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055】开学前一天

开学前一天,我....我现在很紧张 T.T
明明我是老师,我干嘛要紧张?!
还有很多事还没有处理好,心里不踏实的关系吧。

今天爸妈结婚二十八周年,
没有庆祝,妈妈选择大扫除,得力助手是爸爸。
以前住在店屋,大扫除时爸爸都在楼下店里工作。
现在搬家了,没有工作室,只能帮妈妈扫除哈。

吃早餐的时候我看着老爸:『这是你第一次大扫除喔?』
老爸很认真地回答:『这就是搬新家的不好处。』
我马上狂笑,就被老妈骂了一顿:『笑到好像巫婆这样!』

据可靠人物妹妹爆料,老爸大扫除的功力不是盖的,
做事效率很快。

老爸,以后大扫除就要拜托你照顾妈妈了(点头)。

2014年第一天,我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把去年堆积下来的脏衣服全部洗好了(不小心漏了两件)。
好有成就感!

晚上跟爸爸妈妈去二令吉的专卖店逛一圈,
发现有好多东西可以买(眼睛闪闪发亮)。
买了镜子给幼儿园,因为去年的小朋友吃完脸都脏兮兮的,
要教导他们吃完要检查嘴巴脸颊有没有肮脏吧。

本来想好好用照片回顾一下我的2013,
找出来两张照片我就放弃了,
因为明天要做的事没有处理好,我心情还是很紧张!

就这样,掰掰,
还在念书的你们开学愉快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 siawshan

7 則留言:

秋天 說...

新年快乐!呵呵 :)
话说,我最讨厌就是大扫除了!:(

小影 說...

开学愉快哦!!! =]

毛孩 說...

惨了我假期作业还没完成啊啊啊啊啊啊TT
(毕业了来乱的xD

蜜蜂王子 說...

对啊,我也很懒得回顾,晕!

开学快乐哦林老师!

yending kee 說...

哈哈哈
事实证明不只是学生
老师也很害怕开学呢(表示现在在大抗final T.T)

H@Zel 說...

秋天
新年快乐!话说我也很讨厌呢

小影
谢谢哈

毛孩
来乱的去面壁思过!

密封王子
等我有空了会回顾,我们一起吧 XD

yending kee
老师也是人啊呜呜

毛孩 說...

Omg 对不起晓姗老师>.< emmm面壁中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