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2010年的面子书记录其四

Nov 01
It's not complicated but why i felt so @@

Nov 02
Well done my laptop seems to be in BIG TROUBLE!!

Nov 03
哇!完全忘记学海的最后一篇稿还没有写!电脑坏了wo,是不是不用画图先?《姗本日志》读者,写今年专栏的总结好吗?

Nov 04
厘清了——上帝给我关上这扇门,其实要我注意他开了另外一扇门给我,我兜兜转转才发现他的旨意,虽然迟了一点,也受了伤,不过也好,走进另外一扇门时,我也没有顾虑了,我会把整幅心思放上去,疯了也不后悔。
Thanks for your courage ^^

Nov 06
听说前天晚上佩文和美萤拼命在闯我的blog。我很想问:你们闯来做什么?
无心温习。星期二谁借我抄答案,我送美女一个。特征:大眼,短发,圆脸,好色。快来抢啊!!

Nov 07
为什么华文组可以读戏剧和小说这么快活,我们读的却是解码,modelling,莫名其妙的东东?想当初去新纪元念中文系可是我的首选之一呀~

Nov 08
谁觉得我没有提防心的请举手。

Nov 09
考试完了,yeah!考试不会做,yeah yeah!现在去shopping,yeah yeah yeah!

Nov 11
真的没有想到今天会玩得这么开心,从日晒玩到雨淋,因为一直在唱歌,声音有点沙哑了,哈哈。我爱你们每一个人,毕业前有这么美好的回忆,真的没有遗憾了。

Nov 12
啊,有时候期待呀,也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Nov 14
累垮。

Nov 15
感觉有什么东西正在改变,心不安。

Nov 17
190看到我和妹妹在facebook上聊天,很惊奇:《哇,你跟妹妹聊天哦?》我更惊奇:《有什么奇怪?》190:《我哥哥跟我不会在facebook上聊天的。》这就是了,我看到的兄弟之间,不会比姐妹之间亲密。这是天性?是定律?

Nov 18
昨天吃了各式各样的肉:虾—软蟹—鸵鸟—羊—叉烧。今天晚餐明明吃得很撑,不到一个小时又吃了secret recipe的榴莲蛋糕。接下来的假期除了要勤做运动,还要努力排毒才是。

Nov 19
十一月份啊,实在有千言万语要说。

Nov 21
在戏院看完《Skyline》,只吐得出三个字:呸呸呸!

Nov 22
是要好好规划一下这个假期要做什么的。可是东西很多,实在懒得去动。嘴唇又裂了,找不到润唇膏,收拾的时候不知道塞去哪里了。昨天搬东西的时候腰扭到,不痛可是感觉怪怪的。最近吃太多病,刚刚吞下一颗粉红色止痛药。今天还是悠悠地过好了。

Nov 23
今天爸爸50岁生日,等下找出他年轻的时候的照片post在部落格,嘿嘿嘿。

Nov 24
未婚先孕,且忽略种种外来因素——是男生要负起大部分责任?因为他们不会控制自己?还是女生的错?因为他们不懂得保护自己?
晚餐时已经觉得怎么才吃几口就完了,果然现在肚子又饿了。可恶,胃被撑大,上个星期大鱼大肉的后果啊(泣)

Nov 30
有很多事要想一想,要安排,要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了。啊对了,昨天考摩多执照,很不幸运我failed了(kandas bahagian dua),唉。

Dec 1
刚刚很变态地在看某个美女的fans page,原来前几天婚礼上看到的那个美女,就是平面模特儿啊,怪不得让我很惊艳,一边看照片一边惊艳:可不可以不要美的这么变态!

Dec 03
又再不讲话了。

Dec 08
Failed again. Stupid enuf. Bad day.

Dec 11
有些事,回想的时候会流泪。

Dec 13
上辈子做的好事,我愿意这辈子再做一千次,换来下辈子的一场邂逅,在雨中,在风中,在海中,在心中。

Dec 15
Dating my sis today, woo-hoo!

Dec 16
看回几个月前的照片,现在真的是最难看的时候:手臂晒成三个色阶,整个人暗掉;肥了一圈,穿衣服不好看;唯一的好事是嘴唇用了医生给的药,终于有了起色。

Dec 21
中国的奶粉哥为了即将出世的孩子试遍所有品牌的奶粉。我觉得没有必要——会有什么奶粉会比母乳更好?

Dec 22
今天一早醒来就精神不好。看来只能做些不费力气又不用脑的小事。目前看着的书是《The Devil Wears Prada》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