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人来人往的一天

一个月半的假期被我挥霍到剩下十天。

中午孝亲约我吃午餐。几个月不见,他好像瘦了,穿着红色球衣。会面的时候我不是很舒服,腹部还是怪怪的,整个人不在状态里,懒惰开口,只是沉默地听着孝亲讲话。很担心他误会我嫌他烦。后来我有点生气了,拿起木筷子敲起来:“啊啊啊!为什么第三天了还是不舒服啊啊啊啊!”敲到一半有人拍拍我的肩膀,转头去居然是吉祥,刚好也来这家茶室吃饭。我吓了一跳,尴尬地打招呼:“嗨!”吉祥大概被我奇怪的反应吓到,离开之前的眼神有点不自然,呵呵。吉祥一走,我马上回头问孝亲:“啊!刚才我朋友进来的时候我在做什么?!” “敲筷子咯!” 天哪,我那副疯婆样,还敲筷子敲到吉祥从我眼前走进来都没有看到。

间中诗薇打电话来,我们本来说好今晚去看戏,可是Johnny Depp那套《Tourist》还没上,我又不太舒服,我说状况好一点再决定今晚是不是还要去看戏吧。之后是Denise打来,约我去健身。我说我不舒服,喝茶可以,健身大概会晕倒,只好忍痛推掉了。接着我喝我的热薏米,看孝亲吃面,聊了一下彼此的近况。他的生活已经渐渐上轨道了吧,我很安心。



傍晚永田带着我要的巧克力过来,我们去海边吹风。出去之前天色有点黑,好在他来到时天已经放晴了。今天一样看不到夕阳,我们坐在堤边,右手边有人在钓鱼。海边很热,没有风。我没有说很多话,最近比较沉默,没有理由的。我听了几个背叛的故事,心里很感恩,我遇上的男孩都很好,让我在爱情的路上都可以任性地怀着美好的憧憬走下去。

晚上和诗薇冲着去看戏。这个女人,我好心载她,居然不停批评我的开车技术。本来以为赶不及,结果还是赶上了九点的《Gulliver's Traveller》。戏没有想象中好看,基本上我真的不太喜欢,近来笑点很高,整套戏下来我并没有真的在笑。诗薇也没有,中间还转过头请后面的马来男生不要再踢她的椅子。我不喜欢男主角。一来不帅(诗薇讲这种角色就是要找这种外表的来演才有说服力),二来他在戏里面的角色本来就很窝囊废。不敢约自己喜欢的女生出街,又安分于自己小小的工作,眼睁睁看着别人升职。诗薇觉得他很可怜,对不起,我向来觉得所有东西都要努力去争取,更何况他是一个男生,怕东怕西,成何体统。

现在凌晨一点,12月24号平安夜。等下要想想明天要做些什么,这三天过得够浪费的。



by siawshan

6 則留言:

斯麒 說...

又博同情吗?:p~怎么说~快舒服起来吧XD
平安夜快乐 =]

H@Zel 說...

斯麒,
今天没事了,呵呵。也祝你平安夜快乐 ^^

Swat Yin 說...

平安夜失身夜,你可要小心哟XD

H@Zel 說...

哈哈哈,我洁身自爱 XD

ShirWei 說...

since when u start to mumbling like an old woman about ur normal daily life?

H@Zel 說...

since 2010 started loh~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