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2010年的面子书记录其三

Sep 02
今晚将是个严酷的考验,考验我到底有多爱画画,如果真的可以一整夜都不睡,我想我可以成仙了。

Sep 03
羽雪:你几时去书展?
我:Wednesday
羽雪:哦,酱帮我买Liquid paper
曾羽雪,你家就在文良港,去KLCC才几站LRT,你居然叫一个要搭巴士又要转LRT的人帮你买区区一只Liquid Paper?!!?!

Sep 05
昨天阿嬷突然间问我:《有男朋友了吗?》吓到我半死,想不到阿嬷也担心我会嫁不出。我说《有一定会带回来给你们看的,问题是我真的没有》阿嬷说《哪里知道你偷偷在外面有男朋友,不想带回来咧》哎哟喂呀,我是清白的呀!

Sep 06
《唐山大地震》里,最喜欢陈道明演的角色,那个张静初的养父。作为一个丈夫,作为一个爸爸,作为一个男人,这个将军给他一百分足矣。像我们现在过了二十岁,好男人都被book掉了,没被book掉的又还没有长大。没办法找到好男人来依靠,女人至少可以生个好男人,去圆别的女人的梦。

Sep 09
I m travelling outside and unfortunately i forget to bring my handphone hahaha = = i will get my phone by sunday only.

Sep 12
回来必做的事:好好大便/洗衣服/睡觉/完成手头上的工作/整理照片/编舞/看书/安排外拍的事/找男朋友。每次累到这样的时候,都想死了算了。

Sep 13
压力有点大,想逃避。

Sep 14
刚才和朋友喝茶,他们讲起近期很多新闻大事,我为了省钱,在怡保很久没有买报纸看了;回到家里,惦念着一堆没有做的东西,也不舍得花时间坐下来看报纸。我什么都不懂,我很惭愧。这个社会我有份的,我不应该这样子活在自己的世界,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不关心。
30几张图画,居然要scan通宵,现在剩最后一张,我快要倒了。漫漫长夜,最开心很多人陪我聊天,A走了B又来,B走了C来了,结果我准备熬夜看的书都没什么翻到,都在对着电脑聊天狂笑。谢谢Eric Chong,羽雪,VV,nagata,臭乌龟,Seh Boon Hong,Celine,深韩,190,又感动又惊喜又狂笑又开心,真的太感谢了嘻嘻嘻嘻嘻嘻。

Sep 15
我弟在跟某个美女客户接洽,她的声音真好听又斯文温柔,想到我自己的鹅公喉,粗到半死又难听,真无奈,上帝真不公平!(我打到一半她打喷嚏,难道感应到我在写她?!)

Sep 16
最滚就是有人add我然后又问我《mind to intro?》我从来不会send friend request给我不懂的人,我send出去的即使不认识我,我也认识他/她。这样子乱乱send friend request还要求对方自我介绍实在没礼貌。

Sep 17
我真傻

Sep 18
刚才我走路不小心踢飞一直蟑螂(汗)
If we need to do action research for 2nd time, i will jump from banting bridge!

Sep 19
一想到明天我就精神紧张,情绪不宁,呼吸困难,心脏停止。

Sep 20
压力解除,现奔向第二波压力——星期五的中秋晚会。

Sep 22
容祖儿唱的《信今生爱过》有这样一句《而当我哭,你会在阑珊处》除了家人外若有这样的一个人,绝对会很安心,天塌下来都不怕。
今天的seminar好像在看电视:慧敏是气象报告;信伶和如卿是音乐台;莉莉是专业的教育频道。

Sep 23
今天的seminar,于菁镱娴巧荔都很淡定,没有迷失自我,像往常一样做回自己。于菁轻松,镱娴淡定,巧荔清晰,除了我是笑剧,原来E4班个个很好料!
写一篇自己完全没有头绪的文章,是一件痛苦得想要拉肚子的事。

Sep 27
昨天用一个神经病的故事换来另一个神经病的故事,谁还有别的故事?来,丢进我的故事铁罐里面。

Sep 28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连续两天都有作呕的感觉。
睡觉先,才起来写稿。最享受就是午觉时间,最矛盾就是午觉睡不够的话会很遗憾,睡过头的话会很内疚,白白浪费了大好光阴啊。我突然间想念你,你,你,还有你,你,你,你,你。

Sep 29
Is moody without any reason

Oct 01
巴士上一个女人坐我隔壁,她打瞌睡,头一直朝我这里撞下来,我发誓我没有被这么重的头攻击过!她居然一头敲在我肩膀的骨头上,我骨头碎了,她还没有醒来 T____________T

Oct 03
很委屈地吃完我的晚餐:饼干+ Milo

Oct 04
我们肯的眼睛是雪亮的,脑子是清醒的,我们看得透别人,也看得透自己,我们看透你看不透的事,我们知道你不知道的事。

Oct 08
很多事,很烦心。

Oct 09
这五年半在师范学院的日子里,最后悔就是没有认真读书,应该吸收的知识没有吸收到,只是为了课业而课业,考试而考试。你们呢?这五年半来最后悔的是什么?

Oct 10
今天是个美好的星期天啊,这么美好的一天,我花了两个小时睡午觉。呜,我恨我自己 T_____T

Oct 14
本周最遗憾的事:因为手上闲钱所剩无几,没有机会去吃两块钱的寿司,想到我的salmon,想到我的ebi ten,想的我的unagi,真难过啊。

Oct 16
今天过得有点颓废呀,跑去看了某个明星,人挤人,还很闷,以后不想再去类似的活动了。

Oct 17
下午午觉,梦到一面墙,有四个水龙头,水龙头打开就是锉冰一直流,还是五颜六色的,旁边有碗,朋友都盛冰来吃。我盛不到,叫洁欣帮手,盛到一半水龙头还流出巧克力片,啊,彩虹冰加巧克力,我满心欢喜正要吃,电话响了,我的冰吃不到,只有把气出在打电话的人身上——他居然还不相信有人可以把梦记得这样清楚!
Foo Yin Sin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Oct 18
我弟弟的status,太酷了,我看了大爆笑《发现很多人都很自high,自己update status自己like。难道有人update status了会不爽自己的status吗?》
我红了,黄明志居然send friend request给我。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_________@

Oct 22
is missing her home, her daddy, her mummy, her brothers, her sister =(

Oct 27
看完了毕业刊大家对互相的留言,有趣又直接,感动到要流泪了。

Oct 28
我跟富婆讲故事给洁欣听,那是JS的狗的故事。Js的狗很厉害,被训练到会认ABC,我们怂恿她嫁给JS,就可以帮忙训练JS的狗认字了。洁欣还在考虑,我们才说,其实那只狗已经死了,死因是因为JS买ABC字母的狗粮,JS的狗只吃Q,结果饿死了。洁欣很不明白:《为什么要买ABC的狗粮给它吃?不可以买骨头形状的咩?》是咯,JS的狗真挑食。

Oct 29
啦啦啦,今天是个好日子——写小说写到灯爆,做AR的时候刮到脚流血,星期一考试,我才看了一个bab——还有什么?还有什么好事还没有来?

Oct 30
半夜1点钟的roti canai外卖,还要从窗户递进来,超鬼祟的。谢谢易祖翎,谢谢伟坚,这两个人送完roti canai居然半夜逛旧街场去了,好gay! XD

Oct 31
世界颠倒咯!富婆在背书,我却在上网,我不像我,她不像她。刚看了一遍自己的部落格,walau eh,酱鬼闷的blog我都写得出,汗颜。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