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罗哩罗嗦在冬至

这几天都乖乖在家里做宅女,因为适逢生理期,不是很舒服,只想坐在家里。前天佩佩找我出去,我连衣服都懒惰换,只是把乱七八糟的头发再扎整齐一点。坐到佩佩的车上时,还把她吓了一跳:“你是不打算要出去的是吗?”结果去到附近的cafe,店里面都是穿衬衫的白领,我觉得自己好像刚从巴刹回来,顺便坐下来喝一杯茶,整个邋遢样。

今天整天不舒服。一早起来精神就不好了。吃完汤圆翻几面报纸就很想睡觉。如果少喝冷水,定时吃八珍汤和白凤丸,生理期会好过一点吧。本来想写稿的,状态不好,于是便开启电脑,整理我的书单,把书架上的书都输入进Microsoft Excel,做个记录吧。

整个白天就是这样过。输入书单,睡觉,输入书单,躺在床上。间中佩文打了一通电话来,一开口就作弄我说Posting的事已经有消息,害我信以为真。哼,如果不是精神不好,她哪里这么容易把我骗倒。电话讲到一半她那边下雨了,挂了电话我决定起身泡杯Milo,Milo还没有喝,永田打电话来,电话挂了Milo也冷了,我撑着打了一下书单,又躺回床上,间中上了一下网,洗过澡。



永田来了,带来带馅的汤圆,配豆奶吃。吃完我们聊天,讲起别人的衰事,看别人的照片狂笑,身体完全没事了,他成功把我的注意力分散掉了。至今讲起几个月前的事还会笑,那个时候,我还是坚持他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男人,然后他还是坚持单身最好。

永田一走,我坐在餐桌吃下第三碗汤圆,还放了两包花生搅着吃下去。之后看了一阵子《穿Prada的恶魔》,便打开电脑,看回之前几篇今年写下的Blog,一边看一边狂笑。很久没有写日记了,现在写Blog,就是我对生活的记录。很多事不记得了,看回去,最开心的居然是我自己啊。想象一个脸色苍白一脸颓丧的疯女人斜躺在床上对着Laptop狂笑,有够邪恶的。


by siawshan

10 則留言:

斯麒 說...

又第一咧:p(我真有空)
生理期也拿来写>.<~姐姐果然是大剌剌的~
汤圆我也要~~~~~~~^^
加油哦!(发现我的结尾越来越没创意)

H@Zel 說...

哈哈哈,我们这么熟了,不用结尾啦 XD
因为不舒服,所以要博同情

H@Zel 說...

akira,
she gets insane oredi,hahaha!

卿卿 說...

那个配豆奶的汤圆又诱人到~~ 哈哈~~

H@Zel 說...

哈哈哈,好好吃,yummy~~ XD

匿名 說...

是洋葱,我加了洋葱....

Vincent Cho 說...

不是恶心,是恐怖…>.<

文^^ 說...

明明就是容易受骗嘛……哈哈

其实讲到耳朵酸,刚好下雨罢了。哈哈

Swat Yin 說...

哈哈~现在祝你圣诞快乐哦

H@Zel 說...

vincent cho,
哈哈哈,还真的有恐怖到

文,
哼,你还好讲!

swat yin,
也祝你圣诞快乐噢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