就不信我考不到,下次来过!(热血!)





-打完突然间被口水呛到咳嗽-
by brainless siawshan

11 則留言:

平凡人 說...

加油啦。。祝你下次一切顺利。。

H@Zel 說...

平凡人,
好的,谢谢 =)

Akira 思胜 說...

下次再加油点!!!

TK Tan 說...

你驾驶执照的照片很可爱 =P

H@Zel 說...

akira,
呜呜,希望啦~

TK,
这么小张你都看到?

小虫 說...

哈哈哈~麻烦叻,又要去到酱远考过!
加油啦!

H@Zel 說...

是咯,你有没有放假?你载我去好了,哈哈 XD

Vincent Cho 說...

下次再战吧!

Ev3Lyn 說...

过桥我考了三次才成功,但是第四次才拿到license,因为过桥成功时,emergency brake既然没声!!=.=

小虫 說...

我这星期六就上去那里咯~哈哈!

H@Zel 說...

vincent,
是啊,唯有这样了。

evelyn,
不是吧?我不要这样啦 TT

cacing,
去哪里玩?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