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061】虚脱的一天

开学过后,每一天去教书,放学那刹那,都觉得虚脱了,
声音也越变越沙哑 囧

班上小朋友做错事,我都处罚面壁思过,再来问理由。
今天接连两个小朋友,不能接受处罚,
我一说要他们面壁思过,
又嘶吼又挣扎,我去捉,
让他们哭了十分钟,
我说:『不要哭,我们才能好好讲话。老师在这边等你,
等你安静下来,我们才好好说。』

小朋友真的就安静下来,擦干眼泪,
等他们不哭了,不喘了,平静了,
才分析为什么我要处罚,刚才他们的行为会带来怎么样的结果。

处理完了我也累垮了,
有点有心无力的感觉 囧 但还是要撑着上课。

小朋友知道我不是特地加害的,
平静下来后也乖乖安静地回到班上的活动。

接近八点了我还没有开始复习功课(急)。
今天有点不舒服,刚才午睡,醒来还是没有很舒服。
挣扎后为了让自己可以更专心念书,
只能吞药了,药效还没开始,我先来写部落格交差啊哈。

早上给小朋友玩『狼先生,请问现在几点钟』。
小朋友的表情真开心哈。





小男生好像都比较不能控制自己,还没有讲出12点钟就开始狂追人,噗。



by siawshan


5 則留言:

煒霖 說...

哈哈哈, 他们都好可爱, 小朋友天真无邪的笑容是最美好的!!! =]

baoqiong 說...

学姐,我得多多像你学习怎样管小孩了~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别累坏了,温习加油!

-- 說...

孩子们脸上的笑容真可爱~

tong huiqing 說...

好好照顾身体:)

H@Zel 說...

小影
是啊我也觉得好可爱

baoqiong
其实我没有很会管小孩喔,还在学习中呵呵

panda
对啊,没有烦恼的样子呢

毛孩
嗯嗯,谢谢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