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再见深韩


这是第二次和深韩见面。第一次在怡保的Jusco,第二次在新纪元学院,大专文学奖颁奖典礼上。第一次见面深韩借我一本书,第二次见面我还是没有还他。可怜那本郭敬明写的小时代,应该有排不会回到主人的身边吧。

这张照片是典礼结束过后拍的。

我和深韩原来有说过要同台领奖的,想不到还真的做到了。典礼现场的台蛮大的,上去领奖的时候难免会紧张,所以我一直不知不觉去接近深韩,跟他讲话至少不紧张。恭喜深韩小说得第三名,散文得第二名,第一次参赛就出手非凡啊。我回去看了得奖作品结集,看了散文组的作品,读了深韩第二名的《时光有梦》。读的时候很惊叹,咦,文字进步了很多耶。以前深韩写的东西用的文字很华丽,太过用力有点做作,我不好意思跟他讲,毕竟他才是中文系的,我说不出口,哈哈。

看了《时光有梦》才知道原来深韩真的想当作家。作家这个东西,是我中学的目标,那时候写稿很勤。后来中四中五大量减产,稿写得很少,也没有再想当作家这回事了。现在我是完全想象不到自己整天关在家里写字的样子。我老是向往外面跑。写一些东西是缺钱的时候才会想起的事。

期待以后在书局书架上看到深韩的书。


by siawshan

5 則留言:

深韩 說...

噢no,假期养到自己肥到不能见人。
搞不好下次还会再同台 XD。

Greatsmile 說...

梦想要坚持到底,

祝愿你的作家梦有日能实现,

在马华文坛发光发热。

Akira 思胜 說...

我也是很期待你的作品在书架上啊!

H@Zel 說...

深韩,
哈哈哈,还有下次?期待期待 ^^

greatsmile,
谢谢你的祝福啦 ^^

akira,
嗯,明年应该就可以看到了呢 =)

盧姵伊 說...

我也在場。恭喜二位=)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