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看完一本半的书

昨天超过12小时不在家,跑去了Jusco猫了一整天,会员日,想说去买几件Formal Wear,明年正式教书可以穿。一大早九点多就出门了,自己也没有多少东西要买,怕待太久会闷,打电话约Jester去唱歌。这个K友,之前唱过几次,已经有默契了——他唱他的,我唱我的。不过昨天两个人状况都不好,唱唱一下,他的假音拉不过去,我的喉咙也开始有痰,很多首歌两个人都唱到挺难听的。

唱完歌Jester去剪头发,我去Jusco绕了一圈挑礼物。会员日真的很可怕,人多到鬼酱,东西都被人翻乱了。我原本想看看Formal Wear,看到堆积如山的衣服,啊,头晕,也懒惰去翻,干脆不买了。昨天明知道要走一整天,还是穿了高跟鞋,走不久就累了,于是走回理发店等Jester,拿藤井树的《暮水街的三月十一号》出来看,觉得眼睛很重,便把头往左靠,靠在墙上睡着了。


Jester理好头发我们便各走各路了,其实我是可以请他陪我一起逛街的,反正他也闲着没事做。但是这样子带着一个男生,让他看到自己买东西犹豫不决的样子,而且那些东西他一点兴趣都没有,我很不好意思,所以早早说掰掰,自己逛Jusco去了。啊还有一点就是我穿了高跟鞋,Jester的头发全部都梳上来了还是不够我高,他一定很不愿意这样子跟我走在一起,哈哈。

后来在Padini挑了两件衬衫,但是算一算价钱也没有便宜多少,于是放弃了,Formal Wear就此搁下来。试衣服的时候特地挑多一点衣服,然后在试衣室里坐很久,没办法,高跟鞋逛街,脚很酸,我又无处可去啊(楚楚可怜)。

又逛了几个圈,最后躲进大众书局,看完了贝利的《恋爱是种邪教》。这本书之前在书展看过,不过没有买,昨天从书架上拿起来,便坐在地上看起书来。我左右边都是小孩,翻着漫画,看得咔咔笑(唉,穿着高跟鞋坐在地上几乎都不能盘腿)。《恋爱是种邪教》出乎意料地好看,简直是台湾版的Sex and The City嘛,嗯,算是对都市恋爱有些了解,也趁机和自己的恋爱观做了一些对比吧。


之后又独自去吃了一客士林小吃的肉松蛋饼,然后上楼去某家新开的餐厅点了一个鸡扒炒饭,整个饱到不行,已经接近晚上十点了。咦,我不是特别爱逛街啦。忘了说明我是和表姐阿姨一起去,她们不回家,我也没办法回家啊啊啊。藤井树的《暮水街的三月十一号》看了近一半,终于阿姨打电话给我了,回首一望,我在Jusco耗了12个小时,唱歌吃午餐吃晚餐看书,也不错啦,悠闲自在,不自在的是那双高跟鞋,哼。好久没有好好看书了,今天能好好看完一本半的书,算是意外收获吧,呵呵。


by siawshan

5 則留言:

kariLAAAA 說...

坐在地上看书万岁!

我也是时常去大众这样做得说~哈哈

H@Zel 說...

哈哈,这样子很轻松 ^^

Akira 思胜 說...

哎喲喲, 我也要这么轻松啦! :P

匿名 說...

我两天都有去,第一天比较多人叻

H@Zel 說...

akira,
可以啊,找一天一起去,哈哈

子轩,
是啊?我觉得人潮很恐怖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