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070】有点冷啊我们在茶园啦


昨天吃太多,早上先去游泳,
才去 Plan B 吃 brunch。
说是游泳其实我怕水,不会游,
所以,大概划一划脚交差,
当作有燃烧到昨天吃下去的卡路里吧(笑)

本来想去福隆港的,但是酒店很少,
普通的一家两晚就要四百块,
这笔钱会花得很吃力啊啊啊。

所以改成金马伦。
金马伦每次来,都是跟团,
来去匆匆,那些旅游景点都去过了,
这次就算是逍遥行吧。


从相机翻拍的照片好朦啊。

这两天的酒店是 budget hotel,
现在坐在房间里,
房间之间都是木板间隔出来的,
不用说,隔音一定很差。

但楼下是 cafe,大声放歌,
算是盖掉了隔壁两边的声音。
我在打部落格,
唐生在狼狈吃海底椰,
然后听邓紫棋唱歌好悠闲。

两个人都很专注地看着自己的手机,
那千里迢迢来度假是为了什么啊囧

好啦,明天再分享照片掰。

6 則留言:

Panda lce™ 說...

好好享受喔~ 期待更多照片分享^^

Lee Kok Tong 說...

金马仑很好玩哦!
我一直都超想和好朋友一起去那边度假!
Enjoy your trip!! ^=^

ahyoon 說...

昨天我也在金马伦,呵呵

Aris Min 說...

所以每次我老公都会像要把我的电话收起来就是这样,哈哈哈~~~而且尽量都不会把电脑带出去,不然一定就是把他直接晾在旁边哈哈~

baoqiong 說...

别再做低头族了,哈哈。
金马伦好玩吗?
有打算今年去那里走走,嘻嘻。

H@Zel 說...

Panda Ice
是啊现在就要写了

Kok Tong
那快来吧 ^^

Ahyoon
假期好多人,都满塞车的呢

aris min
对,我以后也要这样

baoqiong
哈哈,以后出外一定没收电话 X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